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Opinion

美到要哭!頂到天花板的「巨型結婚蛋糕」根本是每個新娘的夢想~峇里島 LeNovelle的絕美城堡蛋糕好想要!

用翻糖和奶油做成的小雕像、花卉、屋頂~全都都太美啦!

By and Sylvia Cheng
這麼巨大的婚禮蛋糕你看過嗎?峇里島辦婚禮一定要知道的 LeNovelle 糕點師
Instagram @lenovellecake

峇里島的LeNovelle這家婚禮蛋糕店,真的太強大~美到翻掉的各種城堡蛋糕全都巨大無比,連細節也超完美!想像一下峇里島上的婚禮,海島的風情、浪漫的氛圍⋯⋯ 這裡是明星們最喜歡的婚禮聖地,而在峇里島上這間著名的 LeNovelle 結婚蛋糕。巨大、華麗、浮誇,這些詞都還不夠形容 LeNovelle 的作品!快頂到天花板的size、比婚紗還奢華的設計⋯⋯ 在峇里島辦婚禮,怎麼能少了這個最奪目的擺飾?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一座蛋糕,瞬間將宴會場地染上童話世界的色彩。

LeNovelle 的蛋糕多以城堡的造型為靈感⋯⋯ 這個巨型size,新娘都可以住進去了吧!

印尼的千金大小姐辦生日Party,爸爸直接送一座公主城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你或許會疑惑,這麼高大的結婚蛋糕怎麼切?別擔心,有一把王子的寶劍⋯⋯

但是⋯⋯ 這蛋糕上的每一朵雕花、每一扇窗、每一棟華麗的碉堡,怎麼捨得破壞它呢?

▲ 往右滑 ▲ 仔細看這座城堡的細節,從郎新娘的小人偶,到以翻糖和奶油製成的,每一個雕像、柱子、纏繞的花卉⋯⋯ 真的無法相信這只是個蛋糕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LeNovelle 最讓人驚艷的,莫過於結婚蛋糕上的燈光效果!像是城堡裡微微的燈光,夢幻而縹緲。

LeNovelle 創造出的,是一個女孩的記憶,畢竟婚禮是許多女孩心底的一個小小的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在諮詢糕點師的時候,也可以詢問關於婚宴場地的設計,這樣才能讓童話的主題更鮮明!譬如,這個倒掛的蛋糕、中空雕塑的蛋糕⋯⋯ 專屬於女孩的婚禮。

商家資訊
峇里島 LeNovelle Cake
Instagram:lenovellecake
電話:0852 11111 008
Whatsapp:Miya(Bali)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全球8個最夢幻海外婚禮地點 留下一生難忘的美好回憶

不能沒吃過赤峰街最紅千層蛋糕!《時飴 approprié》全新限量口味「玫瑰荔枝覆盆子千層蛋糕」一吃滿嘴玫瑰香~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嬌點話題

星巴克

迎接夏天!星巴克推出渡假感海洋系列週邊商品!藍天、沙灘、大海全都躍上馬克杯、TOGO冷水杯和馬克杯!

漢堡排

日本「漢堡排嘉Hamburg Yoshi」5/11中和環球開幕,炭火厚牛舌排必吃,每日限量300份!

711

全新複合商場「Par K* Avenue」台南永康開幕,擁有全台唯一繽FUN冰沙機等7大亮點一次看!

肯德基

睽違5年終於回歸!肯德基聯名日本伊藤久右衛門推出「宇治抹茶白玉蛋撻」,開賣日期、售價大公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