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etflix紀錄片《BECKHAM》揭露貝克漢出軌2女秘辛!維多利亞哽咽坦承「我是真的恨他」,原諒老公背後暗藏玄機

好精彩~~

By and By PITT
a group of people posing for a photo
Getty Images

Netflix打造的「足球金童」貝克漢紀錄片《BECKHAM》,10月4日終於上架,雖然內容只有4集,但過程高潮迭起不輸八點檔連續劇,也可以想見,現年48歲的他,從小到大的生活有多戲劇性,而其中最受人關注的,又非第4集提到的貝克漢「出軌門」事件!

影片中不僅包含許多未曾曝光的影像,貝克漢和老婆維多利亞更雙眼含淚,首度揭露當年經歷的不堪心情,但大家翻翻以前的新聞也可以發現,事件發生當時,他們可不是這麼說的~~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BECKHAM' Documentary Series | Official Trailer | Netflix
'BECKHAM' Documentary Series | Official Trailer | Netflix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出軌「女助理」震撼全球】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許多人看到曾經的「金童玉女」貝克漢、維多利亞,結婚24年還生下4個孩子,都以為兩人婚姻順遂,其實不然,他倆在2004年,曾經面臨幾乎離婚的大醜聞:貝克漢出軌私人助理蕾貝嘉露絲(Rebecca Loos)!

而這個婚外情,當年幾乎天天登上新聞頭條,用轟動全世界形容也不為過。

madrid, spain september 13 file photo victoria beckham holds son romeo beside david beckhams pa rebecca loos during the spanish primera liga match between real madrid and valladolid at the santiago bernabeu stadium on september 13, 2003 in madrid, spain david beckham and former pa rebecca loos are under scrutiny for an alleged affair, reported by the news of the world this weekend photo by shaun botterillgetty images
Shaun Botterill//Getty Images

事件源起要從貝克漢2003年,被英國曼聯足球隊交易到西班牙皇家馬德里隊說起,由於他是被迫轉隊,再加上頭一次到別的國家踢球,人生地不熟又語言不通。

於是,只好找來會西班牙文的助理蕾貝嘉(維多利亞親自挑選),來打點貝克漢在當地的飲食起居,以及與球隊的日常溝通。

本來貝克漢一開始很希望,老婆和小孩能跟他一起遷居西班牙,但身為「辣妹」的維多利亞事業仍旺,再加上大兒子布魯克林也即將開始上學,種種因素都讓她不願意離開英國,於是乎兩個人開始了聚少離多的分居生活。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a person on a newspaper
newspaper

孰料,蕾貝嘉最後竟打點生活到貝克漢床上,並外洩新聞給媒體,自此天下大亂、震撼全球。

不但讓「萬人迷」貝克漢多年來建立的好好先生、好丈夫和好父親形象,一夜盡毀,連他和維多利亞的婚姻,都分分鐘被報導即將離婚。(紀錄片中,只以報紙帶到Rebecca Loos這個名字)

【老實說,我是真的恨他!】

netflix
Netflix

先來聽聽2004年、維多利亞是怎麼故作堅強說的:「我沒有流過一滴眼淚,我相信大衛(貝克漢)。」

但2023年她在紀錄片中,卻是紅著眼眶哽咽表示:「那是最艱難的時刻,以前是全世界與我倆作對,現在變成我們彼此敵對,幸好最後我們仍團結一致,互相扶持彼此。

維多利亞更進一步透露:「如果要我老實說,我是真的恨他,說實話,那段時間可能是我這一生最痛苦的時光。

至於當年的貝克漢則是不吭一聲,並買了不少價值不菲的禮物,包括鑽戒、各種名牌以及豪宅等,來討好維多利亞。

如今的貝克漢則激動回應:「老實說,我不知道當時是怎麼度過的,但維多莉亞是我的一切,看到她受傷害,我也很難過心如刀割,幸虧我們是戰士,當時我們需要為彼此而戰,我需要為我的家人而戰。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維多利亞選擇搬到西班牙原諒老公】

就在醜聞爆發後,維多利亞選擇了原諒老公,二話不說帶著5歲的大兒子和2歲的二兒子,火速搬到西班牙陪伴老公,用積極的態度挽救婚姻。

貝克漢回憶當年倍感自責,他說:「有些日子我醒來會思考,要怎麼工作、怎麼走進球場、怎麼裝作沒事的模樣?但我每天睜開眼睛,就覺得整個人病了,我要怎麼辦?」

在談話期間,貝克漢已經雙眼通紅,可也慶幸能與太太相互扶持、堅守婚姻至今。

lisbon, 13 juin 2004, victoria beckham, brooklyn beckham and romeo beckham attebd the euro 2004 match between france and england played at lux stadium in lisbon, portugal
Claudio Villa//Getty Images

事實上,維多利亞當年更是痛苦萬分,她回憶當時攜家搬到西班牙的日子,每天既要忙著與老公修補婚姻關係,又要被很多媒體24小時追著跑,還要去工作以及照顧孩子,全家都感到特別難受。

【名利雙收後的蕾貝嘉】

或許紀錄片對貝克漢這次的出軌門點到為止,但當年報導之精彩,絕對有過之而無不及。

據傳這位助理蕾貝嘉很有心機,她說自己不喜歡男人,以此來騙取維多利亞的信任,並跟隨貝克漢到西班牙,接著在2004年4月將兩人上床的事情,曝光給媒體知道。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接受採訪時,她自稱和貝克漢的戀情維持了4個月,期間兩人打得火熱發生關係。這時候連貝克漢的隨行保鏢,都出來火上加油,聲稱當時貝克漢和蕾貝嘉,經常在車上旁若無人地親吻,而他本人也曾連著三次送這對情侶去酒店。

據報導,蕾貝嘉因為親訴與貝克漢的醜聞專題,而獲利100萬英鎊(近4000萬台幣),還登上了西班牙男性雜誌封面,也算是名利雙收。後來她則是搬去了挪威,目前在教瑜伽維生。

【同時間爆出第二件婚外情】

thesuncouk
thesun

在紀錄片中,雖然僅以報紙的加速印製和發行,帶出貝克漢的出軌門,但其實當年這個轟動全世界的緋聞,除了蕾貝嘉之外,還有另外一名女子莎拉瑪貝克(Sarah Marbeck),也出現在報紙上。

這是在蕾貝嘉、曝光與貝克漢婚外情之後的一個星期,一位馬來西亞裔澳洲模特兒莎拉瑪貝克,亦自稱與貝克漢有一腿,但對此,貝克漢則宣稱,小報的指控不僅荒謬且無實據,並聲稱已委託律師研商採取可能的法律行動。

不過莎拉瑪貝克言之鑿鑿,透露自己是在維多利亞懷第二胎時,與貝克漢天雷勾動地火,相識4小時就滾了床單,她還暱稱貝克漢為「彼得潘」,貝克漢則叫她「小叮噹」,兩人在一起的時間長達半年之久,一直到維多利亞生下老二羅密歐,這段關係才真正告一段落。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原諒貝克漢背後藏玄機】

david beckham and his wife victoria leave claridges in mayfair, central london the beckhams hit out at the latest absurd claims about the england football captains alleged infidelities and in a statement, a spokeswoman for the couple said they had instructed lawyers about the reports the statement in full said this weekend a series of even more absurd and unsubstantiated claims have been published about david and victoria beckham 30804 the couple have announced that victoria is pregnant with her third child photo by fiona hanson pa imagespa images via getty images
Fiona Hanson - PA Images//Getty Images

雖然當年在鐵證如山之下,維多利亞以孩子和家庭為重,選擇了原諒和包容,不得不接受老公外遇的殘忍事實,但真的只是這樣嗎?

有報導稱,兩人當時其實已經反目成仇,但貝克漢哄老婆的手法超級厲害,私下更跪地請求原諒,這才讓貝嫂氣消了一大半,最後也只能原諒他。

victoria beckham and david beckham during 19 management party at the royal albert hall arrivals at the royal albert hall in london, great britain photo by jon furnisswireimage
Jon Furniss//Getty Images

另有報導稱,當年是離婚或者原諒?維多利亞為此曾找了一個公關專家團隊,一起研究得到的結論是:英國人對婚內出軌,儘管是抵制的,但是更喜歡浪子回頭的類型,而離婚會讓夫婦的聲譽同時受損、貝克漢的球星價值跌到最低。

所以在專家的建議下,維多利亞選擇了原諒老公,並迅速懷孕在次年生下老三,結果兩人的輿論評價反而迅速回升,貝克漢的商業價值也變得更高了。

【還有「召妓門」&外遇女兒老師】

intouch
InTouch

其實,貝克漢的婚外情,不只紀錄片中隱隱提及的二位女子,還有第3位和第4位,並沒有被談到,但當年也是鬧得沸沸揚揚。

2010年,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一名應召女郎艾爾瑪(Irma Nici)自曝和貝克漢發生過關係,對此小貝全盤否認,並起訴了最早爆料這起事件的雜誌。

2018年,英國媒體又爆料貝克漢背著妻子,和女兒Harper的老師發展婚外情,甚至還讓對方懷孕。但貝克漢一如既往打死不承認,稱一切不過是媒體胡亂杜撰而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至於維多利亞,則是始終堅持站在丈夫這一邊,一次又一次地笑著說原諒,還曬出全家福、帶著全家人看秀,以實際行動打破所有離婚謠言,打臉那些傳醜聞的媒體。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貝克漢7大刻骨銘心的愛妻金句,曾對維多利亞告白:「就算妳只是在超市上班,也不減我對妳的愛」

貝克漢夫妻結婚19周年紀念日PO照閃爆全網!重提當年「娘爆」紫色結婚禮服

布魯克林「富二代老婆」妮可拉佩茲不演了!受訪「公開酸貝克漢夫婦」,連父親節都不甩公公,媳婦和婆家槓上囉…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outside

《不夠善良的我們》劇情,林依晨外遇分居賀軍翔,許瑋甯「Rebecca」疑罹患乳癌,4/27大結局

a man and woman sitting at a table with cups of coffee

《淚之女王》大結局前心碎預警!金智媛動手術失去記憶,金秀賢遭朴成焄誣陷是殺人犯入獄,雙金演技全網淚崩

a bride and groom walking down a path with a man and a woman

《淚之女王》5彩蛋致敬《愛的迫降》!還原玄彬、孫藝珍「世紀婚禮」,孫藝珍IG也在找四葉幸運草

沙丘2 彩蛋

《沙丘2》甜茶、千黛亞捲入宮鬥三角戀!第二部彩蛋伏筆總整理、《沙丘3》何時上映?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