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美人魚小孩超調皮、阿拉丁是個好爸爸!」網路瘋傳超有趣【當迪士尼公主變新手媽媽 】的瘋狂時刻

當迪士尼公主變媽媽後就再也不公主了~

By Ziggy Shih and Sylvia Cheng
這位畫家把迪士尼公主們都畫成「媽媽 」全網瘋傳!小美人魚的孩子最調皮、阿拉丁是個好爸爸!
@isaiahks_art//Instagram

近日網上瘋傳一組迪士尼公主的同人創作,這位美國的畫家 Isaiah Stephens 把公主們都畫成了「媽媽」,幽默又暖心的育兒日記讓許多迪士尼迷十分感動!王子和公主「從此以後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他們可能沒計畫好生了寶寶以後的故事吧...

1

《小美人魚》愛麗兒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愛麗兒從小就是家裡最調皮、愛玩的,她的孩子當然也不例外。

2

《魔髮奇緣》樂佩公主

費林怎麼都當爸爸了還這麼搞笑... 感覺樂佩公主一家是最吵鬧的。

3

《冰雪奇緣》艾莎

艾莎的孩子從小就展現了超能力!粉絲表示最想知道爸爸是誰!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

《公主與青蛙》蒂安娜公主

好不容易從青蛙變回了王子與王妃,又生了一個亂撒尿蛙寶寶。

5

《風中奇緣》寶嘉康蒂

寶嘉康蒂與她的英國情人一直沒有走到一起... 不過她絕對是最稱職的單親媽媽!

6

《阿拉丁》茉莉

快當爸爸了還是一樣毛毛躁躁的阿拉丁!還好家裡有茉莉,不然孩子生出來肯定被玩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7

《美女與野獸》貝兒

自由不羈的貝兒當媽媽了,還是一樣很做自己啊!在任何地方餵母乳本來就是一件溫柔、偉大的事。

8

《睡美人》奧蘿拉

英勇的王子在快生了的老婆面前,根本膽小鬼。

9

《花木蘭》

兩位大將軍的柔情時刻!孩子生出來不管是男是女,絕對是國家棟樑。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可愛死了,必收組來囉!精選 ASOS米奇90週年迪士尼小物,茶壺太太茶具組、黛西抱枕、公主手機殼...

10個超簡約迪士尼童話「迷你刺青」!絕對不要點開,怕妳忍不住衝動想刺


日式風格的米奇、唐老鴨也太Q!現身雪肌精瓶身,KOSE推出迪士尼海外聯名限定組


From: ELLE TW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嬌點話題

星巴克

迎接夏天!星巴克推出渡假感海洋系列週邊商品!藍天、沙灘、大海全都躍上馬克杯、TOGO冷水杯和馬克杯!

漢堡排

日本「漢堡排嘉Hamburg Yoshi」5/11中和環球開幕,炭火厚牛舌排必吃,每日限量300份!

711

全新複合商場「Par K* Avenue」台南永康開幕,擁有全台唯一繽FUN冰沙機等7大亮點一次看!

肯德基

睽違5年終於回歸!肯德基聯名日本伊藤久右衛門推出「宇治抹茶白玉蛋撻」,開賣日期、售價大公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