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好丘》獨家開賣全台唯一「山系剉冰」!超人氣玉山、陽明山、合歡山口味再度回歸~還有全新「阿里山台灣味剉冰」絕對要搶!

每一款都超仿真不說~還真的有夠好吃超大碗啊!!!

By
好丘
好丘

以「貝果」打響名號的《好丘》,迎接夏天的來臨再度推出人氣冰品「山系剉冰」,去年引起搶拍熱潮的爆紅剉冰今年可以提前吃到了!除此之外,更首度推出「阿里山剉冰」和圓山店獨家的「山系外帶小冰沙」。台灣食材通通吃的到的沁涼冰品,6月7日正式開賣!



好丘 
好丘

好丘「山系冰品」將於6月7日正式開賣。信義店獨家的山系剉冰共有4款,分別為:玉山、阿里山、陽明山、合歡山。

■價格:NT$240元,附手工野生愛玉一碗、地瓜圓一杯

■販售時間:11:00至17:30

阿里山冰品

好丘 
好丘

阿里山冰品打造出雲霧裡看日出的景象。以仙草凍與鮮奶油呈現繞山雲海,山腰是誠意十足的自製蜜芋頭塊,山頂上則吃的到以香甜碳烤地瓜泥製成的蛋黃日出。台灣味的食材通通加進去,首度推出的新口味絕對必吃!

合歡山冰品

好丘 
好丘

合歡山冰品營造出賞花賞景的美麗情境。 山頂造景,專為女孩們設計的「手工玫瑰凍」,使用來自南投埔里的「玫開四度」玫瑰花瓣醬,在山腰的冰層裡豪邁地鋪上貼心去核的新鮮荔枝果肉,再加上來自彰化芳園鄉的「台灣果鑽-黑葉荔枝」,費時費工自製的黑葉荔枝果凍,口味偏酸但果味更增濃郁。超級清爽的口味男女通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玉山冰品

好丘 
好丘

玉山冰品打造出白雪覆蓋的高山景象。搭配台灣最負盛名的夏季水果,豪爽地鋪上新鮮的愛文芒果與鳳梨,山腰間藏有白酒情人果及愛文芒果,山頂上覆蓋著酸甜金桔果凍,最後淋上以百香果及龍眼蜜特製的清爽果漿,在夏季裡讓妳吃到最在地的台灣消暑滋味。

陽明山冰品

好丘 
好丘

陽明山冰品以芝麻糊和白湯圓呈現出火山地形。 選用低溫磨製的濃味茶粉厚蓋成為蔥鬱草原,搭配山腰的軟綿香甜花生,再鋪上ㄧ整圈濃郁的芝麻糊與白湯圓再現火山地形的冉冉雲霧,超級經典的情景化作冰品,怎麼可以不吃上一口!

好丘 
好丘

除了好丘信義店的山系冰品外,好丘圓山店也獨家推出「台灣山系冰沙」 ,以外帶杯的方式讓妳可以輕鬆將冰沙帶著邊走邊吃。

■價格:NT$80元(限外帶)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台灣山系冰沙-小玉山

好丘 
好丘

清爽酸甜的檸檬冰沙,有著檸檬清香與鳳梨的酸甜,吃得到當季新鮮金鑽鳳梨切片 與藏在冰沙中的爽脆情人果,是炎炎夏日的消暑絕配!

台灣山系冰沙-小合歡

好丘 
好丘

同為清爽酸甜的檸檬冰沙基底,再搭上果香濃郁的桑椹果粒醬、玫瑰荔枝醬,與香脆新鮮蘋果切片,是帶著迷人花香果香的爽口冰沙。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手工果凍霸氣反扣刨冰上,再淋上新鮮果醬...好丘新推4款超好吃「台灣刨冰山」!

凍到妳不要不要!制霸全台、加料不手軟超大碗TOP8「霸王冰」!整顆布丁、滿滿水果、Q彈珍珠芋園通通豪邁給我疊上去!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嬌點話題

星巴克

迎接夏天!星巴克推出渡假感海洋系列週邊商品!藍天、沙灘、大海全都躍上馬克杯、TOGO冷水杯和馬克杯!

漢堡排

日本「漢堡排嘉Hamburg Yoshi」5/11中和環球開幕,炭火厚牛舌排必吃,每日限量300份!

711

全新複合商場「Par K* Avenue」台南永康開幕,擁有全台唯一繽FUN冰沙機等7大亮點一次看!

肯德基

睽違5年終於回歸!肯德基聯名日本伊藤久右衛門推出「宇治抹茶白玉蛋撻」,開賣日期、售價大公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