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Opinion

網美自拍必備7樣道具!全台TOP7「最搶鏡街頭點心」光拿在手上就是注目焦點!香蕉煎餅、炸湯圓熱壓吐司和猜心泡芙好吸睛!

把這些甜點拿著走在路上真的超搶戲!

By
街頭點心,人氣甜點,下午茶,吐司男晨食專賣店,食客所,親愛的香蕉煎餅,游家麻糬米糕,雙好牌,咕巴肚,小吃,甜點
amos0716、smile.cheese/instagram

走在街頭不僅態度要有,手上拿著的美食絕對也要超特別才夠看。2019年到底是什麼街頭小吃超級人氣,一買來就要立刻拿在手上狂自拍,走在街上也會讓路人頻頻回頭、吸睛度百分百? 告訴妳,就是「炸湯圓熱壓吐司」、「溏心豬排飯糰」「吹彈可破歐姆蛋厚片吐司」和「香蕉煎餅」...,2019年最熱街頭甜點小吃,就是這7樣!

吐司男 晨食專賣店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台中的這家超澎派土司專賣店,《吐司男 晨食專賣店》可是現點現做特製的奶油厚片吐司,配上各種豐富餡料, 附上方便拿著走的紙盒,邊走邊吃完全沒問題。

IG網美打卡招牌是「肉蛋雙飛」,不只有好吃的丹麥吐司,里肌肉配上一整顆歐姆蛋,我的天,咬一口就整個蛋液流出來,不只畫面超好看~還好吃得不得了。

吐司男 晨食專賣店

■電話:04-2236-3238

■地址:台中市北區學士路238號

■營業時間:06:30~13:3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食客所 Shike suo

台中的這家《食客所 Shike suo》,販售的飯糰超級特別,包好後還會用紙包起,超級日系風的飯糰超可愛。

而更吸引人的絕對是飯糰裡包的食材,「溏心豬排飯糰」一次就吃的到白米與紫米混合的飯團外層。同時裡頭再加入肉鬆、酸菜、豬排和半熟的溏心蛋,一打開就是配色超精彩得剖面圖,不論怎麼拿著自拍都超搶鏡。

食客所 Shike suo

■電話:0953468666

■地址: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一段511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親愛的香蕉煎餅

台南善化區近期的人氣街頭美食就是這家《親愛的香蕉煎餅》,在煎餅中加入整根香蕉,配上超可愛外盒,不說還以為是日韓人氣街頭甜點。

《親愛的香蕉煎餅》的招牌「香蕉煎餅」,是將現做的酥脆煎餅配上旗山的香蕉,淋上巧克力醬後還可以自由選擇要不要加上棉花糖,外酥內綿密的口感,超級好吃啦!

親愛的香蕉煎餅

■電話:0905669643

■地址:台南市善化區中山路342-1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游家麻糬米糕

說到宜蘭,妳一定要知道這家讓觀光客大排長龍的《游家麻糬米糕》,繽紛感十足、超大顆又塞滿不同餡料的麻糬,拿在手上就是全場焦點!

一盒麻糬不用百元就能全吃到,超級Q彈的麻糬內塞進米糕、綠豆花生、芋香芝麻、窯烤地瓜等等...內餡,外頭再灑上必備花生粉,古早味配上新創內餡,令人食指大動!

游家麻糬米糕

■地址:宜蘭市新民路104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雙好牌

台南控絕對知道這家超有名行動餐車《雙好牌》,隨時更換販賣地點,想吃到可要隨時鎖定粉絲團公告。《雙好牌》主要販售充滿回憶的克林姆餐包、奶油夾心麵包和番麥濃湯。



懷舊感十足的克林姆餐包和番麥濃湯,超級平價現點現烤,濃郁的餐包一到手就要立刻開吃,保證立刻回到小時候吃到那燙口奶油餐包的滿滿幸福回憶中!

雙好牌

■近期出沒地點:林森路,東和路口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猜心泡芙

位於高雄的大人氣泡芙專賣店《猜心泡芙》,就位在大統百貨後方的小巷子內。小小店面總是擠滿了排隊人潮。就為了那猜不到每日內餡口味的泡芙慕名而來。

超大一顆的《猜心泡芙》,光看外型絕對不知道今天老闆放進了什麼新口味,咬下一口才知道,可能是有著麻糬的草莓內餡,也可能是單純的布蕾口味,天天來上一顆絕對不會膩!

猜心泡芙

■電話:0965-181-010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泰順街60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咕巴肚

位於新北市的這間《咕巴肚》熱壓吐司超級特別,拿著還看不出玄機,看到內餡才知道有多厲害!

將炸湯圓、整顆布丁放進抹了濃濃花生醬的熱壓吐司中,這麼創新又超好吃的開胃吐司,每一種口味都讓人想嚐嚐看,今天想吃甜還是鹹的熱壓吐司?《咕巴肚》全都可以滿足你的願望。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熱搜美食

盤點台中八間約會首選夜景餐廳

到台中制高點約會吧!8間超有氣氛「台中夜景餐廳」推薦~三角型玻璃窗建築、180度零死角夜景超完美

台北十間絕美景觀餐廳推薦,紅磚天空之城、峇里島海景玻璃屋必收!

絕美「景觀餐廳」清單出爐~精選大台北10間超夯美景餐廳~蔚藍海景、峇里島海景玻璃屋,夏日必去!

台北素食餐廳推薦名單

「美式漢堡、菲力牛排真的全部都是素食」!台北7家素食餐廳盤點~超乎想像的美食連年輕人都一吃愛上

盤點10間大台北「百元小火鍋」平價火鍋推薦!

平價火鍋推薦!全台22間「百元小火鍋」盤點,起司牛奶鍋、巨無霸肉山、蛤蠣火鍋、連鎖火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