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超精彩明星現場表演、夢幻粉紅球池戲水消暑」2018柯夢波丹夏日比基尼派對幕後花絮直擊!

一起來回顧派對當天的精彩花絮吧!

By Ziggy Shih and Silvia Lo
Leisure, Swimming pool, Fun, Water, Water park, Recreation, Leisure centre, Summer, Spring break, Vacation,
Cosmopolitan Taiwan

2018柯夢波丹夏日比基尼派對在上週六劃下完美的句點,大家在炎炎夏日跳進充滿粉紅球球的清涼泳池,魅力四射的唱跳歌手田亞霍、實力派金曲新人許書豪、熱門女力DJ Cookie 接力嗨翻全場,許多人更是直接在池邊鋪墊子曬起日光浴,整個圓山聯誼社彷彿成為了超嗨大PARTY,陪伴著大家狂歡週末!除了刺激緊張的2018柯夢天使選拔,今年的場邊攤位更是被人潮擠爆,吸睛度破表!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回顧派對當天的精彩花絮吧!

嗨翻全場泳池電音趴

Pink, Fashion, Stage, Performance, Fun, Leg, Event, Leisure, Thigh, Talent show,
cosmopolitan taiwan

一開始由新一代創作男神「田亞霍」帶來三首粉紅甜蜜的情歌,DJ Teddy和Jamie Q更是用電音炸翻全場,女神林又立也來到現場與大家同歡,實力派R&B新人「許書豪」,帥氣的外表和迷人的歌聲,無論男女都不自覺地跟著他揮手搖擺,而他也坦言,一走進派對就像是來到了異國的度假村,感受到滿滿的夏日風情!

2018比基尼派對花絮
cosmo

除了歌手的超嗨現場表演外,我們還邀請了亞洲首席女DJ Cookie帶來高潮迭起的電音趴,讓台下觀眾忍不住都跳上台跟著一起搖擺狂歡,整個派對真的是絕無冷場,一路從頭嗨到尾,看著大家邊泡在泳池,邊隨著音樂放鬆玩樂的樣子,實在太享受啦!

2018比基尼派對花絮
cosmo

今年舞台太可愛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池畔超可愛IG打卡小攤

Clothing, Swimwear, Bikini, Pink, Summer, Leisure, Swimming pool, Recreation, Leg, Games,
Cosmopolitan Taiwan

讓Angels第一個聚集拍照打卡的就是native粉藍造型鞋子小舖!卡通食物打卡版放在超可愛的粉紅小推車裡,旁邊還堆著一籃籃的繽紛鞋款,讓人彷彿走進一座鞋子專賣店一樣,超級吸睛!

Wheel, Automotive wheel system, Recreation, World, Games,
Cosmopolitan Taiwan

native攤位上設置這個創意遊戲轉盤,只要完成轉盤上的指定任務,就有機會獲得精美獎品!就連女神吳怡霈也都來到現場,直呼實在是太可愛啦!

Footwear, Plant, Shorts,
Cosmopolitan Taiwan

NYX這次直接在泳池旁設起了彩妝教室!現場除了可以跟超辣彩妝師做一對一的諮詢,還能拿起紅唇造型的氣球拍照打卡,來參加派對又能變美,真的超值得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Pink, Banner, Advertising, Grass, Adaptation, Summer, Leisure, Recreation, Lawn, Plant,
Cosmopolitan Taiwan

網路上討論度超高的「The Body Shop 美肌優格」也來到派對現場!時尚有個性的文字打卡版和超值好禮,讓人潮都擠爆攤位啦!

Pink, Magenta,
Cosmopolitan Taiwan

讓比基尼美女們排隊拍照的就是這座Häagen-Dazs 粉紅圓鏡小屋!鏡面獨特的擺放位置,讓人輕鬆就能找到最完美的角度,怎麼拍都是網美!

Pink, Liqueur, Drink, Distilled beverage,
Cosmopolitan Taiwan

「Cointreau Pink Fizz 君度粉紅泡泡」可是派對當天的熱門飲品!由鮮肉調酒師親手端上這杯清涼酸甜的粉紅調酒,現場沒有人不心動的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度假風半圓沙發躺椅

Leisure, Vacation, Summer, Recreation, Party, Brunch, Event, Child, House, Games,
Cosmopolitan Taiwan

現場另一個比基尼辣妹聚集地,就是這座竹編半圓沙發躺椅!大家聚在裡面聊天曬日光浴,整個就超有度假氣息的啊!

COSMO Angels 後台直擊!

Clothing, Beauty, Yellow, Kimono, Costume, Formal wear, Outerwear, Textile, Photography, Tradition,
Cosmopolitan Taiwan

2018柯夢夏日比基尼派對的焦點當然就是我們的Angels!而在上台前,COSMO Angel偷偷直擊後台,發現正在上妝的Angels竟然還特別換上來自美國加州的品牌—Blossom & Syrup Asia 的超可愛浴袍!華麗的花色更襯托出天使們美麗的妝容,看得出來大家都充滿自信,蓄勢待發準備出場!

2018 COSMO Angels選拔大賽

Dancer, Competition, Event, Bikini, Performance, Swimwear, Majorette (dancer),
Cosmopolitan Taiwan

今年的重頭戲就是COSMO Angels選拔大賽啦!除了各個身材都超級火辣性感,Angel們也上台介紹自己的個性喜好:有點害羞的小羅莉April,喜歡唱歌的Gill,擁有甜美笑容的蘇涵,還有在舞台上跳起性感熱舞的Tomo和Yuri,去年的柯夢天使學姊們也親自上台傳授獲得「人氣王」的秘訣,每個Angel也都努力把握時間為自己拉票,希望能奪得最終人氣王寶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COSMO Angels人氣王出爐!

Clothing, Leg, Thigh, Fashion, Human leg, Human body, Muscle, Model, Photo shoot,
Cosmopolitan Taiwan

最後的人氣王出爐,由活潑愛笑的Tomo奪得冠軍!據說Tomo在台下可是盡全力拉票,連攝影師都不放過呢!不過與第二名只相差了3票,也難怪Tomo要使出渾身解數,因為競爭真的是太激烈啦!柯夢副總監Mia也親自上台頒發獎品,其中「NYX棉花糖柔霧唇釉 36入珍藏組」更是每個女孩們夢寐以求的精美禮品,讓主持人都直呼好羨慕,有一年也擦不完的唇彩!

Swimming pool, Water, Leisure, Inflatable, Leisure centre, Fun, Recreation, Swimming, Games, Water park,
Cosmopolitan Taiwan

最後恭喜Tomo成為2018最閃耀的COSMO Angel,也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共同歡度一個充滿粉紅泡泡的週六下午!隨著夕陽西下,2018柯夢波丹夏日比基尼派對也在歡笑聲中完美落幕啦!而這次來不及參加的朋友也不用擔心,記得隨時鎖定柯夢波丹官網的搶票訊息,期待跟大家在明年的夏日派對相見囉!

火熱Bikini Party 花絮影音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柯夢波丹比基尼派對 Let's Pink-Up 2018 Cosmo Summer Bikini Party
柯夢波丹比基尼派對 Let's Pink-Up 2018 Cosmo Summer Bikini Party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COSMO Angel走秀課》10分鐘教妳走出專業台步!柯夢天使泳裝走秀幕後直擊

COSMO Angel狂推超高CP值的百元美妝清單公開 #IG爆火新品持續更新版

【COSMO Angels 彩妝課】專業彩妝師教學4步驟打造超辣混血歐美顏!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嬌點話題

星巴克

迎接夏天!星巴克推出渡假感海洋系列週邊商品!藍天、沙灘、大海全都躍上馬克杯、TOGO冷水杯和馬克杯!

漢堡排

日本「漢堡排嘉Hamburg Yoshi」5/11中和環球開幕,炭火厚牛舌排必吃,每日限量300份!

711

全新複合商場「Par K* Avenue」台南永康開幕,擁有全台唯一繽FUN冰沙機等7大亮點一次看!

肯德基

睽違5年終於回歸!肯德基聯名日本伊藤久右衛門推出「宇治抹茶白玉蛋撻」,開賣日期、售價大公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