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餐桌上的高潮】全台最美「10款誘人彩虹冰」找到了!夏天必吃超吸睛彩虹冰棒、彩虹綿綿冰、彩色麻糬雪花冰全都超吸睛!

眼睛離不開啊~一上桌整個太美了這些彩虹冰!

By and Emily Yang
全台10間彩虹冰品pinterest
edwinbearlover/brulee.gt//Instagram

7月剛開始,每天都高溫到想讓人從世界蒸發! 這時候最想要可以吃碗透心涼的冰品,挫冰最好還要自帶網美感,讓人不管怎麼拍都美,妳們的心聲,COSMO Angel都聽到了!今天幫大家精選了全台10間超人氣多色繽紛創意冰品,不用套濾鏡,每份冰品就都超好拍,重點是還超好吃,運用新鮮水果、冰淇淋、湯圓等佐料,吃起來口感超豐富,讓妳消暑又解熱~

日式小清新質感好味冰:好想吃冰 かき氷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整間店的裝潢還有食物都走日式小清新路線,清涼的冰看起來跟吃起來一樣美味!口感清甜而不膩,吃起來一點也沒有負擔,超級消暑!

好想吃冰 かき氷

■電話:(02)2366-011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80號

繽紛視覺系厚切粉粿冰:來特冰淇淋

夏季限定的綜合粉粿冰,運用天然色素不含化學香料,口感Q彈,搭配底下的黑糖冰,帶有淡淡桂圓香氣,一口吃下超合拍!店家也很貼心附上綠豆和紫米,可以讓冰品的口感吃起來更豐富,有層次喔~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來特冰淇淋 Right ice cream

■電話:(02)2762-2008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36巷54號

萌翻摩艾像創意七彩爆爆冰:艸頭黃

摩艾像運用新鮮當季水果製作而成,所以每次吃都會不太一樣,底層的刨冰是蘇打口味,吃起來超沁涼,不同顏色的七彩爆爆珠看起來超浮誇,吃下去超冰、超舒暢!搭配當季新鮮水果做的水果球,吃下去甜又解渴,真的是好看、好吃又好拍!

艸頭黃

■電話:0933-731306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廣明街2弄36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彩色麻糬特色雪花冰:麻吉叔創意冰舖

客人可以自己選擇雪花冰的口味,像是牛奶、奶茶和抹茶等,配料有彩色湯圓和小芋圓、珍珠等,湯圓都是使用天然食材製作出來,有抹茶、蝶豆花、紅麴、山梔子四種口味,吃起來軟Q有嚼勁,搭配冰品吃起來超消暑!

麻吉叔創意冰舖

■電話:0917-113166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日新路55號(中原夜市)

清爽視覺系軟綿綿刨冰:小雲朵甜點工作室

店內人氣招牌「富士山刨冰」絕對會讓妳發出少女心的尖叫聲,刨冰吃起來非常清爽,水藍色是藍柑橘口味,上頭搭有可爾必思的奶蓋,裡頭還有荔枝寒天凍與檸檬可爾必思冰淇淋,清甜口感超好吃,夏天一定要來碗!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小雲朵甜點工作室

■電話:(04)2320-2032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進街459號

夢幻估溜古早味粉粿冰:郭冰

超繽紛色彩的夢幻粉粿冰,粉粿用全天然的食材製作而成,有黑糖、蝶豆花、火龍果以及檸檬!粉粿口感滑順,吃下去也很有飽足感,基底是用清冰加上一些糖水,整體吃起來不只嘴巴甜,心也變甜了!

郭冰

■電話:(04)2321-7113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美街408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創意巧思七彩繽紛好味薄荷冰:童年冰店

店內熱門冰品「迷幻星空」彩虹冰,每個顏色都是不同口味,尤其是藍色的是薄荷口味,網友點評「吃起來有點像牙膏!」但是味道非常特別,令人難以抗拒~冰品入口即化,旁邊還附贈蒟蒻球,吃起來一樣冰涼好滋味!

童年冰店

■電話:(05)5378266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南京西路25號

網美必備酸甜好滋味水果冰棒:永泉冰品

冰棒從上到下分別是覆盆莓、芒果、奇異果、蘇打和黑櫻桃,所有口味都是酸甜,一口吃下一點也不違和,芒果和奇異果還能吃到果肉和籽,真材實料吃得到!除了七彩冰棒以外,水果冰也很受歡迎,吃得到整個飽滿果肉,冰涼感覺超暢快!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永泉冰品

■電話:(06)927-3541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樹德路19之1號

可愛到讓人捨不得吃的小熊挫冰:浪花丸 かき氷•島食

店內人氣冰品「八重山彩熊君」!冰品吃起來甜甜,富含各式水果的風味,含有蒟蒻果凍、香草冰淇淋、餅乾以及跳跳糖和手工白玉丸子!跳跳糖和冰一起吃下去,在嘴裡蹦蹦跳的感覺,超過癮!

浪花丸 かき氷•島食

■電話:0953-563858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菁華街4巷1-5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少女心大噴發視覺系極光彩虹冰:Sweet rainbow 彩虹雪

店內超人氣「彩虹雪花極光冰」,層層疊起來看起來超夢幻!不同顏色的雪花冰強調天然製作而成,吃起來口感綿密,也帶有水果風味的清香,夏天來一碗,超級消暑!

Sweet rainbow 彩虹雪

■電話:(06)2680-667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304號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餐桌上的高潮

全台7間酪梨料理餐廳

【餐桌上的高潮】酪梨鐵粉請進~奶油果變身7款超人氣「酪梨料理」~酪梨沙拉、酪梨漢堡和酪梨波奇碗都要吃

板橋夜景餐廳

【餐桌上的高潮】板橋最美「TOP 5夜景氣氛餐廳」推薦!約會就到板橋看夜景吃大餐!

大台北宵夜,夜貓子美食,宵夜清單,台北美食清單

【餐桌上的高潮】大台北夜貓子「2022超狂妄宵夜清單」!半夜狂吃桶仔雞、熔岩起司披薩、五花肉飯!

餐桌上的高潮~10間嗜辣控的麻辣天堂總整理!

【餐桌上的高潮】「對不起,舌頭!主人真的很想吃辣」10間嗜辣控的麻辣天堂總整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