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雞蛋糕太有梗!罵人金句、零錢銅板和摩艾造型,天天一開賣就秒殺的「全台10大特色雞蛋糕」就是這幾家!

象棋和銅板雞蛋糕是否太有趣!

By
雞蛋糕,特色,有趣甜點,甜點,下午茶,小吃,台式點心,小吃攤,象棋,剪刀石頭布,犬型燒,烤雞蛋糕 ,摩艾人形燒,貓奴燒,犬首燒,台南美食,台南甜點,伴手禮
dumdummoai、eating_dynasty、tainan.food_jane/INSTAGRAM

現在的雞蛋糕真的越來越特別,造型越來越有趣,不只充滿濃濃蛋奶香氣,也能包進超多種甜鹹口味讓人眼花撩亂!而全台到底哪幾間雞蛋糕總是人潮爆滿,每天限量推出總是一開賣就秒殺?文字雞蛋糕、象棋雞蛋糕、犬首燒、貓奴燒和銅板雞蛋糕一次全部收進口袋吧!

1

《賤人雞蛋糕》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這家位於永和的《賤人雞蛋糕》 可說是近期最受歡迎雞蛋糕店,不論是想吃「賤人矯情」、「極度假掰」還是「安內母湯」全部都有,一句只要NT$50元,讓你吃的開心看的歡喜啊!

【賤人雞蛋糕】
■電話:0973 026 03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平路29號



2

《野士麥德烤雞蛋糕》

雞蛋糕還能吃到烤全雞?!台中的這家《野士麥德烤雞蛋糕》,就推出超可愛造型的去頭烤雞,銅板價NT$50元就能吃到5隻全雞,還有原味、可可、抹茶和芝心起司口味可以選擇喔!

【野士麥德烤雞蛋糕 】
■營業時間:16:00
■地址:台中逢甲夜市麥當勞旁




3

《Dum Dum 摩艾人形燒》

台中的雞蛋糕小推車,每天販售超可愛有著不同表情的摩艾人形燒,一份僅需NT$40~50元就能選擇原味、烏龍茶和芝麻3種口味和一整組的摩艾雞蛋糕,除此之外,現在還有限量摩艾鮮奶凍可以購買喔!

【Dum Dum 摩艾人形燒】
■營業時間:14:00~18:00
■地址:台中市北區博館東街9巷1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

《柯吉Bar鮮奶手作雞蛋糕》

超特別的象棋造型雞蛋糕,不只可以真的拿來下盤雞蛋糕棋,內餡還有甜和鹹兩種口味可以挑選,起司麻吉燒、肉鬆、OREO或是抹茶卡士達,多種餡料可以自由搭配,一份3顆NT$40~50元。

【柯吉Bar鮮奶手作雞蛋糕】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永華六街74號



5

《小確幸雞蛋糕》

現在還能用雞蛋糕玩"剪刀石頭布"了!位於台南的這家《小確幸雞蛋糕》就推出超級童趣造型雞蛋糕,有原味NT$35元,和雙層起司NT$50元,最誘人的是還有超級牽絲起司內餡!每份皆為3個,一人一份就能在吃光雞蛋糕前來場剪刀石頭布大戰!

【小確幸雞蛋糕】
■電話:0921324106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111號



6

《犬行燒。 燒果子專賣》

送禮自用兩相宜的雞蛋糕非屬這家《犬行燒。 燒果子專賣》莫屬!超級可愛的臘腸狗造型,共有8種甜鹹口味可以挑選,價格從每隻NT$25元至35元不等,想一口吃掉臘腸狗雞蛋糕,這裡才吃的到呦!

【犬行燒。 燒果子專賣】
■電話:0906 575 393
■地址:嘉義市東區中山路178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7

《紅玉滿赤心雞蛋糕》

以"心8顆"火速紅遍全台IG的《紅玉滿赤心雞蛋糕》,主打超立體3D愛心雞蛋糕,更再各分店只要打卡分享就會多送一顆該店獨家造型雞蛋糕,位於iFG遠雄廣場內的分店,打卡就送超特別挖土機雞蛋糕,超級生動的圖案太酷了!

【紅玉滿赤心雞蛋糕】
■地址:221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93-99號

8

《 貓奴燒》

身為一個專業貓奴,怎麼能沒吃到一顆貓奴燒呢!台中的這家《
貓奴燒》,將雞蛋糕化身成超可愛貓頭,每天限量販售,共有7種甜鹹口味可以挑選,一份有2顆,價格落在NT$50至60元。各位貓奴們請好好前往朝聖膜拜吧!

【 貓奴燒】
■電話:0979-895-048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84-1號

9

《犬首燒》

有貓頭雞蛋糕怎麼可以沒有狗頭呢!台南的這家《犬首燒》就將可愛法鬥犬做成雞蛋糕,有紅豆、抹茶、花生和抹茶麻糬等等口味,價格為NT$35元至40元,每種都還可以再加NT$5元多添加麻糬內餡喔!

【犬首燒】
■電話:0976-610569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407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0

《蛋黃哥脆皮雞蛋糕》

想要賺錢發大財、錢財滾滾來的人,絕對不能錯過這家銅板雞蛋糕!把平常放在身上的零錢都做成雞蛋糕造型,從一元、五元到伍十元都有,走在路上邊吃邊逛街就是好吸睛!

【蛋黃哥脆皮雞蛋糕】
■電話:0987461266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三段19-2號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台中IG話題甜點特搜!佛系雞蛋糕、人魚戚風蛋糕、彩虹紋甜點.....可愛到飛上天

Q彈到升天!網友激推吃了停不下來的全台4家超彈牙「小米甜甜圈」!

泡芙店一秒變身繽紛網球場!台中必訪「PUFF BALL泡芙球」讓妳拿著球拍、坐在網球場裡吃甜點!

抹茶控快來!全聯抹茶季3/22起跑!聯名日本京都宇治「茶茶小王子」推出15款超強抹茶甜點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熱搜美食

盤點台中八間約會首選夜景餐廳

到台中制高點約會吧!8間超有氣氛「台中夜景餐廳」推薦~三角型玻璃窗建築、180度零死角夜景超完美

台北十間絕美景觀餐廳推薦,紅磚天空之城、峇里島海景玻璃屋必收!

絕美「景觀餐廳」清單出爐~精選大台北10間超夯美景餐廳~蔚藍海景、峇里島海景玻璃屋,夏日必去!

台北素食餐廳推薦名單

「美式漢堡、菲力牛排真的全部都是素食」!台北7家素食餐廳盤點~超乎想像的美食連年輕人都一吃愛上

盤點10間大台北「百元小火鍋」平價火鍋推薦!

平價火鍋推薦!全台22間「百元小火鍋」盤點,起司牛奶鍋、巨無霸肉山、蛤蠣火鍋、連鎖火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