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泡芙店一秒變身繽紛網球場!台中必訪「PUFF BALL泡芙球」讓妳拿著球拍、坐在網球場裡吃甜點!

不只雙餡泡芙超美想吃,泡芙店內每個地方都好好拍啊!

By and Leah Lee
泡芙店一秒變身繽紛網球場!台中必訪「PUFF BALL泡芙球」讓妳拿著球拍、坐在網球場裡吃甜點!pinterest
INSTAGRAM@PUFFBALL_DESSERT、zhiyingqq//Instagram

身為主題餐廳控,絕對不能沒注意到這加去年底於台中開幕的甜點店 「PUFF BALL 泡芙球」,不只賣超級好吃又好拍的多種口味泡芙,更是將餐廳打造成超級繽紛網球場,餐桌是網球拍、店員穿著網球服,就連取餐櫃檯都做得像球場旁的置物櫃,踏進去就準備邊吃泡芙邊運動,各位少女們,快好好打扮打扮,到這裡來個運動美照10連拍吧!

「PUFF BALL 泡芙球」就像是個網球場!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PUFF BALL 整家店以亮黃色和白色為主色調,更特別地是,店裡裡外外都充滿網球元素!從外面玻璃窗的網球裁判椅、球網⋯PUFF BALL 就像是青春的網球場一樣!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球拍餐桌

連餐桌都是球拍!不禁以為自己來到網球場,沒想到竟然是一家甜點店!想想自己坐在店裡,使用網球拍當桌子品嚐甜點,就覺得非常有趣味呢!喜歡嚐鮮的女孩很該來瞧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取餐櫃檯小巧思

整個空間明亮又充滿活力,除了球拍餐桌超可愛之外,就連櫃檯旁邊的整區置物櫃也都很好拍!但這個置物櫃的功能可能會大大顛覆你的概念!

不知道看到這會不會勾起校園回憶、想到小時候人人都有的社團置物櫃;或者在美劇裡看到的運動選手locker 就是長這樣!但PUFF BALL 的置物櫃可不單單只是裝飾品,還是取餐櫃檯!

點餐的時候店員會交給你一張卷,上面寫著客人的姓氏和編號,等到餐點好了,就要按照上面的號碼打開櫃子,這個互動太可愛了!行政公關藍小姐表示平常可能比較少見到餐廳和客人有種趣味互動,但在PUFF BALL 他們希望營造這種可愛的互動感,所以就以置物櫃為發想,這點子太棒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球罐牆超好拍

店裡還有整面的網球罐牆,甚至提供球拍給客人拍照,光這一面牆就夠姐妹們狂拍一波呀!

泡芙酥脆口感好美味

店裡主要販售泡芙和塔類,還有各種口味!選擇困難症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因為PUFF BALL 還貼心地有雙餡泡芙!抹茶尬牛奶、覆盆莓尬巧克力⋯⋯再也不用煩惱要一次點好幾顆、吃到肚子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藍小姐表示他們當初就決定每一段時間會推出不一樣的口味,希望讓客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先前剛好是草莓季所以推出了草莓泡芙,那夏天快要到了可以許願來個芒果口味嗎🤤

PUFF BALL 的泡芙都是現點現做,泡芙外殼有點餅乾的口感,吃起來酥脆酥脆的,藍小姐也表示PUFF BALL 的泡芙內餡不會死甜,讓人一口接一口!除了甜點之外,店裡也有搭配的咖啡和茶飲,週末下午就約姐妹來這裡「運動」一下!

不過說到底還是對於泡芙和網球這兩著的關聯很好奇,為什麼當初會想開這樣的甜點店呢?藍小姐表示老闆以前從事電商行業,不過因為自己喜歡吃泡芙、再加上想要實際帶給客人一種開心的感覺,所以就開設了PUFF BALL。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藍小姐說,老闆自己喜歡甜點,也喜歡網球,再加上泡芙的形狀圓圓的就和網球一樣!而且老闆希望自己的店面能夠充滿青春活力,想來想去把充滿運動感的網球和泡芙結合在一起,這樣青春洋溢的甜點店就誕生了!

在PUFF BALL 裡會被這樣明朗的色彩吸引住,還會被創意又可愛的裝置擺設給圈粉,更重要的是PUFF BALL 的泡芙都好~美~味!原來泡芙甜點店也可以這麼可愛,這麼有活力!就在台中精明商圈,找一天跟姐妹一起來行「運動」之名、吃「泡芙」之實!

營業資訊


【PUFF BALL 泡芙球】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明一街60號
電話: 04-2326-5324
粉絲專頁 instagram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台中美食太強大!2018台中十大必吃指南,從甜點、飲料到義大利麵、燒烤,絕對能滿足你的胃口

【快訊】就在明天3/16!好丘台中新光店獨家開賣「紅玉爆米花」厚醬貝果!

下次去台中就吃這幾家~盤點10間台中必吃美食!甜點、咖啡廳、燒肉、異國料理推薦

「外表是英倫紳士西裝店,裡面卻有一個隱藏酒吧!」 盤點台中時髦人口袋名單的四間特色酒吧



From: ELLE TW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嬌點話題

星巴克

迎接夏天!星巴克推出渡假感海洋系列週邊商品!藍天、沙灘、大海全都躍上馬克杯、TOGO冷水杯和馬克杯!

漢堡排

日本「漢堡排嘉Hamburg Yoshi」5/11中和環球開幕,炭火厚牛舌排必吃,每日限量300份!

711

全新複合商場「Par K* Avenue」台南永康開幕,擁有全台唯一繽FUN冰沙機等7大亮點一次看!

肯德基

睽違5年終於回歸!肯德基聯名日本伊藤久右衛門推出「宇治抹茶白玉蛋撻」,開賣日期、售價大公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