Skip

韓妞人手一瓶都在喝!原來在韓國爆紅的人氣飲品就是妳我熟悉的Ocean Spray!酸甜可口還能喝漂亮,沒喝過別說妳懂韓國!

By Krystal Pan
ocean spray, 優鮮沛, 蔓越莓, 蔓越莓推薦, 韓妞飲料, 飲料推薦

有沒有人跟C編一樣熱愛韓國呢?對於時尚美妝保養都追緊緊,韓妞用什麼都一定要跟上!而等了好久好不容易可以出國,C編立馬衝了一趟韓國,把懷念的烤肉、韓式炸雞、雞湯料理通通吃了一遍,時髦的咖啡廳也跑了好幾家,不過這次發現韓國無論男女,無論年輕人還是上班族通通人手一瓶Ocean Spray!就連連鎖咖啡廳也都有供應Ocean Spray,聽說韓國人對它的愛超越每天必喝的冰美式!在韓國掀起超狂人氣Ocean Spray真的有這麼好喝?!快一起來了解吧!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preview for 韓國爆紅的人氣飲品就是妳我熟悉的Ocean Spray!酸甜可口還能喝漂亮,沒喝過別說妳懂韓國!

歐巴歐膩都在喝!到韓國務必跟上酸甜清爽的Ocean Spray風潮

從韓式料理、甜點咖啡廳到街邊小吃,到韓國總是能一飽口福超幸福!而這些美食也勢必要有飲品來搭餐啊,C編發現在韓國人手一瓶都是大家熟悉的蔓越莓專家Ocean Spray!比較不一樣的是,在韓國大受歡迎的是擁有夕陽晚霞般迷人粉紅色澤的Ocean Spray葡萄柚汁!不同於一般葡萄柚汁會有苦味,Ocean Spray的葡萄柚汁充滿柑橘類水果香氣,味道層次豐富,喝起來酸甜平衡不帶苦味還很清爽,因此在韓國無論是年輕人還是上班族外食族,除了冰美式外最愛選擇Ocean Spray葡萄柚汁,清涼酸甜超爽口還能同步補充維他命C!難怪Ocean Spray葡萄柚汁在韓國成為果汁類的銷售冠軍!除此之外,Ocean Spray還和韓國當地工廠合作蔓越莓氣泡飲,有蘋果蔓越莓及蜜桃蔓越莓兩種口味,天然少糖、氣泡綿密且口味清甜的氣泡飲,一推出也是大受歡迎!因為台灣沒有販售,因此女孩們到韓國千萬別忘了喝!

ocean spray, 優鮮沛, 蔓越莓, 蔓越莓推薦, 韓妞飲料, 飲料推薦

說到蔓越莓,就是Ocean Spray!

一直以來「Ocean Spray 優鮮沛」是家喻戶曉、來自美國的蔓越莓品牌,從果醬、果汁到果乾,都超受歡迎!妳知道「Ocean Spray 優鮮沛」已成立近百年了嗎?當初是由三位熱愛蔓越莓的獨立農家組成了蔓越莓果農合作社,才將超級水果蔓越莓成功推廣!蔓越莓富含多種維生素、礦物質及膳食纖維,再加上含糖量極低的特性,讓它成為廣受喜愛健康營樣價值高的超級水果!「Ocean Spray 優鮮沛」為了讓所有人能享受到蔓越莓的好,不斷創造出新產品,最先推出蔓越莓果凍果醬,接著推出蔓越莓果汁,兩項產品至今持續在全球暢銷成為經典,「Ocean Spray 優鮮沛」完全就是蔓越莓的代名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ocean spray, 優鮮沛, 蔓越莓, 蔓越莓推薦, 韓妞飲料, 飲料推薦

隨手可得的健康首選 讓蔓越莓陪伴妳的每個日常

而「Ocean Spray 優鮮沛」也在台灣陪伴大家超過15年,不誇張,敢說妳第一次接觸蔓越莓肯定 99%是「Ocean Spray 優鮮沛」!不同於韓國,台灣依舊是以蔓越莓為主,在追求健康飲食的現在,想要喝飲料時不如選擇「Ocean Spray 優鮮沛」的蔓越莓汁,不僅酸甜好滋味可以解妳的飲料癮,營養價值極高還能顧健康不給身體多餘負擔,根本一舉數得呀!再加上目前在便利商店、全聯、大買場、美式賣場等都能買到「Ocean Spray 優鮮沛」,完全就是隨手可得的健康首選~從現在起想喝飲料的時候就跟著韓妞來瓶擁有豐富營養價值且美味可口的「Ocean Spray 優鮮沛」蔓越莓汁吧!

嬌點話題

星巴克

迎接夏天!星巴克推出渡假感海洋系列週邊商品!藍天、沙灘、大海全都躍上馬克杯、TOGO冷水杯和馬克杯!

漢堡排

日本「漢堡排嘉Hamburg Yoshi」5/11中和環球開幕,炭火厚牛舌排必吃,每日限量300份!

711

全新複合商場「Par K* Avenue」台南永康開幕,擁有全台唯一繽FUN冰沙機等7大亮點一次看!

肯德基

睽違5年終於回歸!肯德基聯名日本伊藤久右衛門推出「宇治抹茶白玉蛋撻」,開賣日期、售價大公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