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餐桌上的高潮】光看就受不了~全台最兇猛8間「爆餡雞排」要妳吃到嘴軟!雞排內餡超猖狂,爆漿起司瀑布、三星蔥蝦仁豪邁全部塞進去!

一個人狂嗑吃完一整份真的太過癮!

By and Emily Yang
Dish, Food, Cuisine, Ingredient, Fried food, Produce, Staple food, Meat, Recipe, Finger food,
_.shuangshuang/weidoolog_food//Instagram

減肥者慎入!吃雞排可是人生中的一大享受,但是平凡的厚切雞排已經吃膩了嗎?這次COSMO Angel幫大家精選了全台8家爆餡、厚切大雞排!除了能嚐到海陸雙響的風味大雞排,還有滿滿青蔥的清爽雞排也可以吃到濃濃起司乳酪的瀑布大雞排喔!喜歡雞排的妳這篇千萬不要錯過!

海陸雙響牽絲瀑布大雞排:陳記鹹酥雞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在中北部有很多家分店的「陳記鹹酥雞」, 主打特色雞排!網友推薦三星蔥干貝雞排、明太子起司以及三星蔥蝦仁!三星蔥系列的蔥都給的非常飽滿,一口咬下雞排配上濃濃蔥香與干貝和蝦仁的鮮甜,再用淡淡胡椒提味,讓雞排超噴香!

明太子起司,網友一致盛讚!起司用量沒在客氣,一口咬下就是要讓妳的齒頰都是濃濃起司香!網友表示「吃一口差點被燙傷😂」享用美食也要小心啊!

陳記鹹酥雞-中園總店

■電話:0915-638598

■地址:桃園中壢市中園路100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特色起司風味牽絲滿滿大雞排:轟炸雞排

最推薦的是店內「梅子起司雞排」與「椒鹽起司雞排」兩種口味,一個帶有甜甜梅子粉,佐以濃濃起司香,而椒鹽起司是比較重口味的雞排,兩個都很推薦喔!

店家也不定時會推出創意起司雞排組合,像是水蜜桃起司雞、薯條起司雞或是德國香腸起司雞,超有特色!

轟炸雞排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06號(近輔大捷運站)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皮薄多汁餡料大爆發雞排:迷路炸物店

大家推薦「紅絲帶G排」、「蟹肉起司鳳梨」這兩款!紅絲帶是明太子起司,明太子味道非常濃,但是搭配雞排的鮮甜肉汁後就能完美綜合!

蟹肉鳳梨起司則讓網友大大驚艷!蟹肉與起司都屬於鹹的重口味,但是運用鳳梨的多汁與甜來調解兩者的鹹味,讓網友們紛紛讚不絕口呢!

迷路炸物店

■電話:0937-674750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二路390巷10弄25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給妳濃濃夏威夷風情的大雞排:心口福雞排

店內推薦「夏威夷風味雞排」,夏威夷最不可或缺的就是火腿、蝦仁與鳳梨拉!多汁的雞排加上滿滿海洋的清甜!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店內另外一項人氣商品是「 爆醬起司雞排」,雞排配上起司真的是超罪惡的享受啊!熱量什麼的就先別管了!除了起司外,老闆也會不時加上其他東西,像是火腿、蝦仁來增加雞排的口感。

心口福脆皮雞排

■電話:0923-271666

■地址:彰化縣大村鄉山腳路 92-12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無敵厚切雙色起司大雞排:Mr. gugu吳興旗艦店

店內超特別採用雙色起司來當作內餡!同時配上醃製12小時的超厚切大塊無骨雞排,咬下一口,濃濃起司還有玉米在嘴裡爆開的感覺,超級美味!

店內除了爆漿雞排大推以外,泰式酸辣雞柳條也很受到顧客歡迎喔!

Mr.gugu 吳興旗艦店

■電話:0911-385777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140號1F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多汁大雞融合鮮甜蔥香:義氣豐發雞

愛蔥人士一定要來嚐嚐看這家!厚實的大塊雞肉搭配滿滿蔥花,一口咬下,蔥花還會散出來,口感超銷魂!

光是簡單用蔥搭配美味雞排,就能嚐到最好的味道!而外皮也會塗上特製沾醬,讓口感更添風味喔!

義氣豐發雞-總店

■電話:04-25227983

■地址:台中市神岡區五權路88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一口咬下滿滿起司醬濃溢出來:爆醬雞排

不喜歡牽絲口感的人,可以吃看看這家「爆醬雞排」,一口咬下去,濃濃起司醬直接在嘴裡爆開,搭配鮮甜的肉汁還有火腿添加整體口感,感覺超讚!但吃這個一定要小心不然會燙到或是沾到衣服上!

濃濃起司醬隨著雞肉一起流淌下來,搭配酥脆的外皮和胡椒調味,真的好想要立馬來一份!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餐桌上的高潮

全台7間酪梨料理餐廳

【餐桌上的高潮】酪梨鐵粉請進~奶油果變身7款超人氣「酪梨料理」~酪梨沙拉、酪梨漢堡和酪梨波奇碗都要吃

板橋夜景餐廳

【餐桌上的高潮】板橋最美「TOP 5夜景氣氛餐廳」推薦!約會就到板橋看夜景吃大餐!

大台北宵夜,夜貓子美食,宵夜清單,台北美食清單

【餐桌上的高潮】大台北夜貓子「2022超狂妄宵夜清單」!半夜狂吃桶仔雞、熔岩起司披薩、五花肉飯!

餐桌上的高潮~10間嗜辣控的麻辣天堂總整理!

【餐桌上的高潮】「對不起,舌頭!主人真的很想吃辣」10間嗜辣控的麻辣天堂總整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