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芋泥控吃不停!《星巴克》全新開賣「芋泥布丁、芋泥肉鬆帕尼尼」,5款星巴克夏天限定美食現正開賣瘋搶中!

好喜歡「玫瑰起司慕斯蛋糕」~

By and GISELE LIU (ELLE TW)
星巴克芋泥布丁芋泥肉鬆帕尼尼
星巴克

星巴克迎接夏天的到來不只推出了夏天的「3種風味星冰樂」,更還自4月10日起推出全新5款限定美食,有芋頭控最愛的超清爽「芋泥肉鬆帕尼尼」和「芋泥布丁」,還有典藏門市才買得到的隱藏版「可可伯爵薄餅」以及大受上班族歡迎的「菠菜蛋可頌堡」,喜歡嚐鮮的人記得到星巴克好好大吃一頓。



芋見肉鬆帕里尼

星巴克芋泥布丁芋泥肉鬆帕尼尼
星巴克

漂亮的軟麵包揉入滿滿微甜柔軟芋泥,舖上風味十足的新東陽肉鬆,再加入秘密武器-鹹奶油,加熱後化開於內饀,鹹甜混搭超對味,熱壓後口感酥脆更加分!

售價:NT$85元

芋泥布丁

星巴克芋泥布丁芋泥肉鬆帕尼尼
星巴克

經典的原味布丁搭配著芋頭丁與芋頭泥,整體吃起來滑順柔嫩,芋頭綿密細緻,入口即化的口感,相當美味順口。

售價:NT$75元


可可伯爵薄餅 (典藏門市限定)

星巴克芋泥布丁芋泥肉鬆帕尼尼
星巴克

細緻軟嫩的薄餅皮中,夾藏伯爵紅茶內餡,頂層撒上滿滿的可可粉,口感綿密滑順,更具層次感。《葷食》

售價:NT$130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玫瑰起司慕斯蛋糕

星巴克芋泥布丁芋泥肉鬆帕尼尼
星巴克

綿密紅絲絨蛋糕,搭配微酸爽口的輕荔香慕斯,中間夾藏Q 彈的蜜桃果凍,最後撒上粉嫩芬芳的玫瑰花瓣果凍,獻上優雅的浪漫氛圍。

售價:NT$120元

菠菜蛋可頌堡

星巴克芋泥布丁芋泥肉鬆帕尼尼
星巴克

以歐洲進口可頌堡,搭配少許奶油醬調理之綠色菠菜,加上厚蛋片及切達起司,整體嘗來香氣豐富口感溫厚,帶來晨光蔬食好能量!

售價:NT$115元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星巴克》4/10開賣3款極凍飲品!「臺玖號花生仙草星冰樂」終於回歸,「芋頭布丁」、「可可伯爵千層」全新上市!

超級2D太吸睛!「星巴克」歡慶在台21周年,推出2D黑白限定周邊馬克杯、隨身瓶、小提袋和餐盤組!

跟著星巴克去旅行!10間台、日、韓特別版星巴克,咖啡迷必

「時髦貨櫃屋、河畔露天小屋」盤點全台十大最美星巴克,快來一場星巴克環島!

From: ELLE TW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嬌點話題

星巴克

迎接夏天!星巴克推出渡假感海洋系列週邊商品!藍天、沙灘、大海全都躍上馬克杯、TOGO冷水杯和馬克杯!

漢堡排

日本「漢堡排嘉Hamburg Yoshi」5/11中和環球開幕,炭火厚牛舌排必吃,每日限量300份!

711

全新複合商場「Par K* Avenue」台南永康開幕,擁有全台唯一繽FUN冰沙機等7大亮點一次看!

肯德基

睽違5年終於回歸!肯德基聯名日本伊藤久右衛門推出「宇治抹茶白玉蛋撻」,開賣日期、售價大公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