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到底可以拉多長?重口味必吃4家"牽絲"綿延無限長的「下午茶甜點」!波蘿包、雞蛋糕、甜甜圈、奶酥皮全部包進去!

無法想像雞蛋糕也可以牽絲~太神奇了!

By
雞蛋糕,牽絲,起司,甜點,下午茶,外送,小吃,台灣小吃,台灣甜點,台式甜點,小攤販,特色雞蛋糕,鹹食pinterest
tiffanyuiting、pooh_love_eat/INSTAGRAM

熱愛雙重起司和麻糬牽絲滋味的重口味人客,是否已經吃膩了牽絲帕里尼、牽絲披薩和各種牽絲鹹食呢?今天COSMO Angel要讓大家重新感受牽絲混搭的超棒入口體驗!不論是在波蘿包、雞蛋糕、甜甜圈還是奶酥皮中通通加進讓人口水直流、牽絲超長的起司和麻糬,全台就是這4間,最特別的牽絲滋味想好好感受~來這幾間就對了!

《楓茶記 香脆特濃芝士菠蘿》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楓茶記 香脆特濃芝士菠蘿》為一間港式點心的外帶專賣店,將香港平民小吃以方便外帶的形式做販售,讓妳可以直接帶著走,路上就開吃都完全沒問題!

而《楓茶記 香脆特濃芝士菠蘿》最知名的餐點就是自製香港菠蘿包,多達超過10種口味可以挑選,價格也從NT$35元至NT$85元不等,除了招牌菠蘿包外,還有香港茶水、茶室咖啡、香港甜品與香濃滑鮮奶等等飲品提供搭配!

而最人氣的菠蘿包則是「香脆特濃芝心菠蘿包」!不僅外層菠蘿超級酥脆,裡面還是滿滿牽絲爆漿的特濃芝心。一顆價格NT$80元,嚐過的人通通讚不絕口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楓茶記 香脆特濃芝士菠蘿 店家資訊】

■電話:(02)2775-5332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29號

《Debby House 日式蜜糖千層可頌燒》

位於台中一中街上的《Debby House 日式蜜糖千層可頌燒》 ,小巧的店面卻總是吸引眾多排隊的人潮,主要原因就是販售的不是一般常見的日式鯛魚燒,而是使用奶酥皮搭配多種口味的內餡而成的創意可頌燒,因此大受歡迎。

《Debby House 日式蜜糖千層可頌燒》販售的口味共有德式香腸薯餅、鮪魚玉米、紅豆抹茶、抹茶黑糖麻糬和牛奶卡士達等等甜鹹口味。價格均一價皆為NT$$60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當中最受歡迎的就是「花生麻糬」以及「抹茶黑糖麻糬」口味,從外層又香又酥脆的奶酥餅皮,配上內餡超級Q彈的麻糬,吃一口就保證好吃到停不下來!

【Debby House 日式蜜糖千層可頌燒 店家資訊】

■0928-076-557

■台中市一中街96號19櫃(愛廣場)

《餓廚都拿滋》

屏東的這家《餓廚都拿滋》,顛覆台灣人對於傳統小吃甜甜圈的既定印象,不是中空圓形圖案並沾附糖粉的台式外型,而是使用像是法國甜甜圈的造型,並包進各種口味的內餡,讓每一口都嚐的到甜鹹不同的新穎滋味。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餓廚都拿滋》每天現點現做,共販售8種口味,分為甜口味:巧克力麻糬、抹茶麻糬、蜜紅豆、黑心芋頭,鹹口味:泰式打拋豬、泰式綠咖哩豬、蒜香椒鹽豬、韓式泡菜辣炒豬。創意內餡超級特別!

最特別的莫屬於「巧克力麻糬與抹茶麻糬」這兩種口味,使用的是天天現做、無添加膨鬆劑老麵糰製做而成的有嚼勁外皮,內餡則是使用宇治抹茶粉與台灣在地巧克力粉製成的麻糬口味,超Q又拉超長麻糬內餡的創意甜甜圈只有這家吃的到!

【餓廚都拿滋 店家資訊】

■電話:0907-863-846(固定休星期二)

■地址:屏東市廣東路156號(陸興中學旁東京洋酒)

《Miss MayGo 梅果小姐雞蛋糕》

這家《Miss MayGo 梅果小姐雞蛋糕》,原店名為《囍。翻 雞蛋糕》,位於高雄三多路,小小的攤子就販售了超過10種口味的雞蛋糕,不只有街邊常見的原味奶香口味,讓人風靡的便是在雞蛋糕內居然還能塞滿餡料,不論是甜的或鹹的全都有,想當下午茶或正餐,全都任妳選!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可愛的愛心造型雞蛋糕內,可是塞滿了超多種口味的內餡,像是黑糖麻吉、蔓越莓果乾、起司雙重奏、德國香腸佐黃芥末醬和龍蝦沙拉,沒想到包進雞蛋糕中居然全都超好吃!

大家買完最愛拿來拍照的,絕對是包了黑糖麻糬的雞蛋糕 ,在熱呼呼充滿奶香味的雞蛋糕中,噴發出濃郁黑糖香氣的麻糬,又香又Q,只吃一份完全不夠啦!



【Miss MayGo 梅果小姐雞蛋糕 店家資訊】
■電話:0930-379-160
■地址:高雄市三多三路222號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雞蛋糕太有梗!罵人金句、零錢銅板和摩艾造型,天天一開賣就秒殺的「全台10大特色雞蛋糕」就是這幾家!

粉紅控尖叫吧!《Lady M》4/3全台首賣粉紅櫻花千層蛋糕!「櫻花莓果千層蛋糕」和「玫瑰千層蛋糕」粉紅來襲!

抹茶控快來!全聯抹茶季3/22起跑!聯名日本京都宇治「茶茶小王子」推出15款超強抹茶甜點!

少女心大噴發!「北海道生奶油漢堡」竟高達6公分!大阪手繪風甜點店《Good Morning Table》開賣啦!

泡芙店一秒變身繽紛網球場!台中必訪「PUFF BALL泡芙球」讓妳拿著球拍、坐在網球場裡吃甜點!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熱搜美食

盤點台中八間約會首選夜景餐廳

到台中制高點約會吧!8間超有氣氛「台中夜景餐廳」推薦~三角型玻璃窗建築、180度零死角夜景超完美

台北十間絕美景觀餐廳推薦,紅磚天空之城、峇里島海景玻璃屋必收!

絕美「景觀餐廳」清單出爐~精選大台北10間超夯美景餐廳~蔚藍海景、峇里島海景玻璃屋,夏日必去!

台北素食餐廳推薦名單

「美式漢堡、菲力牛排真的全部都是素食」!台北7家素食餐廳盤點~超乎想像的美食連年輕人都一吃愛上

盤點10間大台北「百元小火鍋」平價火鍋推薦!

平價火鍋推薦!全台22間「百元小火鍋」盤點,起司牛奶鍋、巨無霸肉山、蛤蠣火鍋、連鎖火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