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史努比粉來報到!《花生漫畫/史努比宇宙探險》開展2個月!太空迷幻漫遊區、巨型公仔打卡牆、太空梭扭蛋機一次看

趕快去太空梭大扭蛋機試試手氣!

By and ANGELINA LEE
史努比粉集合!《花生漫畫史努比宇宙探險》128啟程!太空迷幻漫遊區、巨型公仔打卡牆、太空梭扭蛋機一次看!pinterest
新光三越

史努比粉要受不了啦!《花生漫畫/史努比宇宙探險》即日起至1月29日在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與大家相見!這次史努比化身太空人陪大家一起在宇宙探險,而展內更設置太空迷幻漫遊區、巨型公仔打卡牆、太空梭扭蛋機 3大設施讓大家沈浸在史努比的世界中!不要再等了!趕快衝一趟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吧!

新光三越
新光三越

【3大亮點:太空迷幻漫遊區、巨型公仔打卡牆、太空梭扭蛋機】

新光三越
新光三越

這次《花生漫畫/史努比宇宙探險》以宇宙探險為主題,在太空迷幻漫遊區使用滿天絢麗的霓虹燈,搭配銀河星空的投影,完美呈現出宇宙的神秘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新光三越
新光三越

走入艙內的每一區都可以看到各式各樣裝扮的史努比陪大家一起探險,你還可以透過窗戶看到艙外絕美又浩瀚的銀河美景。

新光三越
新光三越

而區域內也有設置多處「巨型公仔的打卡拍照區」,不管你是大人還是小孩絕對招架不住史努比的可愛,絕對要拍爆記憶體才肯罷休!

新光三越
新光三越

最後,花生漫畫唯一指定且全台首次亮相的「太空梭大扭蛋機」,裡頭的禮品有「史努比/查理布朗充氣太空玩偶」 2 款扭蛋限定玩偶,趕快來看看能不能轉到你命定的玩偶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獨家販售史努比太空員探險驚喜包!】

新光三越
新光三越

這次《花生漫畫/史努比宇宙探險》不僅擁有展內3大亮點,更推出多款宇宙探險限定商品,其中以全球限量500隻的「太空員史努比限量公仔(橘紅、黑、白)」最受期待。

每一隻都有自己的專屬序號,粉絲們一定要收一隻!還有「史努比太空系列小夜燈」、「史努比太空員玩偶禮盒」、「史努比經典坐姿限量公仔」也都是必收周邊之一!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新光三越
新光三越

不僅如此!還推出了新光三越南西店限定的「宇宙探險驚喜包」每袋都有一隻限定玩偶(共 6 款),趕快買一個看看你的手氣如何!

宇宙探險限定商品

新光三越
新光三越

■【全球限量500隻】 太空員史努比限量公仔(橘紅/黑/白):售價2,480元

■史努比太空系列小夜燈:售價699元

■史努比太空員玩偶禮盒:售價699元

■宇宙探險驚喜包:售價990元(市價高於2,000元)

■史努比經典坐姿限量公仔(黑:12月8日開賣、白:12月22日開賣):售價1480元

■【預購商品】史努比太空床頭櫃:售價1,480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精選商品

新光三越
新光三越

■史努比太空員自動摺疊傘:特價599元(原價750元)

■史努比太空員手把保溫杯:特價799元(原價999元)

■史努比/胡士托星球玩偶吊飾:特價499元(原價699元)

■史努比太空漫遊小方包:特價980元(原價1,280元)

【花生漫畫/史努比宇宙探險 活動資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新光三越
新光三越

■活動時間:2022年12月8日至2023年1月29日

■活動地點: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一館 9樓活動會館

■單筆消費滿 1000 元即可獲得 PEANUTS 專櫃折價券乙張(不累贈)

■單筆消費滿 888 元即可獲得宇宙探險限定 L 夾乙個(可累贈)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在家圍爐這樣吃!「2023外帶年菜懶人包」,15間人氣外帶圍爐大餐,富錦樹台菜香檳、撈王鍋物任你選

除夕不休息!「2023內用年菜懶人包」,超過15間過年圍爐餐廳,澎湃桌菜、價位、訂位方式一次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嬌點話題

星巴克

迎接夏天!星巴克推出渡假感海洋系列週邊商品!藍天、沙灘、大海全都躍上馬克杯、TOGO冷水杯和馬克杯!

漢堡排

日本「漢堡排嘉Hamburg Yoshi」5/11中和環球開幕,炭火厚牛舌排必吃,每日限量300份!

711

全新複合商場「Par K* Avenue」台南永康開幕,擁有全台唯一繽FUN冰沙機等7大亮點一次看!

肯德基

睽違5年終於回歸!肯德基聯名日本伊藤久右衛門推出「宇治抹茶白玉蛋撻」,開賣日期、售價大公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