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酒鬼新去處!「臺虎居餃屋」推出煎餃x啤酒超爽組合,在日式錦町建築內享受立飲x立吞用餐方式超特別

煎餃配啤酒也太酷了吧!

By and ANGELINA LEE
酒鬼去處1!「臺虎居餃屋」新創煎餃配啤酒超爽組合!在日式錦町建築內享受獨有立飲與立吞模式超特別~pinterest
臺虎居餃屋

以日式風格融合品牌與居酒屋元素的「臺虎居餃屋」帶你擁有日式新吃法!熱騰騰的煎餃配上一杯爽快冰涼的啤酒或Highball,超級爽!在充滿著人文歷史風情的日式建築內享受獨有的立飲與立吞模式,彷彿一秒出國日本,酒鬼們快來試試!

【日式木屋帶領大家穿越舊時空】

臺虎居餃屋
臺虎居餃屋

臺虎居餃屋位於台北市大安區東門金華街上,座落在榕錦時光園區,它的前身是臺北刑務所官舍,清一色的錦町社群建築經歷過多次翻修也依舊保有著日式風格與歷史建築特色。

店內選用淺木色長條吧檯與木製菜單招牌,並加入日式立飲與立吞的模式,提供沒有座椅的高腳桌與吧檯,更增添日式風味!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多款臺虎招牌菜色】

臺虎居餃屋
臺虎居餃屋

除了臺虎舊有的美式食物外,還提供了Driftwood西門町的臺式鹽酥雞魷魚、啜飲室大安的滷肉飯、紅油水餃...等,讓大家喝啤酒的同時也可以享受到滿滿的台灣味!

大家來臺虎居餃屋絕對不能錯過日式煎餃!有別於一般常見的冰花煎餃,金黃色的餃皮運用了高溫半油炸的方式,使餃皮擁有外酥內軟的層次感,而內餡則使用臺灣人普遍喜愛的高麗菜與韭菜,清脆甜美的滿滿餡料、多汁飽滿的風味,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臺虎居餃屋
臺虎居餃屋

不僅如此!店內還提供特製的日式乾式咖哩飯,整個烹飪過程著重於肉料調味,在混合上半熟溫泉蛋與許多日式風味的配菜小食,完美展現出臺虎居餃屋想與大家分享的飲食生活態度!

【佳餚佳釀完美混搭,滿足酒友食客們的味蕾】

臺虎居餃屋
臺虎居餃屋

這裡不只提供臺虎招牌的在地精釀生啤酒,還特別精選具有日式風味的酒水單,其中包含Highball、融入梅酒、燒酎等日本酒製作的風味沙瓦等共16支汲取酒管,滿足大家的酒癮!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臺虎居餃屋 店鋪資訊】

臺虎居餃屋
臺虎居餃屋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55號

■電話: 02 2391 0150

【延伸閱讀】

【我好飢渴】「2022台北酒吧TOP30」,暗黑復古厭世會社、夢幻酒吧She_Design,還有人氣桂公子夜貓子小酌必衝

日本虎牌TIGER攜手全台7家人氣名店推出限定噴香料理,台南㕩肉舖燒肉專門店「川味和牛肉燥飯」、台中鳥苑「稻燻麻油雞飯」必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嬌點話題

星巴克

迎接夏天!星巴克推出渡假感海洋系列週邊商品!藍天、沙灘、大海全都躍上馬克杯、TOGO冷水杯和馬克杯!

漢堡排

日本「漢堡排嘉Hamburg Yoshi」5/11中和環球開幕,炭火厚牛舌排必吃,每日限量300份!

711

全新複合商場「Par K* Avenue」台南永康開幕,擁有全台唯一繽FUN冰沙機等7大亮點一次看!

肯德基

睽違5年終於回歸!肯德基聯名日本伊藤久右衛門推出「宇治抹茶白玉蛋撻」,開賣日期、售價大公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