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超時髦!可口可樂居然推出「「&Drip膠囊咖啡機」~聯名日本設計工作室nendo打造可樂色系方正外型,可樂迷快入手!

白與紅配色的膠囊咖啡機太時尚,價格也完全可以立刻下手啊!

By and Claire Pan(ELLE TW)
可口可樂超狂跨界首度推出「膠囊咖啡機」!聯手設計師Nendo打造可樂配色pinterest
cocacola.co.jp

可口可樂跨界創意無極限,聯手日本知名設計工作室nendo首度推出「膠囊咖啡機」!這款最新合作「&Drip咖啡機」只要放入濃縮咖啡膠囊、注滿水箱30秒就能一鍵操作煮出香濃咖啡,外觀顏色特別選用可口可樂經典配色白與紅,打造超級時髦的方正外觀,擺在家裡更像是設計藝術品!

可口可樂 X nendo「&Drip咖啡機」

Product, Electronics, Technology, Material property, Font, Electronic device, Logo,
cocacola.co.jp

可口可樂是全球最受歡迎的飲料之一,讓人一眼記住的經典紅白配色商標也曾與許多品牌跨界聯名。這次不只有碳酸飲料,日本可口可樂與設計鬼才nendo聯名正式推出了品牌第一台膠囊咖啡機「&Drip」,選用經典白與質感酒紅兩款造型,簡約又時髦的方正外觀超級吸睛!

Product, Technology, Electronic device, Electronics, Electronic instrument, Multimedia,
cocacola.co.jp

膠囊咖啡機最大的特點是操作簡便,只要放入特殊濃縮膠囊就可以30秒一鍵煮出香濃咖啡,是沒時間手沖咖啡的忙碌現代人最棒的家庭配備,完全適合擺在家,每天早晨速速來一杯香濃美式!

而這次由可口可樂推出的品牌第一台 &Drip 咖啡機最大的特色之一是低噪音的安靜性,經過nendo的精心設計,不像一般的濃縮咖啡機使用高壓的滴灌方式,減少過多的苦味和澀味,還降低了沖煮咖啡過程中的噪音,不只外觀。

White, Product, Electronics, Technology, Material property, Room, Architecture, Ceiling, Circle,
cocacola.co.jp

&Drip咖啡機的外型方正簡約,使用光線柔和的觸控式面板,沒有多餘的按鍵,可以選擇不同水量(濃度)的咖啡,讓不擅操作機械的人也可以輕鬆煮出喜歡的咖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可口可樂超狂跨界首度推出「膠囊咖啡機」!聯手設計師Nendo打造可樂配色
可口可樂

就連放置咖啡杯的位置都採內置空間,圓形的特殊設計讓咖啡在滴落的過程不會飛濺出來,乍看像是立體音響的設計,比起廚房用品更像是藝術裝置,擺在家中任何一角都合適!

Product, Text, Electronics, Design, Electronic device, Cylinder, Logo, Diagram,
cocacola.co.jp

背面的設計也很讓人讚嘆!不只使用隱藏式水箱維持整體的方正外型,還可以隨時替換成500ml的寶特瓶,讓使用者可以用更方便的方式供水,也不用擔心單獨清潔水箱時沒辦法使用咖啡機。

Audio equipment, Loudspeaker, Grey, Maroon, Technology, Circle, Space, Material property, Output device, Plastic,
cocacola.co.jp

可口可樂 X nendo「&Drip咖啡機」

■價格:¥15,180(約NT. 4,200)

■款式:經典白/質感酒紅

立即購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形象廣告細節一次看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Making Movie | &Drip
Making Movie |  &Drip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這酒單實在喝的太過癮!「最受酒鬼們讚賞TOP10酒款」全出爐~調酒系啤酒、瓶裝雞尾酒、優格酒全上榜!

TOP 7人氣手搖飲品店「招牌飲品」清單推薦!妳最愛哪一家的招牌飲品呢?

From: ELLE TW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嬌點話題

星巴克

迎接夏天!星巴克推出渡假感海洋系列週邊商品!藍天、沙灘、大海全都躍上馬克杯、TOGO冷水杯和馬克杯!

漢堡排

日本「漢堡排嘉Hamburg Yoshi」5/11中和環球開幕,炭火厚牛舌排必吃,每日限量300份!

711

全新複合商場「Par K* Avenue」台南永康開幕,擁有全台唯一繽FUN冰沙機等7大亮點一次看!

肯德基

睽違5年終於回歸!肯德基聯名日本伊藤久右衛門推出「宇治抹茶白玉蛋撻」,開賣日期、售價大公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