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2019跨年來這五個地方 有煙火、日出還有雲海,用感動擁抱新年!

跨年到阿里山看日出絕對是人生必作清單之一!

By Alice Peng, Jamie Tsai and Harpers Bazaar Staff
Fireworks, Nature, Sky, Holiday, Event, New year, Atmosphere, World, New year's eve, Stock photography, pinterest
IG@pupualice、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臉書

2019年的跨年日子將近,大家開始呼朋引伴計畫跨年活動了嗎?若是還沒有頭緒,不妨出發迎接2019年的第一道曙光!COSMO Angel 整理出台灣最美城市,除了觀光局首推的「福仙山」(福隆、三仙台、阿里山),也同步整理北、中、南 5 個跨年景點推薦,想度過一個難忘跨年,接著看下去吧!

1、台北101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首先北部不用多說便是台北101大樓,每年都會封街邀請知名歌手開唱,一群人在信義區一起倒數,再期待精彩的跨年煙火,結束後也許去喝一杯、也許去附近的象山續賞夜景,總之越夜越美麗,如果真的沒有任何頭緒,這會是最經典的跨年行程喔!

2、嘉義阿里山

對中部人而言,或許可以試試燃燒熱血,奔上阿里山賞2019的第一道日出,儘管路途較遙遠,但見到美景那一刻一切都值得。建議可以前一天便住在阿里山,跨年後第二天繼續在森林遊樂區遊玩,也是趟很不錯的小旅行。

從 12 月 29 日開始「2019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將連三天在阿里山森林遊樂園區演出,可以在高岳觀景台上欣賞舒米恩、高慧君及樂興之時管弦樂團的高水準演出,以及在地富具特色的部落美聲團體表演,感受高山上的音樂饗宴。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3、台南二寮觀日亭

位於台南的二寮觀日亭有「海拔最低的美麗日出」,美景不用高攀,周邊有山林映襯日出的美景,吸引許多攝影好手來拍攝,拍出來的感覺有雲霧繚繞、置身水墨畫的感覺,除了觀日亭外,二寮還設有好幾個觀景點,早點去卡位就不怕賞不到跨年日出!

4、台東三仙台

台東三仙台除了是旅遊必訪景點,也是民眾觀日出的首選之一。今年從清晨四點起將有歌手王宏恩與Amis旮亙樂團表演,陪伴大家迎來2019第一道曙光!另外,東管處更在三仙台設置許願郵筒,並提供4000張限量明信片給民眾,郵筒於元旦當天早上七點四十分開始,就能將自己的祝福投遞送出。

5、新北福隆海水浴場

Sky, Body of water, Nature, Natural landscape, Highland, Cloud, Loch, Coast, Horizon, Sea,
交通部觀光局

可別以為福隆海水浴場只能玩水,其實這裡也是賞日出絕佳景點之一。跨完年後,可以搭乘台鐵加開的「幸福列車」來到福隆,今年舉辦的曙光音樂會,邀請知名藝人表演,一起從黑夜到清晨,共同迎來曙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雪人、麋鹿、旋轉木馬全部都變成粉色調」,盤點屏東聖誕公園5大夢幻打卡點

去韓國絕對不能錯過的黃色咖啡廳《愛上變身情人》、《鬼怪》都在這裡取景,沒來打卡就遜掉了!


精選台北5間超人氣深夜居酒屋,澎湃海鮮丼飯、串燒好療癒!

From: ELLE TW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嬌點話題

星巴克

迎接夏天!星巴克推出渡假感海洋系列週邊商品!藍天、沙灘、大海全都躍上馬克杯、TOGO冷水杯和馬克杯!

漢堡排

日本「漢堡排嘉Hamburg Yoshi」5/11中和環球開幕,炭火厚牛舌排必吃,每日限量300份!

711

全新複合商場「Par K* Avenue」台南永康開幕,擁有全台唯一繽FUN冰沙機等7大亮點一次看!

肯德基

睽違5年終於回歸!肯德基聯名日本伊藤久右衛門推出「宇治抹茶白玉蛋撻」,開賣日期、售價大公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