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日本旅遊必訪的喫茶店「星乃珈琲店」台灣首店9月開幕!鍋煮舒芙蕾鬆餅、歐姆蛋焗飯、點咖啡送吐司終於可以全吃到!

坐等開幕~鬆餅控根本不能沒吃過這一家!

By and Leah Lee
星乃珈琲店,台灣分店
INSTAGRAM@HOSHINOCOFFEEID,pepc0

說到日本咖啡店,略帶有些喫茶店風格的連鎖咖啡店總讓人特別著迷,不管是用店裡招牌logo 杯盛裝的熱咖啡、半片土司配顆水煮蛋⋯⋯簡單卻樸實的風味讓人難忘!其中「星乃珈琲店」從喫茶店盛行的名古屋起家,古色古香的裝潢風格再加上醇香的熱咖啡、厚實鬆餅,不僅是日本當地人的早餐首選,更是旅人到日本不會錯過的必嚐風味!好消息來了,現在台灣的朋友不用到日本就能嚐到道地喫茶店風味,因為「星乃珈琲店」(HOSHINO COFFEE)即將登陸台灣!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老派復古華麗風

日本文化中,復古的喫茶店有種讓人深深上癮魔力,不論是具有獨特風格的老派喫茶店,或是像星乃珈琲店這樣的連鎖喫茶店,都是日本民眾平日懷念昭和風格的最好去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招牌鍋煮鬆餅必點!

日本的星乃珈琲店維持著名古屋喫茶店的習慣:點杯咖啡送半片吐司和水煮蛋,簡單的早餐卻吃一次就忘不了。店裡的直火烘焙咖啡是招牌,製作手法麻煩但卻是星乃多年來的堅持!除此之外,最招牌的鍋煮舒芙蕾鬆餅超級厚實,端上桌還飄著熱熱香氣,淋上糖漿綿密的口感太難忘!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日式洋食超美味

鹹食部分鋪著澎鬆蛋蓋的「歐姆蛋焗飯」也是老饕必點,或是咖喱飯、紅酒燴牛肉都是日本招牌的「日式洋食」超美味!

星乃珈琲店2019年9月登台!

沒想到現在星乃珈琲店直接宣布要登陸台灣!在日本擁有200多家分店的星乃海外據點有新加坡、馬來西亞和印尼,而台灣首站就選在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一館四樓,9月16日正式開幕,在台北就能吃到道地日式喫茶店風味!以內用為主,招牌菜單都嚐得到!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深色穩重的卡式沙發、昏黃的小盞燈光加上略歐風的設計是星乃珈琲店的招牌特色,至於這次來台會不會完美複製日本復古華麗風裝潢,讓人很是期待呀!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減肥計畫需暫停!《邪惡舒芙蕾鬆餅》TOP7先吃再說~炸湯圓舒芙蕾、法鬥舒芙蕾、舒芙蕾界香奈兒通通要消滅!

北部必吃抹茶甜點大集合!刨冰、生乳捲、厚鬆餅超誘人

From: ELLE TW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嬌點話題

星巴克

迎接夏天!星巴克推出渡假感海洋系列週邊商品!藍天、沙灘、大海全都躍上馬克杯、TOGO冷水杯和馬克杯!

漢堡排

日本「漢堡排嘉Hamburg Yoshi」5/11中和環球開幕,炭火厚牛舌排必吃,每日限量300份!

711

全新複合商場「Par K* Avenue」台南永康開幕,擁有全台唯一繽FUN冰沙機等7大亮點一次看!

肯德基

睽違5年終於回歸!肯德基聯名日本伊藤久右衛門推出「宇治抹茶白玉蛋撻」,開賣日期、售價大公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