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一吃上癮8間「台中美食」推薦!神還原日本冰店、隱藏版紅絲絨蛋糕、道地泰式餐廳絕對要列入回訪清單

台中蛋糕店真的太可愛

By and Liza Tan
台中美食pinterest
iamirenesu、mr.xx_foodie/IG

去台中已經不知道要吃什麼了嗎?想要吃到隱藏的人氣餐廳就在這邊!COSMO幫你精選了8家台中美食 ,各種異國風情和隱藏版料理你絕對不能錯過!趕快和朋友一起去吃吃看吧!

【台中精選美食推薦】

  • Little Oven 雪冰、甜點
  • 茶寮侘助
  • 昭日堂鍋煮 shounichidoupot
  • NewTro x Dessert
  • 有春茶館
  • 有春冰菓室
  • overture序曲審計366
  • 泰緬阿嬤吃ㄟ乾媽店
  • 森屋

Little Oven 雪冰、甜點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隱藏在台中巷弄的義式蔬食餐廳咖啡廳「狸窩 Little Oven」環境清新可愛,店內還有超多美味甜點,品項選擇很多樣,店裡還有義大利麵、披薩,口味讓大家吃了都超精艷,讓你意想不到的是這些都是通通都是素食!「狸窩 Little Oven」絕對是大家都能夠喜歡的!

【店家資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地址:台中市北區健行路425巷9號

■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日 11:00–21:30 (週三公休)

■電話: 04 2235 8995

茶寮侘助

隱藏在民宅中的——茶寮侘助外觀就像一般住宅,沒有告訴你的話,你絕對不會知道,照竟然是一家日本人開的家庭式餐廳,店內提供了超級道地的日式咖哩烏龍麵、乾咖哩飯和日式炒麵,除此之外,還有擺盤超精緻的甜點,也很受大家好評,去之前要記得先預約喔!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東區進化路205巷5號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11:00〜20:00(週一公休)

立即預約

昭日堂鍋煮 shounichidoupot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台中除了輕井澤火鍋以外,你也要去吃吃看昭日堂鍋煮,店裡只需點選主餐肉品或海鮮,各式各樣的新鮮蔬菜與火鍋料全部都可以免費吃到飽!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一街345號2F

■營業時間:平日 11:00~15:00;17:00~21:30 假日 11:00~15:30;17:00~22:00

■電話:04 2258 0269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NewTro x Dessert

台中教育大學附近超低調甜點店——NewTro x Dessert的店內裝潢非常簡約乾淨,店內最有人氣的甜點就是「紅絲絨蛋糕」,除此之外,現在還有季節限定芒果千層派,趕快去品嚐隱藏版甜點吧!

【店家資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地址:台中市西區柳川西路二段189號

■營業時間:星期四~星期一 13:00~19:00 (週二、週三公休)

■電話:04 2222 3151

有春茶館

以懷舊復古台灣味為主的有春茶館在台中很受當地人喜愛,店家傳承台灣古早味手路菜,搭配上店內的平價飲品和精緻茶點心,還有店內超有年味的懷舊復古裝潢,整個超懷舊,大家一定要和好朋友一起去體驗看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進街377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日11:30–21:00

■電話: 04 2322 1669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熱搜美食

盤點台中八間約會首選夜景餐廳

到台中制高點約會吧!8間超有氣氛「台中夜景餐廳」推薦~三角型玻璃窗建築、180度零死角夜景超完美

台北十間絕美景觀餐廳推薦,紅磚天空之城、峇里島海景玻璃屋必收!

絕美「景觀餐廳」清單出爐~精選大台北10間超夯美景餐廳~蔚藍海景、峇里島海景玻璃屋,夏日必去!

台北素食餐廳推薦名單

「美式漢堡、菲力牛排真的全部都是素食」!台北7家素食餐廳盤點~超乎想像的美食連年輕人都一吃愛上

盤點10間大台北「百元小火鍋」平價火鍋推薦!

平價火鍋推薦!全台22間「百元小火鍋」盤點,起司牛奶鍋、巨無霸肉山、蛤蠣火鍋、連鎖火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