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爆炸可愛聯名大象杯只有這裡買的到!吃茶三千 X DEE CHU 推出限量禮盒,買就送米其林茶、國王珍珠奶茶!

環保又時尚!

By and ANGELINA LEE
吃茶三千 x dee chu 聯名推出限量「大象杯」與「簡單提袋」禮盒!8月12日上市,買就送米其林茶、國王珍珠奶茶!pinterest
吃茶三千

吃茶三千跟DEE CHU合作啦!即將在8月12日推出「大象杯」與「簡單提袋」禮盒,此次聯名的環保大象杯,可以讓人同時間兼顧環保與時尚,而簡單提袋禮盒裡的6款茶種都有獲得食品界米其林ITI大獎的殊榮!

不僅如此,現在購買還會送你飲料!買「簡單提袋」送「米其林茶」一杯、買「聯名大象杯」送「國王珍珠奶茶」一杯,喜歡的朋友趕快去購買!

【「聯名大象杯」與「簡單提袋」禮盒】

吃茶三千
吃茶三千

吃茶三千跟DEE CHU聯名了!這次聯名是以「簡單生活,時尚喝茶」為主題,做出一款跳脫框架結合超現實的環保大象杯,讓大家在環保的同時也可以兼顧時尚造型。

聯名新品「簡單提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吃茶三千
吃茶三千

這次還有另一款聯名新品「簡單提袋」,裡面的六款茶種都有遠赴比利時布魯塞爾,得到食品界米其林ITI三獎共13星殊榮,完全就是妥妥的茶界精品!

【「聯名大象杯」、「簡單提袋」新品活動資訊】

■上市日期:8月12日

■凡到店購買「簡單提袋」即贈送「米其林茶」一杯。買「聯名大象杯」,即贈「國王珍珠奶茶」一杯!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2022韓國人氣新景點推薦】韓國初登場樂天世界、亞洲最大樂高樂園、超美星空圖書館,立刻想飛去韓國啦

【2022中秋烤肉包推薦】中秋宅在家烤肉,今年必備人氣烤肉包,頂級燒肉組、特選牛排絕對香爆左鄰右社!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嬌點話題

星巴克

迎接夏天!星巴克推出渡假感海洋系列週邊商品!藍天、沙灘、大海全都躍上馬克杯、TOGO冷水杯和馬克杯!

漢堡排

日本「漢堡排嘉Hamburg Yoshi」5/11中和環球開幕,炭火厚牛舌排必吃,每日限量300份!

711

全新複合商場「Par K* Avenue」台南永康開幕,擁有全台唯一繽FUN冰沙機等7大亮點一次看!

肯德基

睽違5年終於回歸!肯德基聯名日本伊藤久右衛門推出「宇治抹茶白玉蛋撻」,開賣日期、售價大公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