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全家竟然把店開進圓山飯店!宮廷風的浮誇設計 3款獨賣人氣餐點 只要平民價

全家最近動作頻頻,除了有專利拿鐵的旗艦店、現在還升級成中國風!

By Alice Peng and Jamie Tsai
Food, Dish, Cuisine, Ingredient, Comfort food, Lunch, Snack, Produce, Meal, Finger food, pinterest
FAMILYMART 全家便利商店、ALICE

全家便利商店繼 Let's Cafe 旗艦店大受好評的簡約風後,這次進駐台北圓山飯店,打造古色古香的圓山門市!以彩繪玻璃、仿古畫、木作窗櫺及大紅燈籠等宮廷元素進行設計,與飯店古典氛圍完美融合。同時推出獨家販賣的「圓山御製紅豆鬆糕」、「元首雞麵」、「圓山鳳梨酥」等圓山飯店超人氣商品,還能遠眺台灣知名地標 101 大樓,是平時賞風景、跨年看煙火的絕佳地點!

Building, Retail, Door, Interior design,
ALICE

走進全家圓山門市,每個地方都充滿古典巧思,像是仿古畫的牆面、木作匾額,都讓人彷彿置身宮廷中。

Ceiling, Lighting, Building, Architecture, Beam, Ballroom, Interior design, Light fixture, Ceiling fixture, Daylighting,
ALICE

抬頭一看,壯觀的復古天花太吸睛,搭配復古燈飾充滿宮廷感!

Building,
ALICE

就連門口都採用傳統花紋點綴,只要一推開門就能進入全家特色店。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Iron, Room, Interior design, Architecture, Lantern, Window, Door, Metal, Glass,
ALICE

結合傳統花紋、大紅燈籠、梅花的特色牆面,就像在御花園散步一樣呢。

獨賣餐點 1:圓山御製紅豆鬆糕

Dish, Food, Cuisine, Ingredient, Produce, Chinese food, Delicacy, Finger food, Baked goods, Comfort food,
ALICE

為圓山大飯店最知名商品,是蔣宋美齡夫人從大陸來到台灣時,最念念不忘的家鄉甜蜜滋味,現在也特別在全家門市販售,眾娘娘一定要親自品嚐這鬆軟甜美的滋味!

NT. 90

獨賣餐點 2:元首麵

Dish, Food, Cuisine, Ingredient, Comfort food, Produce, Dessert, Recipe, Side dish, appetizer,
ALICE

為了一解蔣方良女士的思鄉之苦所製的元首麵,是以麵條塞入整隻雞後再烹煮,接著將雞胸肉削片、灑上起司粉送進烤箱熱烤,使用中西合璧料理手法,擁有濃郁的起司味與雞湯香氣,層次豐富值得一吃!

NT. 13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獨賣餐點 3:圓山鳳梨酥

Food, Cuisine, Dish, Mooncake, Sweetness, Dessert, Finger food, Comfort food,
FamilyMart 全家便利商店

媒體評比冠軍、總統國宴選定的伴手禮,由圓山當家西點主廚手工自製,小巧討喜金磚外表,內餡特選台灣頂級金鑽鳳梨,以慢火熬製 6 至 8 小時,製作過程不添加人工香料及其他添加物,精緻好入口,自留送禮都合適。


NT. 550(10 入)

Metropolitan area, Sky, Aerial photography, Urban area, Cityscape, City, Human settlement, Bird's-eye view, Cloud, Metropolis,
FamilyMart 全家便利商店

因為地勢較高,全家圓山門市可以輕鬆遠眺台灣知名地標 101 大樓,讓你一邊品嚐美食,一邊享受美景。

Lighting, Light fixture, Ceiling, Chandelier, Interior design, Wood, Room, Architecture, Interior design, Lamp,
FamilyMart 全家便利商店

全家圓山門市即日起獨家推出限量開幕聖誕福袋,內含方塊酥、鱈魚香絲等台灣特色在地商品,售價 NT. 199(售完為止),喜愛傳統點心的你務必要衝來買!

地點: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四段 1 巷 1 號 1 樓(麒麟廳)

官方臉書

【延伸閱讀】

「辣」道咖喱,一吃就停不下來 北台灣5家日式昭和風微辣咖喱推薦~超級下飯


兩名壯漢才能搬動的澎湃海鮮火鍋!台北這5家店必吃!肥美帝王蟹、鮮甜大明蝦、鮑魚干貝都在這


全家Let's Café旗艦店開張!專利拿鐵、單品咖啡、輕食、拍美照打卡,什麼都有!


美到沒辦法扔!盤點台北「質感精選」咖啡外帶杯,IG讚數衝破新高!


From: ELLE TW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熱搜美食

盤點台中八間約會首選夜景餐廳

到台中制高點約會吧!8間超有氣氛「台中夜景餐廳」推薦~三角型玻璃窗建築、180度零死角夜景超完美

台北十間絕美景觀餐廳推薦,紅磚天空之城、峇里島海景玻璃屋必收!

絕美「景觀餐廳」清單出爐~精選大台北10間超夯美景餐廳~蔚藍海景、峇里島海景玻璃屋,夏日必去!

台北素食餐廳推薦名單

「美式漢堡、菲力牛排真的全部都是素食」!台北7家素食餐廳盤點~超乎想像的美食連年輕人都一吃愛上

盤點10間大台北「百元小火鍋」平價火鍋推薦!

平價火鍋推薦!全台22間「百元小火鍋」盤點,起司牛奶鍋、巨無霸肉山、蛤蠣火鍋、連鎖火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