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抹茶狂熱者注意!2019 IG大受歡迎「抹茶甜點」TOP10名單大更新~抹茶山蛋糕、熔岩大理石抹茶、抹茶濃厚提拉米蘇無敵超人氣!

抹茶控還等什麼?手刀快衝啊!

By and Emily Yang
抹茶,抹茶蛋糕,抹茶下午茶,抹茶控必吃,IG打卡,IG美食,網友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甜點,姐妹聚會
bonu_9292、baby1994831122/INSTAGRAM

一年一度的抹茶季又來拉!運用日式頂級抹茶「丸九小山園」來做甜點,這次Cosmo Angel精選全台10間值得二訪、三訪的抹茶蛋糕店, 不管是千層、乳酪蛋糕、提拉米蘇還是戚風蛋糕,都能嚐到蛋糕與抹茶之間的絕妙口感,讓身為抹茶控的妳,墜入濃郁的抹茶情海,還不是抹茶控的妳感受苦甘微甜的抹茶好滋味!

正宗傳統日式抹茶:平安京茶事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平安京茶室整體餐點和建築的風格都走日式傳統路線,網友最推的是抹茶草莓千層蛋糕還有抹茶泡芙,抹茶的濃抹苦甘搭配草莓的鮮甜,根本就是絕配!店家也很佛心推出抹茶套餐,讓大家可以享受到不同的類型的抹茶甜點!

平安京茶事

■電話:(02)2368-2277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師大路165號(捷運台電站5號出口)

抹茶控激推千層蛋糕:Matcha One

Matcha One 是平安京茶事的副牌,與平安京茶事不同,餐點走的是平價與新式風格,常常根據季節推出許多特色甜點。而店內的抹茶口味非常濃郁,店家還會附上抹茶淋醬,抹茶醬無糖所以比較苦,可以依據客人的喜好做添加來綜合蛋糕本身的甜味,看著醬沿著蛋糕流下去整個超療癒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Matcha One

■電話:(02)2351-081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75巷16號

抹茶控的冰火五重天:和茗甘味處

和茗甘味處最推薦的是「鐵板抹茶熱蛋糕」!中間是抹茶磅蛋糕,上面搭配冰淇淋,之後會淋上抹茶醬,在熱鐵板上滋滋作響,抹茶醬口感濃郁,蛋糕體本身非常扎實,裡面有搭配紅豆,吃起來苦甜回甘,可以一次吃到冰淇淋還有熱抹茶蛋糕,絕對會讓抹茶控們愛不釋手啊!

和茗甘味處

■電話:(02)2351-880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221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宅配必點抹茶山蛋糕:暖暖。法式手工甜點

暖暖是在網路上販售蛋糕的甜點店,每次開放訂購不到幾小時就關閉表單,可見網友有多愛!最推薦的是抹茶富士小山和米香抹茶塔,蛋糕外層是抹茶餅乾,搭配奶油慕斯、柚子陷,吃起來甜中帶酸,非常清爽;抹茶塔則是搭配日式糯米的爆米香,吃起來口感焦香,脆感十足!

暖暖。法式手工甜點

■粉專:FB暖暖。法式手工甜點/IG chaleurx2016

浮誇抹茶大理石蛋糕:偷偷

抹茶淋醬沿著心型蛋糕體流了下來, 綠白相間形成大理石的顏色,視覺上很浮誇,口感上也不遜色!最上面一層抹茶雪糕,下面則是戚風蛋糕,蛋糕內陷包含紅豆和麻糬,口感層次非常豐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偷偷

■電話:(04)2310-8102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二街5號

少女心噴發抹茶控愛店:無聊咖啡

無聊咖啡一點也不無聊!店內人氣甜點是鬼靈精抹茶蛋糕,蛋糕真的是從電影「鬼靈精」發想,用微苦的抹茶小蛋糕堆疊成鬼靈精住的小山坡,上頭點綴檸檬蛋白霜,蛋糕本身口感濕潤像瑪德蓮,抹茶醬味道剛好,不會太甜也不會過苦,搭配微苦的蛋糕非常適合!

無聊咖啡

■電話:(02)2775-505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37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香醇馬斯卡彭的抹茶提拉米蘇:RB Food & Drink 樂彼

被抹茶控評為口感最綿密的提拉米蘇蛋糕,蛋糕採現點現做,抹茶醬稍甜,但是上頭的抹茶粉偏苦,兩者綜合起來口感剛剛好,中間是手指蛋糕搭配馬斯卡彭,味道超抹又香濃!建議全部合起來吃才能吃到最道地的樂佊抹茶提拉米蘇喔!

RB Food & Drink 樂彼

■電話:(02)2775-505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37號

香濃抹茶苦中帶甜提拉米蘇:巧遇

巧遇店內最熱門的抹茶甜點就是「帶我走,抹茶」吃完真的很想把整間店打包啊!蛋糕本身浸漬過濃縮咖啡,同樣使用馬斯卡彭綜合味道,還加上了微甜的手工黑糖凍,讓口感層次更鮮明,賦予傳統的提拉米蘇新風味!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巧遇

■電話:(03)283-0838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甘肅二街68號

爆漿系濃醇蜜抹茶捲:綠町抹茶專門店

綠町抹茶專門店的抹茶生乳捲,受到網友們的熱烈好評!糕體本身非常綿密,抹茶與奶油的結合,微甜不苦澀非常推薦!同時抹茶奶油餡料份量超多,一切下去奶油流出來的爆漿快感,抹茶控一定要嚐嚐!

綠町抹茶專門店

電話:0908-450-888

地址:台南市府中街58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乳酪蛋糕與抹茶的絕妙搭配:春正商行

春正商行的抹茶重乳酪蛋糕是店內人氣品之一,蛋糕本身口感扎實綿密,搭配濃郁抹茶醬後,口感不會覺得太抹顯得很膩,反而會因抹茶醬綜合了糕體本身的乳酪口感,吃起來更爽口!

春正商行

電話:(07)370-7263

地址:高雄市鳥松區本館路72巷11-1號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熱搜美食

盤點台中八間約會首選夜景餐廳

到台中制高點約會吧!8間超有氣氛「台中夜景餐廳」推薦~三角型玻璃窗建築、180度零死角夜景超完美

台北十間絕美景觀餐廳推薦,紅磚天空之城、峇里島海景玻璃屋必收!

絕美「景觀餐廳」清單出爐~精選大台北10間超夯美景餐廳~蔚藍海景、峇里島海景玻璃屋,夏日必去!

台北素食餐廳推薦名單

「美式漢堡、菲力牛排真的全部都是素食」!台北7家素食餐廳盤點~超乎想像的美食連年輕人都一吃愛上

盤點10間大台北「百元小火鍋」平價火鍋推薦!

平價火鍋推薦!全台22間「百元小火鍋」盤點,起司牛奶鍋、巨無霸肉山、蛤蠣火鍋、連鎖火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