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2019 COSMO Bikini Party超豪華陣容公開!金曲最佳新人ØZI領軍,四組亞洲知名DJ陣容,從白天到夜晚電音弛放不停歇,打造最Chill的泳池派對。

錯過今年比基尼派對就聽不到囉!快報名!

2019 COSMO Bikini Party柯夢波丹比基尼派對表演dj名單
COSMOPOLITAN

2019 COSMO Bikini Party超豪華陣容公開!金曲最佳新人ØZI領軍,型男DJ MAI、雙人組ALLENKEY & itschosenAi、「台灣版Hardwel」的VONIK,從白天到夜晚電音弛放不停歇,打造最Chill的泳池派對。

快往下看本次陣容以及表演時段👇👇👇

表演嘉賓:金曲30 最佳新人ØZI

2019 COSMO Bikini Party表演嘉賓金曲最佳新人ØZI
COSMOPOLITAN

今年COSMO Bikini Party由金曲最佳新人ØZI 壓軸演出,超期待!
在台灣的新生代創作歌手中,OZI以自己的才華與想法來證明自己能製作、編曲、創作、混音、導演到後製皆能一手包辦。在2015年開始在YouTube上不斷推出單曲MV吸引到一些幕後製作人與唱片公司的注意,而風格介於嘻哈與R&B間的OZI也在創作題材上沒有任何限制與禁忌,受到饒舌歌手蛋堡、新世代製作人STARR CHEN的推薦,終於在今年加入了與製作人剃刀蔣Razor、米奇林MCKY共同創辦的廠牌新樂園 Forbidden Paradise希望一起在嘻哈R&B市場中成為新的力量。

👉表演時間:20:40~21:00

ØZI 搶先拿下「最佳新人獎」!媽媽葉璦菱台上視訊落淚獻祝福

表演嘉賓:DJ Steven

2019 COSMO Bikini Party表演嘉賓Steven
COSMOPOLITAN

擁有多次國內外活動與夜店駐場經歷的Steven,2019年即將在COSMO Bikini Party柯夢波丹泳池派對打碟,準備帶來超High的暖場音樂,

搭配饒舌歌手OZI準備來場精彩的演出。

👉表演時間:20:05~20:40

表演嘉賓:型男DJ MAI

2019 COSMO Bikini Party表演嘉賓DJ-MAI
COSMOPOLITAN

MAI在倫敦念廣告行銷,畢業後曾在Gucci工作,那時他邊工作邊學習DJ技巧,在工作室練習時,意外被知名DJ發現他,推薦他到英國首屈一指的夜店 Ministry of Sound 放歌,回台灣後,擔任過、FEDNDI、Cartier、Shiseido、Dior 等多場時尚精品發表會的DJ,未來也希望寫自己的電音歌曲。

👉表演時間:14:05~15: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表演嘉賓:DJ雙人組ALLENKEY & itschosenAi

Red, Orange, Human, Fun, Mouth, Photography, Facial hair, Flesh, Illustration, Art,
Disney+

ALLENKEY & itschosenAi是唯一代表中國深圳參加年度亞洲史上最盛大LOOPTOPIA MUSIC Fe--stival的音樂派對,並與數位知名國外DJ 同台切磋。首張EP結合了Trap、future bass、hardstyle三種曲風,發布後即躍上排行榜,短期間獲得的成就證明A&I 在音樂製作方面的閔略度以及獨到的眼光。

👉表演時間:15:00~17:00

表演嘉賓:「台灣版Hardwel」DJ VONIK

2019 COSMO Bikini Party表演嘉賓DJ-VONIK
COSMOPOLITAN

他是VONIK,也是DJ小鬼,同時是Ghost DJ Studio主理人,擅長各式曲風的VONIK踏足DJ界不下10年,超強控場能力與舞台魅力,號稱「台灣版Hardwel」,經常受邀至世界各地演出,2017-2018年,更是樂托邦Looptopia Music Festival音樂季常客,近期也受邀至國際大型派對Ultra Music Festival Taiwan 擔任主舞台演出DJ,VONIK更是許多廠商、藝人喜歡指名合作的DJ。

👉表演時間:16:05~20:00

2019 COSMO Bikini Party比基尼派對
COSMOPOLITAN

🤩 2019 COSMO Bikini Party 立即購票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2019 COSMO Bikini Party 柯夢波丹泳池派對5大亮點,超High鮮肉DJ陣容、五星級主廚套餐、無邊際泳池!

史上最好「吃」的泳池趴就在《COSMO Bikini Party》!徜徉無邊際泳池還大啖比手大生蠔、噴香豬排和香料醃雞翅!

【COSMO Bikini Party】帥模鮮肉報到!陳仲熙Vic 即將在柯夢泳池派對展露好身材~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嬌點話題

星巴克

迎接夏天!星巴克推出渡假感海洋系列週邊商品!藍天、沙灘、大海全都躍上馬克杯、TOGO冷水杯和馬克杯!

漢堡排

日本「漢堡排嘉Hamburg Yoshi」5/11中和環球開幕,炭火厚牛舌排必吃,每日限量300份!

711

全新複合商場「Par K* Avenue」台南永康開幕,擁有全台唯一繽FUN冰沙機等7大亮點一次看!

肯德基

睽違5年終於回歸!肯德基聯名日本伊藤久右衛門推出「宇治抹茶白玉蛋撻」,開賣日期、售價大公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