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天天都可以吃「史努比鬆餅」!韓國開賣「史努比造型鬆餅機」~紅色狗屋造型鬆餅機自己DIY就能烤出查理布朗、史努比和狗屋!

自己在家就可以做出媲美餐廳等級超好看史努比鬆餅!

By and Jess Lee(BAZAAR TW)
韓國「史努比造型鬆餅機」正流行!在家就能輕鬆享受超萌史努比鬆餅套餐(內附食譜)
IG@maisondechance_official

經典卡通人物「史努比」時常躺在牠紅色的狗屋上,長長的黑色耳朵就這樣懶散的垂掛在一旁,日子相當愜意。70 年過去,史努比俏皮的模樣,一直以來都吸引眾多粉絲關注,也讓許多品牌陸續推出許多的史努比周邊商品!最近在韓國,也流行著一款「史努比造型的鬆餅機」,在家就可以自製可愛的史努比鬆餅!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史努比造型的鬆餅機,外型以史努比經典的紅色狗屋作為底色,笑咪咪的史努比的坐在狗屋上,與主人查理布朗站立在一旁。打開鬆餅機,裡面就是史努比、紅色狗屋以及查理布朗3個造型鬆餅的圖樣!

食譜的部分:先將1顆蛋加入100ml牛奶,攪拌均勻;再來倒入150g 鬆餅粉,建議可以分為兩次倒入,比較容易攪拌均勻,以上大概是一份鬆餅的量。鬆餅機預熱的時候,可以抹上在模板上抹上奶油,避免鬆餅烤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可以依找個人口味的喜好,在鬆餅裡面加入巧克力、杏仁片等配料,呈盤後擺上莓果、香蕉切片,淋上蜂蜜或是楓糖(奢侈一點再擺上一球冰淇淋),配上一杯熱茶或是咖啡,在家也可以享受可愛的史努比鬆餅套餐!

如果三五好友朋友來家裡聚會,端出一盤史努餅鬆餅 ,也可以讓聚會的質感提升!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身為史努比控一定要購入這一款超萌的 史努比造型的鬆餅機!

史努比造型的鬆餅機

這一款鬆餅機在Gmarket上就可以買到,目前有提供運送到台灣的售價為75,900韓幣(約NT$1,990)

這裡購買

Animated cartoon, Cartoon, Illustration, Room, Play, Animation, Child, Fiction,
Peanuts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史努比迷們快來換購!7-ELEVEN推出「史努比70週年快樂積因」集點活動~史努比積木、觸控夜燈、報時咕咕鐘可愛到翻掉!

邊洗澡邊開趴~「Urban Outfitters 5款浴室小物」打造最夢幻浴室!發光蓮蓬頭、紅酒杯壁架、浴缸吊盤太完美!

From: Harper's BAZAAR TW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嬌點話題

星巴克

迎接夏天!星巴克推出渡假感海洋系列週邊商品!藍天、沙灘、大海全都躍上馬克杯、TOGO冷水杯和馬克杯!

漢堡排

日本「漢堡排嘉Hamburg Yoshi」5/11中和環球開幕,炭火厚牛舌排必吃,每日限量300份!

711

全新複合商場「Par K* Avenue」台南永康開幕,擁有全台唯一繽FUN冰沙機等7大亮點一次看!

肯德基

睽違5年終於回歸!肯德基聯名日本伊藤久右衛門推出「宇治抹茶白玉蛋撻」,開賣日期、售價大公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