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特搜「微風南山」10間IG打卡夯店,不只好吃還超好拍,搶攻IG版面就是這幾家啦~

東京牛奶起司工廠、最濃抹茶冰淇淋、巴西莓果碗,帶妳從4F拍到到B2

By MENU美食誌
特搜「微風南山」10間IG打卡夯店,不只好吃還超好拍,搶攻IG版面就是這幾家啦~
menu

熱潮依然沒退燒的微風南山,超多家美食餐廳進駐,除了好吃外每家都超好拍,COSMO Angel幫大家整理了IG上的打卡夯店,有JAPAN RAIL CAFE、九州鬆餅、FRUTA FRUTA AÇAÍ CAFE、BULE BOTTLE 、9 PALETTE PARLOR、小茶栽堂、 道頓堀赤鬼、金葉名氣餅,下次去吃時別忘了拍照打卡。

JAPAN RAIL CAFE 世界最濃抹茶冰淇淋
menu

JAPAN RAIL CAFE 世界最濃抹茶冰淇淋 /微風南山4F

抹茶控千萬別錯過這家!7種不同等級濃度的抹茶冰淇淋,濃度最高款號稱世界最濃!另外焙茶口味也非常推薦!想吃的人記得要早點來排隊以免吃不到啊!

九州鬆餅 日本知名鬆餅店
MENU

九州鬆餅 日本知名鬆餅店 /微風南山3F

主打所有食材嚴選自日本九州,還會加入台灣在地食材創造新口味,鬆餅體偏扎實的口感,逛街逛累就來這邊喝個下午茶吧!

FRUTA FRUTA AÇAÍ CAFE 繽紛健康巴西莓果碗
MENU

FRUTA FRUTA AÇAÍ CAFE 繽紛健康巴西莓果碗 /微風南山3F

同樣也是來自日本的夯店,主要販售可麗餅和巴西莓果泥,甜甜的巴西莓果泥上層鋪了滿滿的繽紛水果搭配穀物,還有日式抹茶湯圓口味,光看就超吸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BULE BOTTLE 期間限定快閃禮品店
MENU

BULE BOTTLE 期間限定快閃禮品店 /微風南山2F

來自美國的超人氣咖啡快閃進駐,現場可以購買罐裝咖啡、沖泡咖啡器及周邊商品,期間限定只到今年七月!雖然現場沒有販售手沖咖啡但還是值得去朝聖一番呀!

東京牛奶起司工場 超濃郁牛奶起司聖代
MENU

東京牛奶起司工場 超濃郁牛奶起司聖代

去過東京的人想必都有買過東京牛奶起司工廠的餅乾當伴手禮,現在不用飛日本也能買到,甚至還能吃到霜淇淋聖代!濃郁滑順的霜淇淋配上綿密起司蛋糕及鹹甜鹹甜的起司餅乾,乳酪控起司控千萬別錯過!

9 PALETTE PARLOR 少女心新鮮水果三明治
MENU

9 PALETTE PARLOR 少女心新鮮水果三明治 /微風南山2F

從日本九州來的水果產品專賣店,以當季水果製成甜點、冰淇淋、三明治、飲料,推薦必點水果三明治,不只好吃也好拍!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F2 PATISSERIE法式甜點 法式水果閃電塔
MENU

F2 PATISSERIE法式甜點 法式水果閃電塔 /微風南山B1

精緻美麗的台灣在地法式甜點品牌,最近新推出的水果閃電塔,酸甜水果搭配cream cheese和扎實塔皮非常有層次,拍照起來排排站的樣子也超級療癒!

小茶栽堂 精緻法式茶點伴手禮
MENU

小茶栽堂 精緻法式茶點伴手禮 /微風南山B1

主要販售法式茶點伴手禮及外帶特調茶類飲品,從櫃位裝潢、包裝、茶點飲料都精緻又夢幻,送禮自用都很適合!

道頓堀赤鬼 米其林推薦大阪章魚燒
MENU

道頓堀赤鬼 米其林推薦大阪章魚燒 /微風南山B1

獲得米其林連續三年超值餐廳推薦,進駐後總是大排長龍人氣紅不讓,每一顆章魚燒的份量十足,裏頭包著滿滿章魚塊,真材實料、醬汁濃郁,這麼夯不是沒有原因的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金葉名氣餅 銅板價超人氣炸肉餅
MENU

金葉名氣餅 銅板價超人氣炸肉餅 /微風南山B2

逛百貨也能吃到銅板價美食!源自於東京銀座料理名店,外皮金黃酥脆,裏頭牛肉洋蔥餡非常多汁,份量厚實,同樣也是排隊才吃得到!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酒鬼們保證喝到嗨!「2019最強必喝酒單TOP10」必收藏~沙士啤酒、長島冰酒、喝的美肌神器、氣泡清酒全都太特別!

【餐桌上的高潮】大台北夜貓子2019睡不著「超狂妄宵夜清單」!半夜狂吃桶仔雞、熔岩起司披薩、入味五花肉飯和澎派握壽司!真的太滿足!

※本文由MENU美食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熱搜美食

盤點台中八間約會首選夜景餐廳

到台中制高點約會吧!8間超有氣氛「台中夜景餐廳」推薦~三角型玻璃窗建築、180度零死角夜景超完美

台北十間絕美景觀餐廳推薦,紅磚天空之城、峇里島海景玻璃屋必收!

絕美「景觀餐廳」清單出爐~精選大台北10間超夯美景餐廳~蔚藍海景、峇里島海景玻璃屋,夏日必去!

台北素食餐廳推薦名單

「美式漢堡、菲力牛排真的全部都是素食」!台北7家素食餐廳盤點~超乎想像的美食連年輕人都一吃愛上

盤點10間大台北「百元小火鍋」平價火鍋推薦!

平價火鍋推薦!全台22間「百元小火鍋」盤點,起司牛奶鍋、巨無霸肉山、蛤蠣火鍋、連鎖火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