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滾床單必看!大尺度「情慾日劇片單Top10」,18禁《金魚妻》、超火辣《AV帝王》,各種不倫戀+床戲讓妳慾火狂燒!

OMG...臉紅心跳!

By
情慾日劇盤點
Netflix、IG/sareburu_mbs

日本色情產業發達,難怪連拍情慾日劇都很有一套!今天COSMO幫各位老司機盤點了「10部情慾日劇片單」,包括之前超紅的《金魚妻》、真實事件改編的《AV帝王》通通都上榜,除了這兩部情慾神劇,還有哪些「色色的片」是妳不能錯過的呢?快點一起來看!

情慾日劇推薦TOP10:《被背叛的田川的憂鬱》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被背叛的田川的憂鬱》劇情講述犬系男主角「暢」,一直認為自己過著幸福的婚姻生活。每想到有一天卻目睹妻子「藍子」和上司鏡然在辦公室裡大膽偷情!心碎的他決定對妻子展開復仇計畫。

不得不說,女星堀未央奈真的超會演,在老公面前裝傻白甜,實際上卻和上司有一腿,重點是還洋洋得意的遊走在兩個男人之間。不管是在辦公室偷偷摸摸的挑逗,到激烈的床戲,都讓觀眾看的臉紅心跳。但劇中大搞婚外情的裝傻渣女,也讓許多觀眾都不寒而慄,直呼這女的實在太厲害啦,根本就是時間管理大師!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情慾日劇推薦TOP10:《下輩子我再好好過》

《下輩子我再好好過》是一部漫改作品,主角群在同一家公司上班,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性癖好和愛情觀。包括性成癮的OL、BL腐女、約砲渣男,還有只愛處女的肌肉男,跟愛上風塵女的阿宅。如此辛辣的角色大總匯,未看先猜劇情一定很刺激!

其中一個好笑的看點是,原本表明自己只愛處女的肌肉男小林,最後竟然被可愛偽娘給掰彎~看來在這部充滿床戲、SM、綑綁性愛、約砲的情慾日劇中,還是希望天下的有情人能終成眷屬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情慾日劇推薦TOP10:《Guilty這個戀愛有罪嗎?》

說到情慾日劇,妳千萬不能錯過這部《Guilty這個戀愛有罪嗎?》。由新川優愛小池徹平中村由利佳主演,每個角色都各懷鬼胎,簡直就是「全員外遇中」!大膽的劇情設定更是讓觀眾欲罷不能~

>>老司機片單必看!8部情慾電影推薦,SM調教、禁忌之戀、全裸露點全都有,火辣性愛深夜挑逗高潮

飾演小三的中村由利佳是台日混血,演技高超,被譽為「最強小三」。 先是勾引搶走閨蜜的丈夫,後來更派人散佈閨蜜的不雅照。看似善解人意擁有天使臉孔的她,暗藏著黑暗心腸,非常恐怖。但不得不說,濕身勾引荻野一真的那一幕實在超級性感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情慾日劇推薦TOP10:《不愉快的果實》

《不愉快的果實》劇情改編自林真理子的同名小說,講述主人公「水越麻也子」和結婚五年的丈夫感情平淡冷漠,因此出軌愛上了一位音樂評論家的故事。

情慾日劇盤點
不機嫌な果実//Twitter

水越麻也子由慄山千明飾演,丈夫航一(稻垣吾郎 飾)是一名無藥可救的媽寶男,還因為潔癖不願意跟老婆親親、做愛(會不會太扯?)漸漸夫妻倆的關係跌到冰點。於是麻也子在閨蜜的慫恿下和前男友變成砲友,再精神出軌,愛上音樂評論人工藤通彥(市原隼人 飾),整個不倫戀尺度可說是越來越誇張、越來越瘋狂!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情慾日劇推薦TOP10:《Transit Girls》

《Transit Girls》號稱日本史上第一部「百合」電視劇,沒想到第一部尺度就這麼大,劇情竟然是在講述「繼姊妹的禁忌愛情」!一共只有8集,都只有短短的20分鐘,對喜歡看百合禁忌戀的人來說,是一部非常好觀賞的小品,追劇無壓力~

這對繼姊妹甚至還有著「最萌身高差」!在高挑姐姐強勢的步步逼近下,軟萌的妹妹終於破防啦~~劇中各種18禁台詞一點都沒少,兩人還共浴、濕身接吻,天啊~這個畫面真的是快要閃瞎雙眼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情慾日劇推薦TOP10:《我變成野獸的夜晚》

情慾日劇《我變成野獸的夜晚》號稱滾床單必看!超慾的大尺度劇情竟然通通都是真實故事改編,讓火辣程度更上一層樓。劇情一共分為三部曲,每一部都有四集不相關的獨立故事。從女性觀點出發,和昔日的同學、年下男下屬、青梅竹馬,一個不小心就擦槍走火的床戲情節,讓觀眾看到「慾」罷不能!

《我變成野獸的夜晚》中,每一個獨立故事的角色顏值都相當的高,不少日系美女和小鮮肉的組合,讓觀眾看的賞心悅目、慾望高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情慾日劇推薦TOP10:《啊!荒野》

《啊!荒野》劇情講述被父母拋棄的「新次」(菅田將暉 飾),在從少年感化院出來後,因為好兄弟被弄到半殘,誓言要幫忙報復的他開始練習拳擊,和為了改變自己內向個性而練拳的「推子」(梁益準 飾)相遇,性格不同的兩人在練拳途中產生深厚的羈絆。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outside

《不夠善良的我們》劇情,林依晨外遇分居賀軍翔,許瑋甯「Rebecca」疑罹患乳癌,4/27大結局

a man and woman sitting at a table with cups of coffee

《淚之女王》大結局前心碎預警!金智媛動手術失去記憶,金秀賢遭朴成焄誣陷是殺人犯入獄,雙金演技全網淚崩

a bride and groom walking down a path with a man and a woman

《淚之女王》5彩蛋致敬《愛的迫降》!還原玄彬、孫藝珍「世紀婚禮」,孫藝珍IG也在找四葉幸運草

沙丘2 彩蛋

《沙丘2》甜茶、千黛亞捲入宮鬥三角戀!第二部彩蛋伏筆總整理、《沙丘3》何時上映?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