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全台10間「人氣韓式料理」推薦,韓式手搖便當、韓國飯捲、超道地的起司春川炒雞讓妳秒飛韓國!

一邊吃韓式料理,一邊想像自己是韓劇主角!

By and Aurora HSIEH
全台人氣韓式料理總整理
IG:rose.eat_tainan、 tainan_shaniu

韓劇中主角們吃的韓式料理總是看起來這麼好吃、誘人,COSMO ANGEL特別幫妳整理出的全台北中南10家人氣韓式料理店,蒐羅了各種韓國料理,不管是小吃、大菜、經典韓式炸雞,通通都有,讓妳就算不能飛到韓國也能吃到超道地的韓國料理!快點一起來看看。

【全台10間人氣韓式料理推薦】

  • 首爾飯桌 - 서울밥상
  • NiL Kitchen 尼歐廚房
  • K bab 大叔的飯卷
  • 米花停
  • 朝鮮味
  • 韓華園
  • 韓金館
  • TaeBak 韓式特色料理
  • Hello 大邱
  • 瑪西達韓式料理

全台熱門韓式料理推薦:首爾飯桌 - 서울밥상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一般說到韓式料理,大部分的人都會想到石鍋拌飯,或是銅盤烤肉、部隊鍋等,很少會聯想到韓國飯捲,因為真的太少人做。今天COSMO ANGEL就幫妳找出了這家由韓國老闆經營的超稀有韓國飯捲,想要吃到道地的首爾飯捲,再也不用飛到國外啦!

【韓式料理推薦】

韓式料理:全台「平價韓式料理TOP10」清單


首爾飯桌的人氣真的超高,如果沒有事先訂位,現場都要等候一個小時左右,建議先打電話預約。店中的飯捲種類相當多種,辣豬肉飯捲和炸蝦飯捲是最多老饕推薦的心頭肉,吃完飯捲最好再來搭配一鍋韓式豆腐鍋,嫩豆腐吸滿熱熱辣辣的湯汁,好吃到讓人停不下來!

店家資訊

■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忠勤街341號

■電話: 04-2225-551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全台熱門韓式料理推薦:NiL Kitchen 尼歐廚房

NiL Kitchen 尼歐廚房位在台中勤美附近,交通非常方便。尼歐廚房近幾年才開幕,因著它韓式的網美裝潢和超豐富的多元韓國料理,讓他的名聲瞬間在韓式料理愛好者間打響。店中的採光相當明亮,座位也非常寬敞,用餐環境不僅舒適,也相當好拍!

店中的人氣商品真的多到介紹不完!圖中的鐵板泡菜飯加起司外型超特別,一出場就瞬間成為來到尼歐廚房IG打卡的寵兒。另外辣拌麵、大韓魚板湯、辣味炸雞、起司炸雞,也都是妳絕對不能錯過的好味道,出自韓國廚師之手的韓國料理真的超道地!

店家資訊

■地址: 40341台中市西區大和路34號

■電話: 04-2301-9114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全台熱門韓式料理推薦:K bab 大叔的飯卷

K bab 大叔的飯卷的價位就像店名一樣,非常親民。雖然再過去曾經停業一陣子,但是重新開幕後的人氣依然超好。位在台中中友百貨後面,逛完街來一捲飯捲剛剛好!店面較小巧,位置不多,如果想要內用的人一定要及早到現場喔!

K bab 的豆腐鍋只要NT.100塊真的太親民~酸酸辣辣的熱湯在冷天中真的非常暖心。因為鍋物沒有附白飯,所以搭配飯捲剛剛好;店中的人氣口味有:大叔special、哈姆起司飯捲,用料豐富的關係讓口感相當紮實,也很有飽足感。趕快去吃吃大叔的好手藝吧!

店家資訊

■地址: 404台中市北區錦平街20號

■電話: 0966-428-542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全台熱門韓式料理推薦:米花停

米花停是由一對韓國夫妻所開的小店,店面溫馨、菜色多元,道地的韓式料理更是讓他們一到用餐時間就座無虛席。辣醬豬肉(NT.330)是店中的人氣套餐,除了超大份又下飯的辣醬豬肉,還有白飯、海帶湯、小菜和生菜,米花停的小菜相當好吃,但如果要續點的話是要加錢的喔!

圖中這款看起來超澎湃的餐點為烤豬五花肉包飯,配飯使用健康的紫米飯,配上他們自製的辣泡菜,真的太完美!另外店中的海帶牛肉年糕湯也相當有特色,每個月的餐點都會有所不同,可以追蹤他們的IG定期追蹤喔!

店家資訊

■地址: 406台中市北屯區北平路四段2號

■電話: 04-2236-0136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全台熱門韓式料理推薦:朝鮮味

朝鮮味在台北共開設了四家分店,因為超高的CP值,所以每家店的人氣都非常熱門。朝鮮味最有名的招牌就是他們主打30、40種小菜,任妳吃到飽,喜歡韓式料理的妳千萬不要錯過!

店中所有的餐點價位幾乎都是從兩百起跳,海鮮煎餅只需要NT.140技能吃到,連超大份的銅盤烤肉也是三百有找,難怪一到用餐時間就大排長龍。想要吃到平價又飽足的韓式料理,來朝鮮味就對了!

店家資訊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2號

■電話: 02-8773-919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全台熱門韓式料理推薦:韓華園

愛吃韓式中華料理的人應該都知道這家位於民權東路上的韓華園。
韓國中華料理是由韓國華人和韓國人共同開發的混合料理,儘管源於中國菜,但韓國中國菜仍由具有韓國風味和成分的獨特菜餚組成。所以韓華園不僅菜色多元,風味也相當獨特。店中客滿後就不再接受現場候位,所以建議提前訂位,才不會撲空喔!

店中最受歡迎的明星菜色有:淋醬糖醋肉、海鮮炒碼麵、炸醬麵等。糖醋肉肉質鮮嫩,配上特製的淋醬,酸酸甜甜相當開胃,外皮酥脆,就算淋上醬汁也不會讓整體過於軟爛,反而更加入味;海鮮炒碼麵湯頭微辣,非常好入口,韓國料理愛好者一定要吃看看!

店家資訊

■地址: 10476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三段47號1樓

■電話: 02-2506-5706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全台熱門韓式料理推薦:韓金館

韓金館位於林森北的小巷子中,店麵從外觀來看相當普通,就像一般的韓國料理餐廳,一進入門中,撲鼻而來的香氣瞬間讓妳秒飛韓國!店中座位分為兩種,一種為正常的餐座椅,另一種則是韓國傳統的脫鞋座位,想要體驗韓國餐廳氣氛的妳一定要選擇後者。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熱搜美食

盤點台中八間約會首選夜景餐廳

到台中制高點約會吧!8間超有氣氛「台中夜景餐廳」推薦~三角型玻璃窗建築、180度零死角夜景超完美

台北十間絕美景觀餐廳推薦,紅磚天空之城、峇里島海景玻璃屋必收!

絕美「景觀餐廳」清單出爐~精選大台北10間超夯美景餐廳~蔚藍海景、峇里島海景玻璃屋,夏日必去!

台北素食餐廳推薦名單

「美式漢堡、菲力牛排真的全部都是素食」!台北7家素食餐廳盤點~超乎想像的美食連年輕人都一吃愛上

盤點10間大台北「百元小火鍋」平價火鍋推薦!

平價火鍋推薦!全台22間「百元小火鍋」盤點,起司牛奶鍋、巨無霸肉山、蛤蠣火鍋、連鎖火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