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2023過年伴手禮:酒類禮盒推薦】超過12款啤酒、香檳、威士忌、調酒禮盒總整理!年產僅30萬支香檳、時尚潮流雞尾酒禮盒超特別

每一款都超特別!絕對送進收禮者心坎!

By and ANGELINA LEE
送進心坎裡!12品牌「過年伴手禮:酒類推薦」,年產量僅30萬支的香檳、時尚潮流雞尾酒禮盒、充滿森林氣息的威士忌超特別~
COSMO

過年送禮不知道該送什麼嗎?送酒就對了!任何人都不會排斥!今天COSMO盤點12大品牌推出的新年新品,裡面有全新禮盒、全新包裝、全新口味,讓大家送禮就送最新的,趕快來看看有沒有值得購入的商品,趕快買起來送上司、長輩或親朋好友吧!

【過年酒類伴手禮】

  • 日本藥用養命酒
  • WAT
  • 歐肯(Auchentoshan)
  • 天夢香檳
  • 香檳王Dom Pérignon
  • 格蘭哥尼
  • 臺虎
  • KIRIN Bar BEER
  • JOHNNIE WALKER
  • 格蘭傑
  • 蘇格登
  • 格蘭菲迪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過年酒類伴手禮:日本藥用養命酒】

日本藥用養命酒
日本藥用養命酒

寒流來襲!想要小酌暖身又想要調理身體的話,買「日本藥用養命酒」就對了!裡頭含有14種天然珍貴藥材,每天持續喝,一天喝3次,絕對可以滋補身體!現在,日本藥用養命酒推出700ml限量「春和」版,外觀以彩色花卉、綠葉和水波紋為外盒設計主題,給人有一種春天風和日麗的感受,送長輩這個也超級適合!

日本藥用養命酒
日本藥用養命酒

■容量:700毫升

■酒精成分:14%

■適應症:體虛勞倦、胃寒肢冷、胃腸虛弱、食慾不振

■銷售通路:momo、pchome、家樂福、大潤發、楓康、愛買

■上市日期:電商通路即日起搶先銷售,售完為止 其他量販通路一月起開始販售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過年酒類伴手禮:WAT】

wat
WAT

WAT在新年應景推出「2023 WAT DOUBLE兔春節禮盒」!以三款瓶裝雞尾酒搭配超好吃的詩特莉餅乾,不管是瓶身還是外包裝都可以看到象徵兔年的超Q兔兔,其中有著兔兔圖案的酒是他們專為農曆兔年研發的新口味「桂圓香烏龍雞尾酒」,而其他兩款則是人氣暢銷口味四季金桔、洛神烏梅雞尾酒,如果你送禮的對象是年輕人買這個絕對不會踩雷,保證他一定會愛死!

wat
WAT

■價格:$999元

■內容:

  • 100ml瓶裝雞尾酒*3瓶
  • 詩特莉手工餅乾*5片

■上市日期:12月27日

■販售店點:WAT 全台直營門市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過年酒類伴手禮:歐肯(Auchentoshan)】

歐肯
歐肯

來自蘇格蘭的單一麥芽威士忌歐肯與設計師葉忠宜聯名推出3款:12年、18年、三桶「歐肯招財兔新春禮盒」,外觀以精裝書的方式呈現,並附上潮流感滿滿的3款限量招財兔公仔真的超級可愛!富有質感的禮盒中又帶著一絲的童趣,不會太正式更讓人有種收藏品的感覺,過年送禮買這個最讚!

歐肯
歐肯

歐肯12年 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禮盒

獲得ISC烈酒競賽金獎與SFWSC銀獎的歐肯12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有著蜂蜜金黃色澤,以3次蒸餾的純淬酒液,分別在波本與雪莉桶中熟成超過十二年,感受雙桶風味的完美融合以及歐肯特有的柔順細緻口感,並且散發出烤杏仁與焦糖太妃糖香氣,口感初入喉時柔順帶有甜味,接著感受到橘子與萊姆等柑橘類果實香氣,尾韻則出現些許辛香料風味與令人回味無窮的堅果芳香。

■價格:$1,220元

■內容:歐肯12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700ml(酒精濃度40%)、歐肯三桶50ml小樣酒、歐肯招財兔乙只。

■銷售通路:全省家樂福/大潤發及三得利合作之菸酒專賣店將於12月下旬陸續推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歐肯
歐肯

歐肯18 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禮盒

擁有金黃色澤的歐肯18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以3次蒸餾的純淬酒液,於美國波本橡木桶及西班牙雪莉桶中歷經18年以上的熟成,擁有極特殊的新鮮草葉清香風味,入口後醇美香甜的焦糖輔著烘烤杏仁的香味,悠長的回甘高山茶餘韻,口感帶有蜂蜜香甜與木質清香,散發18年熟成獨有的柔和細緻口感。在2021年獲得ISC烈酒競賽銀獎與SFWSC金獎。

■價格:$3,620元

■內容:歐肯18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700ml(酒精濃度43%)、歐肯三桶50ml小樣酒、歐肯招財兔乙只。

■銷售通路:三得利合作之菸酒專賣店將於12月下旬陸續推出。

歐肯
歐肯

歐肯三桶 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禮盒

同時獲得ISC烈酒競賽與SFWSC兩大比賽金獎殊榮的歐肯三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3次蒸餾的純淬酒液,萃取出濃郁的金銅色澤,先後經過波本桶、Oloroso雪莉桶以及Pedro Ximénez雪莉桶陳年,帶來層次豐富又醇厚的太妃糖與雪莉酒香甜,黑醋栗、紅糖、柳橙、梅子與葡萄乾等豐富的水果氣味、濃濃的奶油果糖香、烘烤榛果散發出柔順細緻又華麗豐富的獨特口感。

■價格:$1,920元

■內容:歐肯三桶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700ml(酒精濃度43%)、歐肯12年50ml小樣酒、歐肯招財兔乙只。

■銷售通路:全省家樂福/大潤發及三得利合作之菸酒專賣店將於12月下旬陸續推出

【過年酒類伴手禮:天夢香檳】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天夢香檳
天夢香檳

送禮時,你一定要將Champagne Telmont天夢香檳納入選項!它每年的年產量不到 30 萬瓶,每一支都是最珍貴的精華,不僅傳承了精湛的釀酒技藝,更體現對於大地的愛戴,所有的酒瓶都是使用85%再生玻璃製成,可100% 回收利用,這一枝香檳抵過千千萬萬的感謝!趕快買一支送給你最感恩的人!

天夢香檳
天夢香檳

■品鑑服務專線:0800-889-813

【過年酒類伴手禮:香檳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香檳王dom pérignon
香檳王Dom Pérignon

香檳王Dom Pérignon展開第二年與Lady Gaga跨界合作,以生活中的各種面貌作為此次設計靈感,將流行與前衛與經典結合,創造出「香檳王粉紅香檳 2008年份」!如果要送女性友人,這個絕對超級合適!光是外觀保證燃起她的少女心,而香檳更是任何場合都適合飲用,這支酒絕對榮登最適合送女性的禮物首選!

香檳王dom pérignon
香檳王Dom Pérignon

詳細介紹

香檳王粉紅香檳 2008年份以覆盆子香氣展開,隨即跟進鳶尾花及紫羅蘭的馥郁香氣,緊接著滲入蘢葱青翠的細膩,勾勒出當歸、香樟的氣味。在口感上,酸度堅實是2008年份的富有識別的特色,強調表現出黑比諾葡萄的結構與層次,酒體核心醇厚甘美,充滿活力。尾韻持久縈繞地散發出牡丹和白胡椒的氣息。

香檳王dom pérignon
香檳王Dom Pérignon

■價格:$15,000元

■銷售通路:全台精選通路葡萄酒專賣店限量販售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過年酒類伴手禮:格蘭哥尼】

格蘭哥尼
格蘭哥尼

過年送禮就送「格蘭哥尼12年限定新年禮盒」,從12 年、21 年、30 年的威士忌通通都有!挑選一支你最喜歡的年份送給親朋好酒絕對超有面子,禮盒內還有附上迷你瓶跟酒杯,真的超級豐富!絕對是送完禮馬上跟朋友對坐開喝!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熱搜美食

2024母親節蛋糕

【2024母親節蛋糕、甜點總整理】53款母親節造型蛋糕推薦,Pierre Hermé馬卡龍蛋糕必吃!

盤點台中八間約會首選夜景餐廳

到台中制高點約會吧!8間超有氣氛「台中夜景餐廳」推薦~三角型玻璃窗建築、180度零死角夜景超完美

台北十間絕美景觀餐廳推薦,紅磚天空之城、峇里島海景玻璃屋必收!

絕美「景觀餐廳」清單出爐~精選大台北10間超夯美景餐廳~蔚藍海景、峇里島海景玻璃屋,夏日必去!

台北素食餐廳推薦名單

「美式漢堡、菲力牛排真的全部都是素食」!台北7家素食餐廳盤點~超乎想像的美食連年輕人都一吃愛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