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超寫實!日本「爛醉扭蛋」新登場~完美體現喝醉的糗態,妳喝醉的時候也是大字型倒在路邊嗎?

抱著馬桶吐真的太真實了啦!

By and chiang fei
「爛醉扭蛋」新登場!完美體現喝醉的糗態pinterest
tama-kyu.com

日本上班族壓力大,下班總是會跟同事去喝一杯,這次日本出了爛醉扭蛋,將大家喝醉的各種醜態、姿勢立體化,快來看看妳喝醉的時候是不是也呈現這樣的狀態!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這抱著垃圾桶的景象是不是似曾相似?每次喝到快不行的時候都恨不得把整個胃翻出來吐,腳上還只剩下一隻鞋子,這未免太逼真了吧!

把這「抱著垃圾桶吐的女孩」放到櫻花樹下一點也不違和,反而多了一種衝突的美感?

每次酒醒後都發誓再也不要喝這麼多了,但一下班還是很想要跟三五好友們聚在起解解愁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爛醉扭蛋新登場
@TAMAKYU_CP

日本人的創意真的層出不窮,這次日本扭蛋品牌「TAMA-KYU」,竟然把日本上班族喝得爛醉的模樣做成了扭蛋,讓大家心有戚戚焉的感覺,真的很幽默又很實際!

共出了五款,五款的造型和姿勢都很鮮明,其中有抱著垃圾桶狂吐的OL、喝到襯衫快爆開又脫褲倒在地上的的中年大叔、抱著電線桿睡著的女人、倒地拿三角錐遮住臉的上班族,還有和朋友high到睡在路邊的少年。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這麼俏皮有趣的一系列公仔,妳最想要扭到哪一個呢?

爛醉扭蛋新登場
@TAMAKYU_CP

每一款都超值得收藏的,是不是有種「曾經好像見過這景象」的感覺,喝醉的妳也常常這樣不小心倒在路邊嗎?

日本的創意扭蛋真的是出其不意,每一款都想要收藏,好想要全包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這款金髮美眉展現出喝醉就東倒西歪,還想要到處亂抱的妳,最丟臉的就是抱著電線桿不肯走的時候!

日本上班族下班還要應酬的文化非常頻繁,時常應週喝醉,就這樣拎著公事包倒在路邊,還瘋到用路邊的三角錐蓋著自己!

爛醉扭蛋新登場
@TAMAKYU_CP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賽車迷還不快蒐藏!7-ELEVEN集點活動推出「利曼8大車隊」神級賽車周邊~經典模型車、攜帶型冰箱、安全帽帥到翻!

「按耐不住的嗜辣魂又跑出來了!」吃辣是一種磨練也是一種癮,全台超人氣麻辣鍋Top15精選特輯!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嬌點話題

星巴克

迎接夏天!星巴克推出渡假感海洋系列週邊商品!藍天、沙灘、大海全都躍上馬克杯、TOGO冷水杯和馬克杯!

漢堡排

日本「漢堡排嘉Hamburg Yoshi」5/11中和環球開幕,炭火厚牛舌排必吃,每日限量300份!

711

全新複合商場「Par K* Avenue」台南永康開幕,擁有全台唯一繽FUN冰沙機等7大亮點一次看!

肯德基

睽違5年終於回歸!肯德基聯名日本伊藤久右衛門推出「宇治抹茶白玉蛋撻」,開賣日期、售價大公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