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沒有罪惡感的炸雞」日本湖池屋研發超低熱量新零食,整包只有124大卡,大口吃也不怕胖!

繼肯德基推出無肉炸雞之後,日本湖池屋也在7-11限定開賣「不會胖的炸雞」啦!

沒有罪惡感的炸雞
twitter@711SEJ

隨著時代的演進,大眾越來越注意身體健康,因此也更注重在飲食方面,有些人會實施斷食、有些人會選擇固定幾天吃素⋯⋯就是希望減少脂肪、膽固醇和醣類的攝取。不過一下子從「無肉不歡」跳躍到「唯菜至上」,有時候是不是會有點不適應呢?於是最近許多廠商都推出了「不含肉的肉品」,雖然聽起來有些饒口,但不只肯德基和比爾蓋茲、李奧納多迪卡皮歐投資的「Beyond Meat」合作研發出素食炸雞,現在日本零食大廠湖池屋也推出了仿效炸雞口感的無肉零食,讓你大口吃炸雞也不會有罪惡感!

「未來肉品」是趨勢!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來自美國的「Beyond Meat」以大豆、植物纖維等食材結合,製作出擁有肉的口感卻不含肉的漢堡肉,不僅不含膽固醇,飽和脂肪含量也僅是一般漢堡肉的一半而已,推出後大受好評,而且現在在台灣也吃得到未來漢堡!

而上個月速食龍頭肯德基也和Beyond Meat 合作研發出「素食炸雞」,即使不含肉的成分、吃起來卻富有肉汁,仍然造成一波搶購風潮,可見「未來肉品」將會是趨勢!

「沒有罪惡感的炸雞塊」

Food, Ingredient, Cuisine, Dish, Vegetarian food, Produce, Recipe, Karaage, Side dish,
湖池屋

日本零食大廠湖池屋現在也宣布推出「沒有罪惡感的炸雞塊」,結合了酥脆外皮和多汁兩種炸雞不可或缺的特色,使用大豆蛋白取代雞肉浸漬在湖池屋特製的醬汁中,接著再油炸。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外觀就是和素食店所賣的炸雞塊幾乎一模一樣,放在一起絕對分不出來差別!整袋26公克的「沒有罪惡感的炸雞塊」大約有10入,全部只有124大卡,吃起來讓人情不自禁一口接一口!

原來這款大豆蛋白和之前日清泡麵推出超有話題性「謎肉丼」的謎肉是採用同一種原料,相較於平常速食店的雞塊一塊大約是48大卡,這一包「沒有罪惡感的炸雞塊」平均一塊約12.4大卡,熱量只有速食雞塊的四分之一!不過這包炸雞塊嚴格來說是一包「零食」,不需要冷藏冷凍,目前限定在日本東京和千葉的7-11可以買到,各位女孩不要錯過能輕鬆大啖「炸雞塊」的時候呀!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早餐新選擇!7-Eleven推出「繼光香香雞三角飯糰」,蒜香炸雞雙拼飯卷以及蒜香炸雞飯糰兩款口味,一整塊無骨炸雞超夠味!

【餐桌上的高潮】體重機閃一邊!10家「JUICY美味炸雞」,鮮嫩多汁!咬一口幸福爆表,好吃到忘了熱量!

From: ELLE TW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嬌點話題

星巴克

迎接夏天!星巴克推出渡假感海洋系列週邊商品!藍天、沙灘、大海全都躍上馬克杯、TOGO冷水杯和馬克杯!

漢堡排

日本「漢堡排嘉Hamburg Yoshi」5/11中和環球開幕,炭火厚牛舌排必吃,每日限量300份!

711

全新複合商場「Par K* Avenue」台南永康開幕,擁有全台唯一繽FUN冰沙機等7大亮點一次看!

肯德基

睽違5年終於回歸!肯德基聯名日本伊藤久右衛門推出「宇治抹茶白玉蛋撻」,開賣日期、售價大公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