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天黑請張嘴】半夜不睡看過來!16間「大台北平價宵夜」吃起來,CP值超高串燒、麻辣涼麵、滷味拼盤半夜吃太銷魂!

每一家看完都超想吃!

By and Aurora HSIEH
大台北平價宵夜top10推薦
papa90242、_nickdaayoff_/IG

妳也是一個標準的夜貓子嗎?半夜肚子餓時,總是不知道要去哪裡覓食?之前曾介紹過台中的巨無霸特色宵夜,還有高雄超猛的蛤蜊痛風鍋,今天就幫妳整理出了「大台北」16間人氣超高的宵夜店家,快揪姊妹一起宵夜場開趴開起來!

【大台北平價宵夜】

  • 柒-串燒屋
  • 東引小吃店
  • 品都串燒攤 延吉店
  • 萬大路點心攤
  • 劉媽媽涼麵
  • 牛肉麵 · 雞湯
  • 阿桐阿寶四神湯
  • 夜葉食堂
  • 灶頂 原汁排骨湯、高麗菜飯
  • 阿財虱目魚
  • 滷三塊台南五花肉飯
  • 麵屋武藏
  • 新村站著吃烤肉
  • 鏊屋 串燒/壽司/酒場
  • QNight 餐酒館
  • 雞老闆 桶仔雞

大台北平價宵夜推薦:柒-串燒屋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從下午五點半一路營業到凌晨兩點的「柒-串燒屋」,絕對是夜貓控半夜肚子餓的好去處,上班族加班後想要大快朵頤一番,來這裡也準沒錯。這家開在台北中山區長安東路上的串燒屋相當平價,串燒價格從十五元起至五十元,菜色應有盡有,只有生蠔、干貝、紅蝦、魚類單價較高,是一家CP值極高的台北宵夜。

>>>滑滑手機「半夜最強外送宵夜TOP5」立刻送到妳眼前

>>>盤點5家台北內行人才知的萬惡宵夜 讓妳做夢都回味

>>>夜貓族必備口袋名單!熱搜台北7間人氣傳統宵夜

>>>10家「高雄宵夜」打造夜貓子深夜食堂!

>>>大台北夜貓子2019睡不著「超狂妄宵夜清單」

>>>宵夜吃什麼?「全台10間宵夜餐車」盤點

>>>台中在地人激推這5間「半夜必吃百元美食」

>>>台中宵夜推薦!10間「巨無霸爆盆宵夜」美食

不想要花大錢,又想吃到好吃、新鮮的燒烤,那妳絕對不能錯過柒-串燒屋。它在大台北共有三家分店,店內共有和風焦糖、經典椒鹽、德州風味三種醬料可以選擇,前來用餐的妳也一定要試試他們家的蔬菜串烤,每一串都相當飽滿多汁!

【 柒-串燒屋 店家資訊】

■地址: 10491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46-1號

■電話: 02-2567-2770

■FB:點這裡

大台北平價宵夜推薦:東引小吃店

半夜突然想吃台式小吃怎麼辦?那就來位在松山區的東引小吃店吧!從中午十二點就開始營業,一路到清晨四點才休息,幾乎可以號稱二十四小時營業的台北宵夜店真的太少見。東引小吃店位在小巷內,溫暖的燈光在夜晚中熠熠生輝,為每個飢餓的夜貓帶來滿足。

豬腳、滷味、米粉、清湯、牛肉麵,妳想吃的菜色在東引小吃店幾乎通通都看的到。來這裡用餐就像回到家一般,是簡單卻令人懷念的古早滋味,價格也都相當實惠便宜,讓妳不用傷荷包也能吃得飽飽!

【東引小吃店 店家資訊】

■地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91巷20弄3號

■電話: 0987-234-406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大台北平價宵夜推薦:品都串燒攤 延吉店

東區可說是台北宵夜的一級戰區,人氣美味宵夜林立,五光十色的招牌燈光在黑夜中相互爭艷。這時,有選擇障礙的妳可以考慮來這家CP值極高的平價宵夜:品都串燒攤。所有蔬菜串、肉類串通通不超過四十元,讓妳可以盡情大口吃肉!

脆皮肥腸串、三層豬肉、孜然羊肉、特選牛肉、雞腿肉串…每個都好想要打包回家!現烤的串燒肉質鮮嫩多汁,光用想像的就已經讓人垂涎三尺。店中座位相當明亮乾淨,所以想和朋友來場宵夜聚會,來品都串燒攤也不錯。

【品都串燒攤 延吉店 店家資訊】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83號

■電話: 0989-711-178

■FB:點這裡

大台北平價宵夜推薦:萬大路點心攤

台北夜貓一定都聽過的人氣宵夜:萬大路點心攤。既然叫做點心攤,那一定是以販賣點心為主,但其實萬大路點心攤最有名的是他們家的海產粥,每一碗都非常新鮮,現點現煮的海鮮湯真的超暖胃又暖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營業時間從晚上六點一路營業到半夜兩點半,人潮絡繹不絕。店中的傳統紅燒肉也是老饕來店必點的一樣菜色,生魚片是店中較貴的品項,價格為兩百元一盤,但是如果半夜突然想吃厚切生魚片,那也只有萬大路點心攤吃的到啦!

【萬大路點心攤 店家資訊】

■地址: 108台北市萬華區萬大路196號

■電話: 02-2307-7170

■FB:點這裡

大台北平價宵夜推薦:劉媽媽涼麵

如果半夜肚子餓,卻不想吃太負擔的宵夜,那妳可以考慮這家「劉媽媽涼麵」,不僅清爽又大盤,炎炎夏夜吃涼麵就對了!劉媽媽涼麵距離國父紀念館捷運站走路約十分鐘路程,從晚上九點半一路營業到早上九點半,不管是睡前想吃、起床想吃都可以!

店中三合一味噌湯的人氣也相當高,劉媽媽涼麵的芝麻醬相當濃郁,除了配上新鮮的小黃瓜,還會加上店中自製的蒜味醬,口味偏重帶點嗆辣感,如果不喜歡重口味的妳也可以特別註記不要加蒜喔!

【劉媽媽涼麵 店家資訊】

■地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五段37號

■電話: 02-8787-2093

大台北平價宵夜推薦:牛肉麵 · 雞湯

當妳晚上經過市民大道,如果看見一家店不僅燈火通明,人潮還相當熱鬧、大排長龍,那有很大的機會是這家人氣超高的台北宵夜「牛肉麵 · 雞湯」。從晚上六點一路營業到凌晨四點,不管妳在什麼時候前來用餐,店中通常都會是座無虛席的狀態。

不管是雞湯還是牛肉麵都相當好吃,長時間熬煮的湯頭相當濃郁,雞湯則是清甜。來到牛肉麵 · 雞湯用餐,牛肉麵為必點,除此之外一定要額外加上他們店中的「牛辣油」,在涼爽的夜晚來一碗牛肉麵真的相當過癮!

【牛肉麵 · 雞湯 店家資訊】

■地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85號

■電話: 02-2778-7776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大台北平價宵夜推薦:阿桐阿寶四神湯

位於大同區的神級台北宵夜「阿桐阿寶四神湯」在雙連捷運站、寧夏夜市附近,從上午十一點一路營業到清晨五點,開店四十多年,是台北的長老級老字號宵夜,儘管時光飛逝,店中的人潮依舊熱鬧,是許多老台北人心中的記憶味道。

店中最夯的就是圖片中的四神湯,不僅料多,內臟處理也相當新鮮,不會帶有腥味。真的不敢喝四神湯的人,店中也有赤肉湯、魚丸湯等選擇,肉粽、肉包、燒賣也都是店中的人氣菜色喔~雖然阿桐阿寶四神湯的選擇不多,但每一道都是相當經典的好味道!

【阿桐阿寶四神湯 店家資訊】

■地址: 103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151號

■電話: 02-2557-6926

■FB:點這裡

大台北平價宵夜推薦:夜葉食堂

如果覺得串燒、台式小吃、雞湯、牛肉麵、滷味都不合妳胃口,那妳可以考慮這家專賣日式美食的大台北宵夜:夜葉食堂。除了販賣口味多元的日式串燒,還多了日式丼飯、炒烏龍、炒飯等選擇,百元有找的價格真的很親民!

滿滿一碗丼飯是不是已經讓妳食指大動?店中人氣串燒有醬燒雞心、塔香雞腿肉、明太子雞腿肉和黃金松阪豬,主菜部分則是明太子白醬烏龍麵最受女生歡迎,濃郁的溫暖白醬真的太欠吃,趕快和姊妹一起約吃宵夜!

【夜葉食堂 店家資訊】

■地址: 241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一段170號

■電話: 02-2984-8289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大台北平價宵夜推薦:灶頂 原汁排骨湯、高麗菜飯

如果妳沒吃過灶頂的高麗菜飯跟原汁排骨湯,那妳就不能自稱是饕客了!這家外觀看似不起眼的老店,店中販賣的品項僅僅只有簡單的幾樣菜色,但在GOOGLE上卻有著多達一千四百則的評價和四顆高星。

間單的排骨湯配菜飯卻是許多人心中難以忘懷的好味道。清甜的原汁排骨蘿蔔湯相當暖胃,肉質相當軟嫩,入口即化。招牌高麗菜飯帶有現炒蔬菜的甜味和鍋氣,和排骨湯根本絕配!這樣一套下來有肉、有湯、有菜、有飯,一百元有找,是不是很划算啊?

【灶頂 店家資訊】

■地址: 103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三段17巷2號

大台北平價宵夜推薦:阿財虱目魚

阿財虱目魚從晚上十點才開始營業,完全就是為夜貓子準備的台北宵夜餐廳,據說之前人氣最高的時候,還沒開店就已經有人在排隊!店中的海鮮湯竟然百元有找,肥美的虱目魚肚湯也只需要一張百元鈔票就能解決。

店中的肥美虱目魚肚煎的金黃又酥脆,雖然要價兩百多元,但是以這樣的份量也是相當划算!超大盤的現炒青菜也是銅板價,想吃的妳一定要及早來排隊,因為阿財虱目魚人氣真的非常高喔!

【阿財虱目魚 店家資訊】

■地址: 108台北市萬華區內江街53號

■電話: 02-2370-3378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大台北平價宵夜推薦:滷三塊台南五花肉飯

不是在台南,而是位在北投的《滷三塊台南五花肉飯》,以招牌五花肉飯受到各地滷肉飯饕客的歡迎。在熱騰騰白飯上淋上滷汁~搭配上撒上黑胡椒粒的超入味五花肉,就是噴香!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承德路七段100號

■營業時間:17:00~03:00

大台北平價宵夜推薦:麵屋武藏

以濃厚系湯底擄獲不少日式拉麵饕客的心的《麵屋武藏》,還有機白湯湯底更是爽口。不僅麵條帶勁Q彈,連叉燒都厚度十足。沒想到居然日式拉麵店也開到凌晨兩點,夜貓子也可以大啖美味拉麵啦!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21巷18號

■營業時間:上午11:30~下午10:00 、下午10:00~上午2: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大台北平價宵夜推薦:新村站著吃烤肉

韓國新村的這間站著吃烤肉,以不提供座椅和使用鐵桶來烤肉成為觀光客必去的餐廳之一,而在今年6月也正式進駐台灣,落腳於信義區,提供澳洲牛肝連品項供大家食用,不僅可體驗韓國最夯站著吃烤肉,同時還能嚐到原汁原味的獨門烤肉醬汁和用餐趣味。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59號

■營業時間:11:30~02:00

大台北平價宵夜推薦:鏊屋 串燒/壽司/酒場

新北市的這間《鏊屋 串燒/壽司/酒場》,只能說太澎湃,滿桌的握壽司和串燒讓人食指大動。大推培根泡菜牛串、明太子鮭魚,好吃又新鮮的食材保證吃得爽歪歪。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熱搜美食

盤點台中八間約會首選夜景餐廳

到台中制高點約會吧!8間超有氣氛「台中夜景餐廳」推薦~三角型玻璃窗建築、180度零死角夜景超完美

台北十間絕美景觀餐廳推薦,紅磚天空之城、峇里島海景玻璃屋必收!

絕美「景觀餐廳」清單出爐~精選大台北10間超夯美景餐廳~蔚藍海景、峇里島海景玻璃屋,夏日必去!

台北素食餐廳推薦名單

「美式漢堡、菲力牛排真的全部都是素食」!台北7家素食餐廳盤點~超乎想像的美食連年輕人都一吃愛上

盤點10間大台北「百元小火鍋」平價火鍋推薦!

平價火鍋推薦!全台22間「百元小火鍋」盤點,起司牛奶鍋、巨無霸肉山、蛤蠣火鍋、連鎖火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