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餐桌上的高潮】Q彈麻糬夏天就要這樣吃!又冰又燙口的10間「冰火麻糬冰」保證吃得欲罷不能太彈牙!

麻糬控還不快來!!!

By and Emily Yang
10間特色麻糬冰
a69906/rina_food0925//Instagram

不管哪種冰品,古早味麻糬冰絕對不會讓人失望啊!透心涼的挫冰或雪花冰搭配熱燙燙的燒麻糬,一口咬下Q嫩又彈牙,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今天COSMO Angel幫大家整理了全台前10家古早味麻糬冰,不管是經典花生粉麻糬冰、七彩麻糬冰或是麻糬創意冰淇淋,絕對會讓妳吃到受不了!

玩味創意濃郁焦糖麻糬冰:焦糖公園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店家主打冰品「麻糬焦糖牛奶冰」,不只可以吃到濃郁的焦糖牛奶刨冰,旁邊還有店家附贈的芋圓、湯圓等等,方便讓顧客自行加料!而主角麻糬並不是一般看到的熱麻糬,而是做成麻糬香草冰淇淋放在刨冰裡面,超級有創意!

焦糖公園

■電話:(02)2766-6969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71巷三弄32號

正宗客家純糖麻糬芋頭冰:祥記橋頭客家純糖麻糬

麻糬吃起來很Q也很有嚼勁,重點是還不黏牙!外面裹著花生芝麻粉,香氣超足卻不會過甜,而配料除了新鮮的芋頭塊超推薦以外,也可以搭配紅豆,吃起來香甜又解熱!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祥記橋頭客家純糖麻糬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三段12號

寧夏激推澎湃綜合麻糬燒剉冰:林振櫂燒麻糬

寧夏夜市裡超有名的燒麻糬剉冰!不只擄獲觀光客的心,在地人也超推薦啊!古早味的芝麻與花生粉味道香濃不膩!碎冰與糖水還有濃郁煉乳一層層的疊成小冰山,搭配著彈牙小麻糬,吃起來超級消暑又涮嘴!

寧夏夜市林振耀燒麻糬(原林記燒麻糬)

■電話:0936-839290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寧夏路35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濃濃復古味客家麻糬湯圓冰:來呷甜甜品

網友強力推薦人氣商品「蜜芋燒麻糬雪花冰」還有「酒釀桂花芝麻冰萃」,蜜芋燒麻糬裡頭不只芋泥,還有芋泥塊搭配花生粉麻糬和香濃雪花冰吃起來超對味!酒釀桂花冰帶有淡淡酒香和桂花蜜的香甜,吃起來超銷魂~

來呷甜甜品

■電話:(02)5596-4288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11號

饒河激推古早味香Q麻糬冰:小華冰果室

隱身在饒河夜市中,一樣深受許多人喜愛的小華冰果室,店內的香Q麻糬冰超推薦!芝麻粉還有花生粉超濃郁,紅豆香甜綿密,搭配細碎的挫冰吃起來心都甜滋滋的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小華冰果室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饒河街175號

手工創意彩色麻糬雪花冰:麻吉叔創意冰舖

老闆手工製作的彩色麻糬,運用天然食材做色素,吃起來超健康!而透心涼的雪花冰可以讓客人自選口味,還有超多配料做選擇,店內也有經典燒麻糬冰,夏天來碗超消暑啊!

麻糬叔創意冰舖

■電話:0917-113166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日新路55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現撈燒燙Q彈麻糬圓仔冰:員林八寶圓仔冰

cp值爆高的麻糬八寶圓仔冰!受到在地人熱烈推薦,燒滾滾的麻糬,一撈起來就裹滿花生粉還有芝麻粉,一口咬下超彈牙!搭配八寶冰一起吃,又熱又冰的感受刺激又好吃!

員林八寶圓仔冰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光明街216號

懷舊滿滿紅豆麵茶麻糬冰:有春冰菓室

不是一般常見用花生粉或芝麻粉搭配麻糬,而是選用麵茶粉加上彈牙熱麻糬,意外的跟剉冰超合拍!麵茶本身香氣濃郁加上剉冰還有綿密口感的紅豆,吃起來超過癮,一點也不輸給經典款燒麻糬冰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有春冰菓室

■電話:(04)2310-1717

■地址:台中市西區博館路101號

一吃愛上的極致彈牙麻糬冰:董家麻糬冰

網友點評絕對會一吃就愛上的極致麻糬冰!麻糬本身Q彈有嚼勁,花生粉跟芝麻粉也是超級加分!冰品還可以加料「花生、紅豆、芋頭」建議三者全加,才能吃到超澎湃料多多麻糬冰啊!

董家麻糬冰

■地址: 大東夜市、花園夜市與小北成功夜市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澎湃冰磚經典軟Q燒麻糬:圓知圓味手作甜品&冰

超多豐富配料滿滿塞給妳!有紅豆、芋圓、蕃薯圓甚至還有新鮮芋頭讓妳吃到怕!最上頭可以自由選擇芝麻粉還是花生粉!但是綜合肯定才是絕配啊~最特別的是冰品不是刨冰、雪花冰,而是整個冰磚讓妳慢慢吃,搭配彈牙的燒麻糬,超對味!

圓知圓味手作甜品&冰

■電話:0905-339769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公正路174號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餐桌上的高潮

全台7間酪梨料理餐廳

【餐桌上的高潮】酪梨鐵粉請進~奶油果變身7款超人氣「酪梨料理」~酪梨沙拉、酪梨漢堡和酪梨波奇碗都要吃

板橋夜景餐廳

【餐桌上的高潮】板橋最美「TOP 5夜景氣氛餐廳」推薦!約會就到板橋看夜景吃大餐!

大台北宵夜,夜貓子美食,宵夜清單,台北美食清單

【餐桌上的高潮】大台北夜貓子「2022超狂妄宵夜清單」!半夜狂吃桶仔雞、熔岩起司披薩、五花肉飯!

餐桌上的高潮~10間嗜辣控的麻辣天堂總整理!

【餐桌上的高潮】「對不起,舌頭!主人真的很想吃辣」10間嗜辣控的麻辣天堂總整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