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2021抹茶季必吃「自帶閃光抹茶甜點」TOP10,抹茶竹簍霜淇淋、抹茶可麗露和抹茶司康超特別!

抹茶還能搭配成汽水!

By and Aurora HSIEH
抹茶控快筆記!盤點2021抹茶季「全台必吃抹茶甜點」top10!pinterest
chingchi_loveeat、matcha_favorite/IG

2021抹茶季開跑啦!抹茶是許多人的心頭肉,它不僅好吃,還具有養身的功效,能抗氧化、抗癌,還能減緩焦慮。今天就幫妳整理出了十款抹茶甜點,千變萬化的甜點的超吸睛,抹茶控一定要收藏這篇~

抹茶季必吃甜點:Tu's Town Pâtisserie《兔思糖法式甜點》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兔思糖法式甜點以健康為出發,店中的甜點沒有添加化學香料、沒有防腐劑、也沒有乳化劑、或是一些根本不必要存在的添加物,純粹用職人精神、天然食材、技術與研究精神,做出食物真正的味道,而抹茶甜點絕對是他們家詢問度最高的產品。

兔思糖法式甜點位在高雄,除了實體店面,店家也有提供甜點宅配的服務,讓不在高雄的妳也可以品嘗到這樣健康無負擔的甜點。圖片中是他們去年中秋節推出的抹茶月餅禮盒,不僅吸睛也相當好吃喔!

【兔思糖法式甜點 店家資訊】

■地址: 806高雄市前鎮區沱江街183號

■電話: 07-334-1168

■臉書:點這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抹茶季必吃甜點:Beard papa

四月就是抹茶控的專屬月!Beard papa在台灣是知名度相當高的泡芙專賣店,每年只要到了抹茶季,他們家就會推出季節限定的「抹茶泡芙」,而今年也是不例外。唯一不同的是今年Beard papa和達利108抹茶茶廊共同聯名,推出的抹茶泡芙比以前更加香濃好吃。

看看圖片中這個浮誇的滿滿抹茶餡料,抹茶控一定要尖叫!京都宇治產抹茶粉製作出來的內餡充滿茶香,甜而不膩,抹茶的苦味也不會過於搶眼,奶香和茶香完美的融合在一起,這樣恰到好處的抹茶甜點,飯後來一顆就對了!

【Beard papa 微風北車店 店家資訊】

■地址: 100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1F

■電話: 02-2314-0253

■臉書:點這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抹茶季必吃甜點:減點糖LessSugar

喜歡吃甜點但又怕對身體負擔嗎?那來減點糖LessSugar就對了!減點糖專門製作適合闔家大小一起享用的甜點,不管是要幫小孩準備生日,或是幫長輩過壽,那些太甜、太油、熱量太高的食材和化學香料,減點糖都已經幫妳嚴格把關、篩選掉了喔。

除此之外,減點糖LessSugar在抹茶甜點的造詣也相當的高,許多抹茶控都會慕名而來。店中最熱門的抹茶甜點就非「抹茶草莓千層」莫屬,Q彈的千層皮非常好吃,圖片中的「抹茶三重奏」也相當厲害,酸酸甜甜的草莓配上苦甜的抹茶醬真是絕配!

【減點糖LessSugar 店家資訊】

■地址: 23446新北市永和區保福路二段41號

■電話: 02-8231-7605

■臉書:點這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抹茶季必吃甜點:Imperfect coffee & matcha

位在公館的Imperfect coffee & matcha是一家不限時咖啡廳,因此受到許多學生的喜愛。除此之外,抹茶饕客們也非常喜歡來到這裡,因為店中有一項相當厲害的抹茶甜點,那就是「宇治抹茶白玉鬆餅」!現烤的抹茶甜甜圈鬆餅裏頭包著柔暖甜蜜的白玉麻糬,切開的當下真的超驚喜。

口感柔軟、茶味濃厚,難怪會受到許多抹茶控的喜愛!搭配旁邊的抹茶霜淇淋、抹茶醬、抹茶凍、紅豆泥及鮮奶油,每一口都是新的味道,層次相當豐富,吃完一盤也不會膩。喜歡抹茶的妳千萬不要錯過這項甜點。

【Imperfect coffee & matcha 店家資訊】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96-5號2樓

■電話: 02-2362-6663

■臉書:點這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抹茶季必吃甜點:Lulu matcha 露露抹茶館

現在要介紹給妳的這家「Lulu matcha 露露抹茶館」非常特別,他們是沒有店面的喔!但是只要是抹茶控都會多少耳聞他們家的甜點,因為Lulu matcha主打的可是健康、不添加化學香料的抹茶甜點。想要吃到露露抹茶館的點心,一定要記得事先和老闆娘預定甜點!

根據不同的季節,Lulu matcha露露抹茶館也會推出不同的商品。每個禮拜一,露露抹茶會在臉書粉專貼出當週的甜點,如果不方便自取,也可以透過宅配的方式吃到。看看圖片中的抹茶可麗露,是不是很特別又少見?

【Lulu matcha 露露抹茶館 店家資訊】

■臉書:點這裡

■IG:點這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抹茶季必吃甜點:たまたま 慢食堂

位於桃園的「たまたま 慢食堂」是人氣相當高的抹茶專賣店。它一開始只是一家位於巷口的小店面,沒想到隨著知名度的提升,越來越多人慕名而來,排隊的人龍還會造成巷口道路的堵塞呢!後來遷移到新址之後,不僅店面變得寬廣,日式風格也更加濃厚,人潮又添加了許多。

豪華焙茶金時、抹茶金時、紫米粥、焙茶牛奶,都是店中的明星甜點,たまたま 慢食堂家的茶味相當濃厚又道地,搭配上懷舊的日式裝潢真的超有FU,來到這裡享用抹茶,就好像偽出國般,秒飛京都!最近還有期間限定的「哈密瓜布丁聖代」,結合了抹茶凍的風味相當特別,快去試試。

【たまたま 慢食堂 店家資訊】

■地址: 330桃園市桃園區鎮三街52號

■電話: 03-336-2667

■臉書:點這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抹茶季必吃甜點:勺子咖啡店 spoon goods & cafe

勺子咖啡店 spoon cafe位在台北民生社區之中,民生社區不僅有著多家人氣美食餐廳,還有許多厲害的甜點店隱藏在其中,勺子咖啡就是其中的一員。勺子咖啡以司康出名,口味相當豐富,其中使用京都小山園若竹抹茶製作的抹茶白巧克力司康相當吸睛,抹茶控千萬別錯過。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熱搜美食

盤點台中八間約會首選夜景餐廳

到台中制高點約會吧!8間超有氣氛「台中夜景餐廳」推薦~三角型玻璃窗建築、180度零死角夜景超完美

台北十間絕美景觀餐廳推薦,紅磚天空之城、峇里島海景玻璃屋必收!

絕美「景觀餐廳」清單出爐~精選大台北10間超夯美景餐廳~蔚藍海景、峇里島海景玻璃屋,夏日必去!

台北素食餐廳推薦名單

「美式漢堡、菲力牛排真的全部都是素食」!台北7家素食餐廳盤點~超乎想像的美食連年輕人都一吃愛上

盤點10間大台北「百元小火鍋」平價火鍋推薦!

平價火鍋推薦!全台22間「百元小火鍋」盤點,起司牛奶鍋、巨無霸肉山、蛤蠣火鍋、連鎖火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