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2019米其林】公布「必比登推薦」台北夜市小吃名店,就是這15家首次上榜!饒河夜市、延三夜市⋯今晚就去朝聖!

平常會去逛的夜市居然都上榜!臨江夜市、公館夜市、南機場夜市都有耶!

By and Leah Lee
Dish, Food, Cuisine, Dim sum, Ingredient, Shumai, Dim sim, Wonton, Comfort food, Fish ball,
施家鮮肉湯圓,鍾記原上海生煎包

《臺北米其林指南2019》3月底公布全新必比登推介12家餐館名單,必比登與高價米其林餐廳不同的是,以「品質佳、價位親民」的餐廳為選擇標準,一般人也能輕鬆嚐鮮的指標之一!因而這次不論是擔仔麵老店還是適合家族聚餐的合菜中式餐廳全都可以在推薦名單中看到。而在今天4月3日,再度公布了本屆指南「必比登推介」名單中的24家夜市街頭小吃,其中有15家是首度上榜,共有8家台北夜市,其中3家夜市為新上榜,現在就快來看看台北到底哪些夜市美食必比登值得今晚就衝去開吃呢?

【南機場夜市】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07巷
交通方式:搭乘捷運板南線於龍山寺下車或松山新店線小南門站下車,再步行約15分鐘。

新上榜名單如下▼

必比登推薦-松青潤餅

松青潤餅濕潤的餅皮,加上獨門甜辣醬、煮的入味的紅白蘿蔔絲,還有潤餅最該有的基本配料:豆芽、豆乾、紅燒肉、花生粉⋯⋯一口咬下只有滿足可以形容!一捲售價50元,吃一捲就好有飽足感!

營業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11巷4號
營業時間:15:30−22:30(週一公休)
粉絲專頁

必比登推薦-無名推車燒餅

什麼樣的魔力讓區區燒餅也能大排長龍?!南機場夜市的推車燒餅做到了!甚至連名稱都沒有,小小一車就能吸引大批人潮,價位更是超佛心,落在10~15元之間!長燒餅、甜酥餅⋯⋯滿滿的芝麻裹著發得剛好的麵團,烤得焦香讓人不小心就嗑了好幾個!

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二段311巷
營業時間:16:00–20: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寧夏夜市】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寧夏路
交通方式:搭乘捷運至中山站、雙連站或大橋頭站下車,再步行約10分鐘。

新上榜名單如下▼

必比登推薦-方家雞肉飯

寧夏夜市的方家雞肉飯不只受到當地人歡迎,更是日本遊客來台必吃的庶民小吃!招牌就是雞肉飯和滷肉飯,白飯粒粒分明、滷汁鹹香入味!還有滷豆腐、蔥仔蛋等可口小吃,不知道該選哪一道?一次吃兩碗應該沒問題吧?!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寧夏路44-2
營業時間:17:30−00:00(週一公休)

【饒河夜市】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饒河街
交通方式:捷運松山站下車即達

新上榜名單如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必比登推薦-阿國滷味

一整片滷到焦糖色的滷味一字排開,鴨翅、雞爪、百頁豆腐、甜不辣⋯⋯超豐盛!雖然價格算是滷味界超較高段,但是滷味口感一流,更是滷得透爛,超適合一邊逛夜市、一邊拿著一包啃!而且阿國滷味除了入榜的饒河夜市店之外,還要樹林興仁花園夜市店和八德興仁夜市店以及新店安和夜市,想嚐嚐阿國的滋味可要早點排隊!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757號
粉絲專頁

必比登推薦-紅燒牛肉麵牛雜湯

沒有店名,這家牛肉麵店就叫做「紅燒牛肉麵牛雜湯」,請一定要認明招牌上的牛頭!湯頭呈琥珀色,清清又帶甜讓人欲罷不能!除了牛肉麵、牛雜湯之外,也有許多老饕推薦麻醬麵,下次到饒河夜市不要錯過!

地址:靠近塔悠路入口

【士林夜市】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大東路、大南路、文林路、基河路
交通方式:捷運淡水信義線劍潭站下車即達

新上榜名單如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必比登推薦-鍾家原上海生煎包

士林最有名的大概就是生煎包,而開創這新天地的莫屬「鍾家原上海生煎包」!鬆軟的包子皮加上一咬就噴汁的肉餡,鍾家原上海生煎包隨時隨地都大排長龍,尤其一睹出爐時刻,揭開鍋蓋的那瞬間蒸氣冒出,白胖胖的包子好療癒!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小東街38號
營業時間:15:00−21:00(週三公休)

粉絲專頁

必比登推薦-好朋友涼麵

沾附香醇芝麻醬的麵條散發出淡淡的檸檬清香,不同於一般涼麵配角大半是小黃瓜,這裡還放上榨菜肉絲!再點上一碗加蛋味噌湯,最對味的宵夜就該這樣吃!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大南路31號
營業時間:17:30−23:30(週四公休)

【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二段、通化街、臨江街
交通方式:捷運淡水信義線信義安和站下車即達

新上榜名單如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必比登推薦-天香臭豆腐

怎麼可以沒有臭豆腐!別擔心,臨江夜市的天香臭豆腐這不就來了嗎?炸得酥脆金黃的臭豆腐填入醬汁、撒上香菜和泡菜,一口咬下卻是綿密的軟嫩!就連煮的腸旺臭豆腐也入味帶勁,來臨江夜市不吃這一味真的沒做功課!(現在和隔壁雅口牛排合併,名為雅口天香臭豆腐)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臨江街21號
營業時間:16:30−01:00

必比登推薦-御品元冰火湯圓

一口氣連開好幾家,前幾年曾掀起一陣冰火湯圓熱潮,始祖就是這一家御品元!只要到臨江夜市絕對要吃的一味,剛煮好的手工花生湯圓放上清爽的桂花蜜挫冰上,絕對要把握黃金品嚐期,不然湯圓碰到冰太久就會硬掉了!湯圓一咬開濃郁的內餡流出來,再挖一口桂花冰放入嘴裡,這種冷熱交雜的滋味太讓人幸福了!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39巷50弄31號
營業時間:18:00−00:00

粉絲專頁

【公館夜市】(新入榜)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羅斯福路
交通方式:捷運松山新店線公館站下車即達

新上榜名單如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必比登推薦-雄記蔥抓餅

藏身學生最愛的眾多平價美食之中,蔥抓餅還會加上九層塔,最特別的是塗上蜂蜜芥末醬!如果點一份起司蛋蔥抓餅,可是和蜂蜜芥末搭得不得了,一份起司蛋蔥抓餅才40元,銅板價又好吃真的會讓人失心瘋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108巷2號
營業時間:15:30−00:30(週三公休)

必比登推薦-藍家割包

如果住在文山、大安、中正區一帶,不知道藍家割包的人真的要檢討!身為公館夜市的坐鎮小吃,偏肥、偏瘦、肥瘦適中各種肉的搭配隨你選,蒸的剛好的包子夾上燉得軟爛的三層肉,再撒上花生粉和香菜⋯⋯喔!不敢想像哪天吃不到這個滋味會怎麼樣!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16巷8弄3號
營業時間:11:00−00:00(週一公休)

【延三夜市】(新上榜)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三段
交通方式:搭乘捷運中和新蘆線大橋頭站下車即達

新上榜名單如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必比登推薦-高麗菜飯 原汁排骨湯

超古早味的裝潢,這裡賣的古早味平常也很少見!清淡的高麗菜飯吃起來卻有讓人著迷的滋味,原汁排骨湯燉的清清淡淡,一整根大骨豪氣地浸在熱湯中,最台式的古早味就是這一味!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三段17巷2號
營業時間:11:00−19:00(二、三、四)/11:00−20:00(五、六、日) 週一公休

必比登推薦-大橋頭老牌筒仔米糕

筒仔米糕蒸得透亮,淋上甜辣醬,上面的滷蛋和滷肉更是精華!米糕Q彈不爛,再點上一碗豬肝湯,這樣就是老台北人的台式早餐!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三段41號
營業時間:6:00−16:00(週二公休)

粉絲專頁

From: ELLE TW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熱搜美食

2024母親節蛋糕

【2024母親節蛋糕、甜點總整理】53款母親節造型蛋糕推薦,Pierre Hermé馬卡龍蛋糕必吃!

盤點台中八間約會首選夜景餐廳

到台中制高點約會吧!8間超有氣氛「台中夜景餐廳」推薦~三角型玻璃窗建築、180度零死角夜景超完美

台北十間絕美景觀餐廳推薦,紅磚天空之城、峇里島海景玻璃屋必收!

絕美「景觀餐廳」清單出爐~精選大台北10間超夯美景餐廳~蔚藍海景、峇里島海景玻璃屋,夏日必去!

台北素食餐廳推薦名單

「美式漢堡、菲力牛排真的全部都是素食」!台北7家素食餐廳盤點~超乎想像的美食連年輕人都一吃愛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