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2024韓劇】15部「最受期待的CP」必看!金秀賢&金智媛、李敏鎬&孔曉振、朴寶劍&IU…男女神通通回歸

這華麗的陣容…迫不及待了!

By Allie Hsieh and ANISTON
a collage of a man and womanpinterest
劇照

2023年即將倒數計時,許多精彩韓劇像趕時間似的,紛紛集中在11、12月播出,但,這還不是最厲害的,因為來年的2024,將有更多高顏值「大咖CP」主演的韓劇等著一一上陣,而且待播的劇單完全殺瘋了!包括雙金演出的《淚之女王》、李敏鎬&孔曉振《問問星星吧》、IU&朴寶劍《您辛苦了》…等,都讓粉絲期待值爆表。

COSMO就為大家整理出以下15部「大咖CP」韓劇,每一部都叫人眼前一亮,卯足勁想一看究竟啊~~

>>【2023韓劇推薦】必看60+部片單!趙寅成、韓孝周《MOVING異能》、南柱赫《非法正義》、《惡中之惡》必看!

>>10部神顏CP「愛情韓劇」高甜來襲!秀智《我的女神室友斗娜》、宋江《我的惡魔》未播先轟動

2024韓劇「大咖CP」:《淚之女王》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眼淚女王》講述目中無人的財閥千金、皇后集團繼承人洪海仁(金智媛 飾),在與集團內的員工白賢宇(金秀賢 飾),舉辦世紀婚禮3年之後發生的故事。

就當白賢宇心灰意冷,決心離婚的瞬間,夫妻倆卻迎來集團內最大的生存險境,於是決定共同克服危機,並帶給觀眾一段引人入勝、如奇蹟般的愛情故事。

>>10部神顏CP「愛情韓劇」高甜來襲!秀智《我的女神室友斗娜》、宋江《我的惡魔》未播先轟動

《淚之女王》前導預告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淚之女王 | 正式前導預告 | Netflix
淚之女王 | 正式前導預告 | Netflix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4韓劇「大咖CP」:《問問星星吧》

a man and a woman in a tent
myment_official//Instagram
a person in a hospital bed
myment_official//Instagram

《問問星星吧》講述多金的婦產科醫生「孔龍」(李敏鎬 飾),支付了天文數字的旅費參加太空旅行,並以宇宙旅客身份來到太空站。

當孔龍在「宇宙航空站」,遇見完美主義者的韓裔美國太空人「Eve Kim」(伊芙·金)時,因為她獨特的個性和可愛的魅力,兩人將擦出難以想像的愛情火花。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The Trunk》(旅行箱)講述高級婚介公司次長「盧仁智」(徐玄振 飾),因為是不婚主義者,於是答應公司擔任VIP會員的「時間制夫人」(field wife),與有錢會員簽下為期一年的契約結婚,成為他們要求的完美妻子。

至於音樂製作人「韓正元」(孔劉 飾)也在歷經一次婚姻之後,認為世上的所有婚姻都是騙局,並和盧仁智簽過4次契約婚姻。但他們的第四段婚姻生活,卻因湖中發現的神秘旅行箱而發生變化,並被捲入婚介公司背後的一系列神秘事件當中。

2024韓劇「大咖CP」:《北極星》

《北極星》講述生活中失去自我認同感的間諜們,重新尋找自我的故事,既是諜報劇也是愛情劇。

不過,《北極星》的男女主角姜棟元、全智賢,人設都是定在「40代」,因此帶給觀眾的應該是大人式的愛情,而非那種兩小無猜的甜甜戀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您辛苦了》講述1950年代的濟州島,一位夢想成為詩人的文學少女「愛順」(IU 飾),聰明機伶、個性開朗、直來直往,即使家中貧困,仍秉持夢想不向命運低頭。

而沉默寡言的少年「關植」(朴寶劍 飾),儘管木訥又勤奮老實,但滿眼只有愛順,一直愛護尊重她,一生的職志是充當愛順的守護者,也迸發出二人充滿冒險的一生。

>>暖心女神 IU 李知恩的10個「正能量人生金句」盤點!「討厭我是你的權利,但做自己是我的權利。」

>>關於 IU 你所不知道的6個暖心舉動!「驚喜現身粉絲畢業典禮」被讚爆是寵粉狂人,連藝名都別具意義!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一切都會實現嗎》講述「感情過剩」的神燈精靈(金宇彬 飾),和「感情有缺陷」的家英(秀智 飾)。

兩人互相掌握對方的生死大權,卻因為不知道是幸運or懲罰的3個願望,展開了有趣的故事。

>>關於「國民初戀」秀智的8個人生故事!打工撐起家計、大方承認戀情,最新作《我的女神室友斗娜》未播先轟動

>>申敏兒&金宇彬長跑8年即將修成正果?韓媒驚爆有望2023年結婚,男方吐露心聲:想成為像朋友一樣的丈夫

《我也反對我的戀愛》講述相當具正義感的「金泰京」(李鍾碩 飾),在10年後突然又遇到初戀「洪濟妃」(高旻示 飾),再次墜入愛河。

可是,如今成為幼稚園老師的洪濟妃,卻因為種種原因,明明知道不可以靠近金泰京、卻又無法離開,到底兩人將如何應對這次的重逢呢?

>>李鍾碩、IU雙雙認愛!互動藏8個戀愛蛛絲馬跡,情侶裝赴日約會、唱歌傳情、當眾曖昧告白超甜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4韓劇「大咖CP」:《Nine Puzzle》

《Nine Puzzle》(九個拼圖)講述「趙伊娜」(金多美 飾)在10年前叔叔被殺死時,是現場的唯一目擊者,10年後,她成為心理分析師,且在首爾警局犯罪分析組工作了6年。憑著過人的敏銳度,她總能在最快的時間內掌握犯人動機,如同殺過人一般!

至於刑警「金漢森」(孫錫久 飾),雖然看起來很鬆散,實際卻很執著敏銳,當他遇見趙伊娜之後,開始懷疑她才是10年前兇殺案的嫌疑人,並在懷疑之中,與趙伊娜一起重新調查當年的事件……

2024韓劇「大咖CP」:《愛情電影》

主演:崔宇植、朴寶英

類型:搞笑愛情劇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a couple of boys
fnnews.com

《愛情電影》講述從助理導演漸漸成為電影導演的「金武菲」(朴寶英 飾),在別人眼裡是一個能夠掌握完美電影產業的導演。

而「高謙」(崔宇植 飾)則是從配角演員,一變而為現今的電影評論家。兩人在拍攝現場相遇並糾纏在一起,上演了命運般的愛情。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2024陸劇推薦

2024必看70部陸劇推薦!趙麗穎+林更新《與鳳行》、劉詩詩+楊冪《狐妖小紅娘》系列必追

a collage of a person

2024美劇推薦!30+部影集片單盤點《幕府將軍》、《三體》、《怪奇物語5》、《龍族前傳》第2季必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