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7-ELEVEN「鰻魚季」來囉!推出4款輸日高等級「鰻魚料理」,日式蒲燒鰻魚飯、嚴選鰻魚飯糰,免飛日本就能享受道地日式料理!

吃鰻魚提升夏日元氣!

By and Gina Lin
鰻魚季
7-ELEVEN

道地日本風味來囉!7-ELEVEN「鰻魚季」7/12上市,推出4款具有祈福、成功意涵的鰻魚系列鮮食,盼能帶來好兆頭,以營養美味的鰻魚提振你的夏日元氣。主打嚴選在地米及本地養殖鰻魚製作的蒲燒鰻御膳、御選蒲燒鰻飯糰,並同步販售方便居家烹調的冷藏調理菜和冷凍鰻魚。

鰻魚季來囉!
7-ELEVEN

近期鰻魚盛產,肉質肥美鮮嫩,正是享用的最佳時節,但卻因疫情影響外銷、餐廳採買,7-ELEVEN為響應農委會鼓勵業者增加「內銷」,選擇在地、當季及對於環境友善的食材,因此推出4款全新「鰻魚料理」,力挺在地漁民!

蒲燒鰻御膳

蒲燒鰻御膳
7-ELEVEN

輸日高等級在地鰻魚,關東手法先烤後蒸,四道炙燒逼出鰻魚香氣,每份60公克重鰻魚,搭配歐姆蛋及和風蘿蔔乾,充滿日式洋食風味。

■售價:159元

■7/12~7/27 OPEN POINT 會員獨享139元嚐鮮價即可兌換,限量2萬份。

御選蒲燒鰻飯糰

御選蒲燒鰻飯糰
7-ELEVEN

輸日高等級在地鰻魚,搭配清香日式拌飯。

■售價:49元

■7/12~7/27 OPEN開心餐搭配指定飲料/中杯美式拿鐵 65元。

■7/12~7/27 OPEN POINT 會員獨享39點嚐鮮價即可兌換,限量2萬份。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蒲燒鰻

蒲燒鰻
7-ELEVEN

【同步販售方便居家烹調的冷凍鰻魚】

使用輸日高等級在地鰻魚,日本製蒲燒醬使用。

■售價:129元

■7/12~7/27 嚐鮮特價119元

日式蒲燒鰻魚

日式蒲燒鰻魚
7-ELEVEN

【同步販售方便居家烹調的冷凍鰻魚】

使用輸日高等級在地鰻魚,日本製蒲燒醬使用,四道醬烤工序,肉質肥美,油脂豐富,鰻魚細膩口感入口即化,可隔水、微波、烤箱加熱,調理簡易方便,方便小家庭、單身小資族就近加菜。

■售價:299元

【延伸閱讀】

2021父親節蛋糕總整理!老爸獨享「最暖心父親節蛋糕」推薦,萬能老爸、紳士老爹、SUPER88...多款父親節造型蛋糕通通在這!

消暑氣冰品!誠品線上網羅眾多人氣冰品,基隆廟口「遠東泡泡冰」、「春一枝」水果冰棒、ICE MONSTER「冰塊老闆冰棒」...直送你家幫你降降溫!

【我好飢渴】你家就是飲料店!11款「人氣飲品」在家自己做DIY食譜大公開,幫你消暑氣!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嬌點話題

星巴克

迎接夏天!星巴克推出渡假感海洋系列週邊商品!藍天、沙灘、大海全都躍上馬克杯、TOGO冷水杯和馬克杯!

漢堡排

日本「漢堡排嘉Hamburg Yoshi」5/11中和環球開幕,炭火厚牛舌排必吃,每日限量300份!

711

全新複合商場「Par K* Avenue」台南永康開幕,擁有全台唯一繽FUN冰沙機等7大亮點一次看!

肯德基

睽違5年終於回歸!肯德基聯名日本伊藤久右衛門推出「宇治抹茶白玉蛋撻」,開賣日期、售價大公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