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餐桌上的高潮】 什麼都能"炸"來吃!鹹酥雞控絕對要一試的「全台TOP7浮誇炸物」~炸蘋果、炸鬆餅、炸滷味和炸生蠔太噴香啦!

炸滷味和炸鬆餅真的太特別,好想吃~~~

By
浮誇炸物,炸物,夜市美食,鹹酥雞,小吃推薦,台北鹹酥雞,創意炸物,特殊炸物,餐桌上的高潮,pinterest
ccfoodietaiwan、circletintin/INSTAGRAM

說到夜市美食、宵夜好夥伴,或是嘴饞時最棒的好朋友,絕對少不了「鹹酥雞」這一攤,馬路邊和夜市裡每到傍晚時,鹹酥雞這攤位便總是圍滿了來挑選炸物準備好好大吃一番的客人們。而檯面上除了常見的甜不辣、米血糕、糯米腸和四季豆等等外,COSMO Angel現在就要來推薦給妳全台7間超級特別的「鹹酥雞專賣店」,專賣特殊炸物,炸蘋果、炸鬆餅、炸生蠔、炸虱目魚、炸皮蛋和炸滷味通通有,生為一個鹹酥雞控的人,怎能不來嚐鮮一番!

鹹酥李-炸蘋果超級新奇

餐桌上的高潮,浮誇炸物,炸物
鹹酥雞

去年底開幕的《鹹酥李》,以九層塔、炸蒜頭、洋蔥、花生、蔥花、生蒜頭、蘋果丁、鳳梨丁,共8種配料免費搭配,受到許多愛吃炸物的客人喜愛。使用芥花油高溫油炸後,高速甩油,讓油膩感減到最低。

餐桌上的高潮,浮誇炸物,炸物
鹹酥雞

《鹹酥李》中最特別的是專為喜愛甜食的客人推出三種甜味炸物「紅豆麻糬」、「麻糬芋丸」與整顆蘋果切片酥炸的「蘋果酥酥」。新奇口感超級受到歡迎。

餐桌上的高潮,浮誇炸物,炸物
鹹酥雞

《鹹酥李》

■電話:02 2358 789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二段211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炸去啃-連鬆餅都能炸來吃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已經紅遍大街小巷的《炸去啃》,除了大家都知道的超大份「巨無霸雞排丼定食」超澎派以外,居然連鬆餅都能炸來吃,光聽到就讓鬆餅控超級興奮啦!

餐桌上的高潮,浮誇炸物,炸物,夜市美食,鹹酥雞,小吃推薦,台北鹹酥雞,創意炸物,特殊炸物
炸去啃/FACEBOOK

超人氣的炸鬆餅(巧乳鬆餅),經過由炸的外皮超級酥脆不說,裡頭那香濃帶Q度的鬆餅完全一咬噴香,不論妳是不是甜食控,光吃一口保證愛上。

《炸去啃》

■電話:096863639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5號B1F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炸嘎海陸炸物-炸生蠔和干貝超豪邁

由藝人林道遠創立的《炸嘎海陸炸物》,在西門町引起一陣排隊熱潮,主要原因就是《炸嘎海陸炸物》專賣各種海鮮炸物和特殊食材,生蠔、干貝、炸全雞和腐皮培根起司這邊通通有,完全讓炸物控吃的超過癮。

《炸嘎海陸炸物》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34號

初炸小食店-中西混血鹹酥雞

位於國父紀念館捷運站周邊巷弄內的《初炸小食店》,以西餐的料理手法和技藝重現在炸物上,更讓炸物的等級和層次完全更上一層樓。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來到《初炸小食店》你絕對會被他虱目魚炸物上還加了伊比例火腿的混搭方式嚇一大跳,人氣招牌特殊炸物還有:炸滷豬腳和手工巧克力芋泥餅,完全顛覆對炸物的既定印象。

《初炸小食店》

■電話:(02)2776-5855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308巷57號







罵子蛋-炸皮蛋太美味

位於宜蘭,可說是在地人全吃過的這家鹹酥雞,最受到歡迎的就是人氣招牌「罵子蛋」!下鍋後的皮蛋外皮超級香脆,咬開後裡頭口感還是超級綿密,還可淋上泰式風味醬汁,怎麼吃都不膩。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罵子蛋》可不只賣炸皮蛋,還有季節限定的「草莓起司雞排」也超級新奇,在雞排內抹上草莓醬,吃的到果肉和牽絲起司, 完全讓人期待每一次的限定款口味。


《罵子蛋》

■電話:0985020326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義成路三段369號

健美先生/激炸滷味 -炸滷味超銷魂

滷味控,絕對要來這家《健美先生/激炸滷味》嚐嚐看,使用了超過10種中藥材滷出來的各種可口滷味,居然還再經過快速油炸後才端上桌,封住滷味香味的絕妙口感不要錯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健美先生/激炸滷味》最受歡迎的就是「酥炸滷鴨翅」和「冠軍大腸頭」,熱騰騰的酥脆外皮咬開是超入味滷味滋味,沒想到混搭在一起毫不違和啊!





《健美先生/激炸滷味》

■電話:(04)222-2279

■地址:台中市北區太平路99號

蕭家鹽酥雞-烤魚下巴、烤鮮蚵通通拿去炸

好神奇~這家位於新竹的《蕭家鹽酥雞》,專炸各種海味,東石鮮蚵蚵仔酥、烤魚下巴、炸蝦等等全都有,怕等太久的人還能先電話訂購,沒想到來新竹還能嚐到這麼特別的炸物。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蕭家鹽酥雞》一次推出多達10種以上的特殊炸物,除了平時常在鹹酥雞攤看見的品項外,烤甘貝、炸雞蛋豆腐、烤小卷全都讓人超級驚艷,新鮮爆汁的口感絕對要吃過一次才知道。





《蕭家鹽酥雞》

■電話:0937998874

■地址:新竹市園後街89巷3弄3號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餐桌上的高潮

全台7間酪梨料理餐廳

【餐桌上的高潮】酪梨鐵粉請進~奶油果變身7款超人氣「酪梨料理」~酪梨沙拉、酪梨漢堡和酪梨波奇碗都要吃

板橋夜景餐廳

【餐桌上的高潮】板橋最美「TOP 5夜景氣氛餐廳」推薦!約會就到板橋看夜景吃大餐!

大台北宵夜,夜貓子美食,宵夜清單,台北美食清單

【餐桌上的高潮】大台北夜貓子「2022超狂妄宵夜清單」!半夜狂吃桶仔雞、熔岩起司披薩、五花肉飯!

餐桌上的高潮~10間嗜辣控的麻辣天堂總整理!

【餐桌上的高潮】「對不起,舌頭!主人真的很想吃辣」10間嗜辣控的麻辣天堂總整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