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餐桌上的高潮】姊妹們下班後集合!讓妳大吐心聲的10間「串燒居酒屋」~大啖串燒配調酒,什麼苦通通盡情說出來!

大口吃串燒~大口吐苦水~來到這裡就是超紓壓!

By and Emily Yang
特色居酒屋
nicoleballball/mico3cat//Instagram

去膩了一般的小酒館,偶爾想要來點日式美味串燒當宵夜,大口喝酒、大口吃肉的日子嗎? 今天COMSO Angel幫大家精選了10間超人氣串燒居酒屋,除了可以在裡頭暢飲啤酒、各式調酒以外,串燒更是每家店內的招牌美食,不管是牛肉、雞肉、豬肉還是海鮮類,絕對會讓妳吃到嘴軟停不下來!

【串燒居酒屋推薦】

  • 悄悄杯居酒屋
  • 三虎居酒屋
  • 新串 New Trend
  • 時時爐端燒
  • 大村武串燒居酒屋
  • 樂氣串燒居酒屋
  • 隱居_いざかや
  • 廢材串燒酒場
  • 吳留手串燒居酒屋

超強網美風特色調酒居酒屋:悄悄杯居酒屋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悄悄杯的特色調酒超有網美感,不只好拍,而且還超好喝!非常適合女孩子去的一家居酒屋,而串燒也非常美味,網友推薦七里香還有鹽烤七里香,烤的軟嫩入味卻不重鹹,絕對讓妳一串接著一串吃啊!

悄悄杯居酒屋

■電話:(02)2577-7823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225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高CP值經典美味串燒居酒屋:三虎居酒屋

店內主打各式串燒,還推出串燒拼盤,讓顧客可以一次吃到多種的美味烤物!網友最推牛五花、豚五花味噌還有雞肉串明太子,尤其是明太子給的超大方,吃起來有料超幸福!店內啤酒與清酒類也大受顧客歡迎喔!

三虎居酒屋

■電話:(02)2731-889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11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時尚網美感特色串燒居酒bar:新串 New Trend

店內主打日式復古與新潮的混搭風格,而熱賣酒品也以日式調酒為主,像是「閨蜜賞櫻之旅」用琴酒當基底,結合覆盆莓營造網美的視覺感調酒!串燒也超推,尤其是鹽烤牛小排與松阪豬系列,網友表示必點!超推薦!

新串 New Trend

■電話:(02)2711-616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10弄7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日本正宗職人串燒居酒屋:時時爐端燒

老闆是日本人,在日本也有分店!可以體驗到日式居酒串燒文化~餐點部分網友大推「雞肉類」串燒,不管是哪種口味,雞肉都烤的恰到好處,吃起來軟嫩入味又彈牙!酒類則是以日本酒居多,甚至還有一面酒牆讓客人自由選擇,喝到醉呢~

時時爐端燒

■電話:(02) 2541-0009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70巷32號1樓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復古懷舊感創意美味居酒屋:大村武串燒居酒屋

店內以木造裝潢為主,帶有濃濃的懷舊復古感,店內串燒也非常美味,網友點評烤牛肋與哇沙米雞胸肉絕對是必點中的必點!牛肉吃起來超多汁不乾柴,雞胸肉軟嫩搭配嗆辣哇沙米,意外超合拍!酒類以梅酒還有特色柚子酒最多人點喔!

大村武串燒居酒屋

■電話:(02)2883-0777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255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青春頑味經典居酒屋:樂氣串燒居酒屋

店內人氣串燒王「鹽烤雙蔥牛肋條」運用蔥花還有洋蔥來提味,搭配店內私房烤肉醬,吃起來超美味!店內還有人氣黑啤酒供暢飲,下班後的三五好友來這邊乾杯,一天的疲勞都不見了啊!

樂氣串燒居酒屋

■電話:(02)2700-942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19巷3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隱身小巷清新溫暖小店:沐丘居酒屋

隱身在小巷弄中,食材大多來自於老闆屏東老家,或是當天早上到市場買的最新鮮的當季食材,用心烹調希望給客人一種家的感覺!網友大推店內「肥腸蔥串」,吃起來酥脆帶有蔥香,超推薦!而店內的綠茶梅酒、清酒系列都很推喔!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餐桌上的高潮

全台7間酪梨料理餐廳

【餐桌上的高潮】酪梨鐵粉請進~奶油果變身7款超人氣「酪梨料理」~酪梨沙拉、酪梨漢堡和酪梨波奇碗都要吃

板橋夜景餐廳

【餐桌上的高潮】板橋最美「TOP 5夜景氣氛餐廳」推薦!約會就到板橋看夜景吃大餐!

大台北宵夜,夜貓子美食,宵夜清單,台北美食清單

【餐桌上的高潮】大台北夜貓子「2022超狂妄宵夜清單」!半夜狂吃桶仔雞、熔岩起司披薩、五花肉飯!

餐桌上的高潮~10間嗜辣控的麻辣天堂總整理!

【餐桌上的高潮】「對不起,舌頭!主人真的很想吃辣」10間嗜辣控的麻辣天堂總整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