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美到不想出門!五招教妳打造所有女生都嚮往的「韓妞風房間」,把握這個重點就對了!

打造美翻天韓妞房間一點都不難~

By and Gina Lin
韓妞風格打造
soro_day、yeonii_day/ ig

羨慕韓劇中女主角的房間嗎?是不是都超美的!COSMO今天就要來教大家打造「韓妞風房間」5招,淺色系、木質家具、植物點綴房間...等把握這5個重點一點都不難!

Tips 1:房間整體顏色以「淺色系」為主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想要打造浪漫的「韓系風格」,首先要注意色系的統一,韓系風格主要以奶油色為主,像是白色、米色、淺灰色,彩度低是韓妞風格房間的重點,這樣的色系、風格能給人舒適溫暖感。

包含牆壁的顏色,枕頭、床單的挑選也要遵守這個原則,只要善用這個原則,想要打造「韓妞風格」也絕對難不倒妳!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如果房間光線明亮,每天早上起床後打開窗簾,自己的房間就成攝影棚隨時來張IG美照,彷彿自己是韓劇女主角,隨時都可以在這裡上演和浪漫愛情戲。

Tips 2:搭配淺色木質家具

運用剛剛的原則,家具的挑選建議以淺色木質家具為主,例如:木製床頭櫃、木製櫃子,這會讓整體視覺變清爽,避免使用深色的木頭較為合適。而且韓系風格非常注重「簡單」,所以在挑選家具時也要以簡約風為主,不宜太花俏的設計。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女生必備的全身鏡也可以成為韓妞風格必備的家具之一,當裝飾也很好用。椅子、桌子、櫃子除了維持淺色系以外,也可再搭配白色的傢俱,重點就是不要有太重或太誇張的顏色出現,把握上述挑選準則,就能讓房間更充滿韓味!

Tips 3:用「植物」點綴房間

韓妞很喜歡運用一綠色植物來裝飾房間,不僅有畫龍點睛的效果,看著也能人心情變愉快,不妨挑選喜歡的植物或花朵來點綴房間,不僅紓壓、還能讓整個房間充滿生氣,選擇透明花瓶讓植物更加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也建議在牆壁上掛上植物盆栽,能讓裝飾牆壁增添變化,為你帶來森林系的綠意質感。

Tips 4:收納統一色系、材質、風格

韓妞風格如同穿搭般,以乾淨簡約為主,整個房間保留一種風格就好,所以收納用品也要挑選同種風格或相近色系的,一樣彩度不要太高,這樣就能與房間風格統一,能讓質感大提升。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最重要的一點,韓妞風格房間非常注重「簡單乾淨」!因此選擇合適的收納櫃,將雜物收進櫃子內,會讓視覺更舒服,趁改變風格的時候,順便整理自己的東西,邊整理完邊打掃心靈!

奶油色的金屬製掛勾也非常符合韓妞風格的收納風格,不僅可以掛帽子、還可以當成裝飾品,為房間帶來溫柔歐膩的感覺。

Tips 5:重點裝飾增添個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因房間家具、寢具都是以淺色系為主,這時可以選一個你喜歡的特色單品,例如:地毯,能給房間增添一些個性感、也能更跳出個人風格。

妳還可以為房間打造一些小角落!像是幾何圖案的掛畫,或者蠟燭香氛區、飾品區、特殊造型的時鐘...等都是非常合適的,為自己打造專屬於妳個人風格的小角落吧!

較大型的擺飾色系上建議也不一太跳Tone,不然會太突兀,較小的可以選擇彩度高一點,例如:花朵、書...等,這樣不僅能跳出風格又和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女生請注意!打造時尚小套房必參考「4大房型」,夢幻感、浪漫風、度假氛圍通通一次上手!

女大生小套房"時髦感"狂飆,全靠這6大類吸睛單品!利用20樣質感小物,教妳打造出專屬空間!

偽少女辦公桌上必備「10樣清潔收納小物」推薦!迷你吸塵器、草皮收納架實用又可愛!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嬌點話題

星巴克

迎接夏天!星巴克推出渡假感海洋系列週邊商品!藍天、沙灘、大海全都躍上馬克杯、TOGO冷水杯和馬克杯!

漢堡排

日本「漢堡排嘉Hamburg Yoshi」5/11中和環球開幕,炭火厚牛舌排必吃,每日限量300份!

711

全新複合商場「Par K* Avenue」台南永康開幕,擁有全台唯一繽FUN冰沙機等7大亮點一次看!

肯德基

睽違5年終於回歸!肯德基聯名日本伊藤久右衛門推出「宇治抹茶白玉蛋撻」,開賣日期、售價大公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