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台北酒鬼巴士啟航啦!寒舍艾麗酒店「星空巴士」每週限定3天發車,無限暢飲氣泡酒、調酒和啤酒,還有多款下酒菜等妳開吃

週末的晚上就是要去信義區嗨啊!

By and Liza Tan
寒舍艾麗酒店「星空巴士」準備出發!無限暢飲和信義區夜生活你不能錯過!pinterest
寒舍艾麗酒店

2022暑假的夜晚要來點不一樣的夜生活!不只台南晶英有府城微醺巴士,現在台北也有寒舍艾麗酒店的「星空巴士」,紅色的雙層觀光巴士到了夜晚搖身一變成為最酷的紫色星空巴士,不只讓妳無限暢飲,還有超多下酒菜可以開吃,趕快來看看要怎麼搭上這班星空巴士吧!

星空巴士
寒舍艾麗酒店

7月15日起,星空巴士就要上路啦!搭上這輛巴士,將帶你看到陶朱隱園、台北101、國父紀念館、四四南村,最後讓你在星空巴士上暢飲氣泡酒、調酒和啤酒,除次之外還會有佐酒小食。

寒舍艾麗酒店「星空巴士」準備出發!無限暢飲和信義區夜生活你不能錯過!
寒舍艾麗酒店
星空巴士
寒舍艾麗酒店

每週五至週日的晚上6點星空巴士就在寒舍艾麗門口等你,雙層星空巴士上還有雷射激光派對和音樂,台北信義區的夜晚,一定要在星空巴士上度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白氣泡酒、粉紅氣泡酒車上喝的到!

星空巴士
寒舍艾麗酒店

巴士上提供了兩款氣泡酒,都來自法國勃根地地區很有名的氣泡酒品牌安柏夫人酒莊,其中一款是「法國安柏夫人白中白氣泡酒」,有杏桃和水蜜桃的香氣,喝起來很清新消暑。另一款「法國安柏夫人冰點粉紅氣泡酒」是玫瑰粉色的氣泡酒,紅野果和紅葡萄柚香氣,大受女生們喜愛。

兩款混和調酒絕對必喝!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
CHARLES CHI

寒舍艾麗酒店又提供了兩款混合調酒,第一款是以琴酒為基底,和酸甜果香的柳橙、奇異果,尾韻還有檸檬輕酸的「艾麗萃意」。另一款調酒則是粉嫩迷人的「夏日玫瑰」,伏特加加上蘋果與荔枝利口酒,最後用玫瑰糖漿點綴,絕對是女生必喝的香甜調酒。

啤酒x茶,車上也能喝的到!

圖片

啤酒愛好者也不用擔心,星空巴士上提供了融合台灣在地食材、榮獲國際啤酒大賽殊榮的「小滿冬瓜茶啤酒」和「立冬鐵觀音茶啤酒」兩款特色啤酒,還有台灣啤酒、日本朝日黑啤酒。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不只無限暢飲,還有多款下酒菜讓妳開吃

星空巴士
寒舍艾麗酒店

在星空巴士上可以100分鐘無限暢飲,每個人還有附贈一份「佐酒小食」——涼拌泰式酸辣透抽鮮蝦串,花枝加上大蒜、糖、鹽、辣椒調製的泰式酸辣醬,十分開胃。另有還有「酥炸香辣雞米花」,非常的下酒,在巴士上可以過癮的品嚐酒和美食。

【活動資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星空巴士
寒舍艾麗酒店

價格:每位1,399元

日期:2022年7月15日起,每週五、六、日

-週五及週六班次:18:00-19:40、20:00-21:40、22:00-23:40    

-週日班次:18:00-19:40、20:00-21:40

路線:

寒舍艾麗酒店(松高路)→松仁路 → 松智路 → 信義路(台北101) → 市府路 →仁愛路→ 逸仙路→忠孝東路(國父紀念館/台北小巨蛋) →光復南路 → 仁愛路 → 建國南路(大安森林公園) → 信義路(四四南村/台北101,停靠20分鐘) → 信義路 → 松智路→ 松高路 → 寒舍艾麗酒店(松高路)

內容:100分鐘行程無限暢飲氣泡酒、調酒、啤酒及軟性飲品,每位附贈一份佐酒小食。

購票網址:請點我

詳情及預訂日期與座位,請至寒舍艾麗酒店網址:請點我

注意事項:本活動限定年齡須滿18歲,上車須出示證件核對身分。以及,出示Covid-19 完成2劑疫苗施打紀錄證明。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嬌點話題

星巴克

迎接夏天!星巴克推出渡假感海洋系列週邊商品!藍天、沙灘、大海全都躍上馬克杯、TOGO冷水杯和馬克杯!

漢堡排

日本「漢堡排嘉Hamburg Yoshi」5/11中和環球開幕,炭火厚牛舌排必吃,每日限量300份!

711

全新複合商場「Par K* Avenue」台南永康開幕,擁有全台唯一繽FUN冰沙機等7大亮點一次看!

肯德基

睽違5年終於回歸!肯德基聯名日本伊藤久右衛門推出「宇治抹茶白玉蛋撻」,開賣日期、售價大公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