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餐桌上的高潮】爆碗了啦!全台這10間「生魚片丼飯」澎湃到吃一半就舉白旗投降~整碗生魚片、龍蝦海鮮鋪好鋪滿實在吃的太過癮!

一個人吃不完的份量~找男友一起開吃就是正解!

By and Emily Yang
生魚片,海鮮,海鮮丼飯,丼飯,日式料理
chi.jerry、martin_lin1379 /INSTAGRAM

生為專業海鮮生魚片控,單吃一種生魚片是絕對不會滿足的!那麼海鮮丼飯就是妳最好的選擇,丼飯裡頭的美味醋飯搭配料多又澎湃的海鮮食材整個撲滿在飯上面,而且還多到滿出來!一定可以讓妳視覺吃飽飽, 肚子也超滿足,而好吃的海鮮丼飯除了海鮮一定要夠新鮮、生魚片的刀功也要精緻,生魚片也不能太薄,更重要的是米粒絕對不能太濕或太軟,不然會直接大扣分,今天COSMO Angel幫大家精選了10家海鮮丼飯,絕對能滿足各位挑剔的味蕾!

痛風先拋諸腦後的限量龍蝦丼:丼賞和食丼專門店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網友大推「限量波士頓龍蝦丼」、「自慢十兵衛丼」,波士頓龍蝦看起來超澎湃,裡面龍蝦、鮑魚、比目魚、鮪魚、鮭魚卵、飛魚卵,一天限量20份,想痛風一下的要記得早點去(笑),而自慢十兵衛丼裡頭有10隻胭脂蝦,排排站的樣子,讓人看的十指大動啊!每份餐點都會附上一顆溫泉蛋,是一個非常新奇的搭配呢!

丼賞和食 焼き物vs刺身丼 丼專門店

■電話:(02)2517-5526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40號B1

藏身微風南山美食街的澎湃龍蝦丼:浮誇贅沢三昧丼飯專門店

隱藏在超級競爭的美食街中,網友推薦「地表最強雙人海陸丼」還有「招牌龍蝦海鮮丼」,最強雙人海鮮丼可以吃到鮭魚生魚片、干貝、海膽還有鮭魚卵,料多超豪華,而招牌龍蝦丼上面鋪有各種生魚片,龍蝦肉質鮮嫩搭配壽司米一起品嚐,超對味!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浮誇贅沢三昧丼飯專門店

■電話:(02)2722-2666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B2

日式海味真材實料豪華海鮮丼: 盛合屋

網友最推薦「海之幸豪華海鮮丼」、「星鰻蝦卵丼飯」,來這邊沒有吃到海之幸絕對會帶著遺憾回家!不只食材超新鮮而且用料也是沒在客氣的豐富,滿滿一大碗,吃完會超滿足!星鰻非常新鮮,簡單調味就能吃到最真實的海洋美味!

盛合屋

■電話:(02)2758-388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廉路3號 微風南山5F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料多味美讓妳膽固醇爆炸海鮮丼:揚日式料理

鮮甜海鮮搭配微酸甜的醋飯,食材的新鮮每口都吃得到,搭配芥末還有醬油,整個超澎湃,這邊還能幫妳專屬客製化海鮮丼飯,給個價格,老闆就會用當天現有食材幫妳搭配!來這邊把膽固醇什麼的通通拋開吧!偶爾犒賞自己是很需要的,而店內的鮭魚味噌湯也超推,網友點評「好喝到根本可以嚐到海洋的鮮甜!」

揚日式料理

■電話:0987-563-532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839巷7號

味美龍蝦與海膽的新奇創意丼飯:坐著做。海鮮丼飯專門店

網友推薦「龍蝦丼」還有「海膽醬蝦蝦丼」,龍蝦丼料多實在,外觀也非常霸氣,龍蝦肉質鮮嫩,吃過都說好!而海膽醬蝦蝦丼是坐著做的特色料理, 海膽醬超新鮮,完全沒腥味!店內的海帶味噌湯運用蝦頭熬煮,滿滿的海洋精華都在裡面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坐著做。海鮮丼飯專門店

■電話:(03)422-0605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九和一街18號2樓之5

新鮮食材不手軟CP值爆高海鮮丼飯:山口刺身ま丼飯專賣店

招牌海鮮丼飯只要99元!這麼佛心的價格要去哪裡找啊!別以為便宜就沒好貨,招牌丼飯裡面可是有滿滿六大塊生魚片,不用百元就能吃到!而網友除了大推招牌丼飯以外,海膽鮭卵丼也是必嚐之一,除了新鮮海膽和鮭魚卵以外,還有大干貝和新鮮魚子!視覺看起來超澎湃,吃起來內心跟荷包也超滿足啊!

山口刺身ま丼飯專賣店

■電話:(03)527-8111

■地址:新竹市東區大同路86號(東門市場1014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讓妳吃到滿嘴海味的澎湃海鮮丼飯:信兵衛 手作丼飯壽司

網友激推「究極爆蝦丼丼」和「特上盛和丼丼」,這兩樣丼飯,海鮮都給的超有誠意,爆蝦丼丼裡面有滿滿10隻天使紅蝦,炙燒過後蝦肉的鮮甜完全鎖在裡面,外面圍著蟹膏,腥味不會太重,視覺看起來超澎湃!而特上盛和丼丼裡頭含有超過10種海鮮,每樣都超新鮮,想要一碗高cp值的丼丼,點這碗就對了!

信兵衛 手作丼飯壽司

■電話:0987-292-354

■地址:台中市北區成功路478號

料多實在的厚切生魚片海鮮丼飯:藝壽司

想吃到極致厚切的生魚片,來「藝壽司」就對了,網友推薦「五品丼」和「浮誇丼」!五品丼代表裡頭共有五種海鮮,極致厚切的生魚片放到嘴裡整個超滿足!浮誇丼裡面有鮭魚、比目魚、干貝、龍蝦等等,視覺也是走個浮誇系,每樣食材都吃得到海洋的新鮮滋味!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藝壽司

■電話:0987-901-873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復興路118號

16種爆滿海鮮之大海珠寶盒丼飯:毛丼

網友首推「步步高升丼飯」、「 招牌毛丼」,步步高升主打一丼三吃,8種海鮮,3種吃法,點一個丼飯就能吃出不同新意,讓妳戀愛運、事業運都步步高升!而招牌毛丼,用大木桶承裝,內有16種海鮮,堪稱大海的珠寶盒!讓妳每一口都能吃到不一樣的海洋味!

毛丼

■電話: (06)209-2499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榮街105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海洋中最奢侈美味的日式丼飯:騰戶丼飯

店內主打高CP值和多品項,絕對值得各位饕客一訪再訪拉!而網友推薦「龜島胭脂蝦丼飯」和「干貝磯邊丼飯」,料多味美也超新鮮,蝦子有多鮮甜就不多說了,海膽也完全無腥味,餐點裡頭還有超大干貝,讓人吃完爽度真的爆表啊!

騰戶丼飯專賣

■電話: (07)555-7679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昌盛路59號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餐桌上的高潮

全台7間酪梨料理餐廳

【餐桌上的高潮】酪梨鐵粉請進~奶油果變身7款超人氣「酪梨料理」~酪梨沙拉、酪梨漢堡和酪梨波奇碗都要吃

板橋夜景餐廳

【餐桌上的高潮】板橋最美「TOP 5夜景氣氛餐廳」推薦!約會就到板橋看夜景吃大餐!

大台北宵夜,夜貓子美食,宵夜清單,台北美食清單

【餐桌上的高潮】大台北夜貓子「2022超狂妄宵夜清單」!半夜狂吃桶仔雞、熔岩起司披薩、五花肉飯!

餐桌上的高潮~10間嗜辣控的麻辣天堂總整理!

【餐桌上的高潮】「對不起,舌頭!主人真的很想吃辣」10間嗜辣控的麻辣天堂總整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