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早餐新選擇!7-Eleven推出「繼光香香雞三角飯糰」,蒜香炸雞雙拼飯卷以及蒜香炸雞飯糰兩款口味,一整塊無骨炸雞超夠味!

飯後還可來一個秋季新款甜點「北海道生乳奶霜爆漿泡芙」唷!

By AMBER LIN 與 Gisele Liu (ELLE TW)
7-ELEVEN繼光香香雞
7-ELEVEN

熱愛吃繼光香香雞的你,可別錯過7-ELEVEN首度與繼光香香雞聯名推出的兩款全新秋冬限定風味餐點!分別是「蒜香炸雞雙拼飯卷」以及「蒜香炸雞飯糰」兩款口味,另外跟針對甜食控推出了兩款以北海道生乳所製成的澎湃菠蘿泡芙!一起來看看

7-ELEVENx繼光香香雞聯名 推出兩款外食新品

7-ELEVEN
7-ELEVEN

7-ELEVEN這回首次與繼光香香雞聯名,推出了飯捲、飯糰兩種新品,其中的「蒜香炸雞雙拼飯卷」特別將繼光香香雞最受歡迎的炸雞調味成台式蒜香風味,搭配3種混搭椒鹽風味香炸蔬菜,打造這款充滿道地台式滋味的外帶輕食。

售價NT.75

繼光香香雞 蒜香炸雞飯糰

7-ELEVEN
7-ELEVEN

首支「台味炸雞」飯糰,並與人氣炸雞名店繼光香香雞聯名,主打台式蒜香風味,雞肉使用6種辛香料12小時以上醃漬,飯糰包入一整塊炸雞,吃起來超滿足!

售價NT.39

雪之戀 日式菠蘿泡芙 (香草)

7-ELEVEN
7-ELEVEN

北海道生乳加入香草籽製成的卡士達內餡,濃郁奶香順口。中部以北部分門市限定販售。

售價NT.35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雪之戀 日式菠蘿泡芙 (可可)

7-ELEVEN
7-ELEVEN

獨家販售,季節限定口味。進口可可與北海道生乳製成的可可鮮奶油內餡,滑順且不甜不膩(中部以北部分門市限定販售)

售價NT.35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餐桌上的高潮】體重機閃一邊!10家「JUICY美味炸雞」,鮮嫩多汁!咬一口幸福爆表,好吃到忘了熱量!

「別再說嘉義好無聊!」嘉義人站出來~讓妳瘋狂洗版打卡!回嘉必訪TOP5網美咖啡店

From: ELLE TW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嬌點話題

星巴克

迎接夏天!星巴克推出渡假感海洋系列週邊商品!藍天、沙灘、大海全都躍上馬克杯、TOGO冷水杯和馬克杯!

漢堡排

日本「漢堡排嘉Hamburg Yoshi」5/11中和環球開幕,炭火厚牛舌排必吃,每日限量300份!

711

全新複合商場「Par K* Avenue」台南永康開幕,擁有全台唯一繽FUN冰沙機等7大亮點一次看!

肯德基

睽違5年終於回歸!肯德基聯名日本伊藤久右衛門推出「宇治抹茶白玉蛋撻」,開賣日期、售價大公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