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天天想「炒飯」?網友激推全台這4家噴香油亮、一吃上癮「炒飯專門店」!

最愛鍋氣十足的大快火炒炒飯了!

By
炒飯,臺灣,小吃,台式小吃,整理,懶人包
casper__lai、mrfatuncle/INSTAGRAM

說到平民小吃絕對不能沒有「炒飯」這一個選項!想端出一盤無敵噴香的炒飯,不僅火侯要拿捏得剛剛好,才能炒的不乾也不油膩,一口吃下,便能嚐到粒粒分明又清爽無敵,並在嘴裡香氣環繞的完美炒飯。今天就來推薦網友激推全台4間巷弄間看似不起眼的小店,但裡頭大有玄機,不用等到用餐時刻就總是大排長龍的人氣炒飯專門店!

1

必吃隱藏版混搭客製化炒飯-民生炒飯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網路瘋傳超越鼎泰豐炒飯的人氣第一名就是這一家「民生炒飯」!百元價格就吃的到色香味俱全的噴香炒飯。說到這家炒飯,就不能不提到多元化的口味,像是鹹魚、鳳梨、叉燒與培根等口味,都是人氣內用外帶款。特別的是,還有老板混搭客製化口味可以選擇,只有老顧客才知道的客製化口味,來這裡絕對要嚐一盤混搭炒飯!

【民生炒飯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5段27巷(巷口)


2

四種醬汁和飯後湯品太飽足-艋舺阿龍炒飯專門店

讓人一吃上癮的「艋舺阿龍炒飯專門店」,受到歡迎的原因不僅是因味炒飯的食材用料選擇超級多元以外,還有4種醬汁口味可以挑選,分別為:原味、沙茶、咖哩和茄汁。最棒的是有提供每日例湯,吃完炒飯配上一碗熱呼呼的湯品就是滿足,不定期更換的湯品從甜湯到酸辣湯、麻油雞湯等等超用心,台北的炒飯控們走過路過千萬別錯過這一家囉!

【艋舺阿龍炒飯專門店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園路一段230號
■電話:0987-887-440

3

麻油炒飯吃過忘不了-炒飯專家

台南在地人絕對都吃過這一家人氣老店「炒飯專家」。位於台南友愛街巷內的不起眼小店,居然往往不到用餐時間就早已大排長龍準備開吃,除了一般口味炒飯外,還有以麻油為基底的牛肉、肉絲和羊肉口味炒飯,通通百元有找,清爽不油膩的口感更是受到在地人一致推薦。

【炒飯專家 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6號
■電話:06-2209174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

多達60種口味炒飯任你點-阿成炒飯專賣店

多達60種口味的炒飯任你點!位於高雄的知名「阿成炒飯專賣店」,以讓人眼花撩亂的炒飯口味稱霸高雄!還不定期推出創意口味,像是吐司炒飯、魷魚絲炒飯等等,讓喜愛嚐鮮的客人總能吃到與眾不同的新商品。鍋氣十足,吃的到粒粒分明米粒的香氣爆表炒飯,在這裡就吃的到!

【阿成炒飯專賣店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連街182號
■電話:(07)313-4821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Q彈到升天!網友激推吃了停不下來的全台4家超彈牙「小米甜甜圈」!


小熊維尼化身超實用3C商品!7-ELEVEN「小熊維尼櫻花季」3/13開放預購9款限量商品!

小飛象萌到要尖叫!3/15威秀全球獨家開賣「小飛象」馬戲團爆米花提袋、杯套和18公分玩偶!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熱搜美食

盤點台中八間約會首選夜景餐廳

到台中制高點約會吧!8間超有氣氛「台中夜景餐廳」推薦~三角型玻璃窗建築、180度零死角夜景超完美

台北十間絕美景觀餐廳推薦,紅磚天空之城、峇里島海景玻璃屋必收!

絕美「景觀餐廳」清單出爐~精選大台北10間超夯美景餐廳~蔚藍海景、峇里島海景玻璃屋,夏日必去!

台北素食餐廳推薦名單

「美式漢堡、菲力牛排真的全部都是素食」!台北7家素食餐廳盤點~超乎想像的美食連年輕人都一吃愛上

盤點10間大台北「百元小火鍋」平價火鍋推薦!

平價火鍋推薦!全台22間「百元小火鍋」盤點,起司牛奶鍋、巨無霸肉山、蛤蠣火鍋、連鎖火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