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台灣10大肌肉男星叫人流口水!「台版美國隊長」林柏宏、「脫衣鋼鐵男」許光漢、「超Man費洛蒙」瘦子…有顏又有料

看到眼睛發亮!

By and ANISTON
ig
chenhaosen802、austinlin27、mjfceo、ryu19860812//Instagram

想被他公主抱、想躲進他的懷裡、想感受滿滿的安全感嗎?來來來,台灣肌肉男星都給你!他們的超大胸肌、健壯手臂、分分鐘爆棚的荷爾蒙,各個信手拈來有顏有料,體現最小奶狗的臉、又最叫人流口水的肌肉線條,倘若不知道他們,那可就太可惜了~~

【台灣肌肉男星:林柏宏獲封「台版美國隊長」】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曾經「吃不胖」的林柏宏,在拍電視劇《火神的眼淚》時,身材真是好到迷惑人!

austinlin27
austinlin27//Instagram

一切都為了符合消防員的角色,所以從65公斤一路增重到72公斤,但卻不是白長肉而已,不僅作重訓訓練還執行「816斷食法」,終於鍛鍊出令人稱羨的好身材,並維持至今。

austinlin27
austinlin27//Instagram

光是看到他在劇中輕鬆扛人、抱人、背著氧氣瓶走路、拿起鍬棒的畫面,處處展現爆筋的手臂與厚實的胸膛,難怪會獲封為「台版美國隊長」,真是精壯到整個人都氣場十足,又自信迷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台灣肌肉男星:許光漢從「國民老公」變「鋼鐵直男」】

因為演出《想見你》成為「國民老公」的許光漢,今年的一部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讓他的肌肉身材展現無遺。

marrymydeadbody
marrymydeadbody//Instagram

由於他在片中扮演刑警,必須維持體能和壯碩身材,因此拍攝前後他都一直瘋狂健身,並做飲食管理,而如此良好的體態也不負眾望,博得眾人的一致叫好。

marrymydeadbody
marrymydeadbody//Instagram

據悉,許光漢為該片僅僅瘦身5公斤,便精壯到從以往的「暖男」形象,一變而成鋼鐵直男,專業武術訓練、迴旋踢、過肩摔都難不倒他,尤其是電影中的裸身片段,更是令觀眾大飽眼福。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台灣肌肉男星:陳昊森「冰塊肌」展現歐美男模身材】

chenhaosen802
chenhaosen802//Instagram

新生代男星陳昊森,因為演出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暴紅,更獲提名金馬獎最佳新人,但除此之外,他最為人津津樂道的,則是6塊冰塊肌及馬甲線,完全屬於歐美男模級的誘人身材。

chenhaosen802
chenhaosen802//Instagram

據了解,182公分的他,曾經是飛盤選手!因此非常熱愛運動,即使現在已經不是選手了,仍可以在他的IG上,經常看到他分享騎單車、游泳、打籃球等運動的照片,吸粉無數。

【台灣肌肉男星:吳念軒出名的「運動系鮮肉」】

吳念軒早在電影《紅衣小女孩》飾演「虎爺」,便展露過好身材,更曾為了慶祝票房「裸謝」影迷,當大方撕掉衣服的畫面一曝光,真的相當震撼,沒想到看似斯斯文文的他,居然肌肉強度超過想像!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但他其實不僅為了扮演「虎爺」做過強力訓練,私底下的他,其實也是個陽光運動青年,不僅經常上健身房、喜愛打籃球,甚至還比過「鐵人三項」,是演藝圈中出了名的運動系鮮肉。

【台灣肌肉男星:瘦子E.SO比腕力過關斬將】

誰不知道瘦子E.SO是「行走的費洛蒙」,但費洛蒙也得靠衣架子撐著。

因此前二年,當他發現自己的身材稍微走樣時,便曾加入斷食行列,7天成功甩肉5公斤,之後繼續維持高強度運動,養成了令人流口水的好身材。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光是瞧見他早前在《中國說唱巔峰對決2023》中,與其他男歌手比腕力,就可以發現他的臂力和肌力,不輸高超的饒舌技巧,連連過關斬將驚呆現場眾人,難怪粉絲要直呼「好Man」!

【台灣肌肉男星:劉以豪遮不住的人魚線公狗腰】

ryu19860812
ryu19860812//Instagram

向來以「暖男」形象著稱的劉以豪,其實私下也非常愛鍛鍊身材,只不過他總愛穿寬鬆休閒的衣服,比較少對外展示肌肉,但凡偶而在IG露出罕見的肌肉照,都可以讓百萬粉絲暴動!

因為他不僅有腹肌,還有厚實傲人的胸肌,再加上結實的二頭肌和挺拔的肩膀線條,以及用浴巾遮都遮不住的人魚線公狗腰,真的會瞬間電暈一大片女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台灣肌肉男星:曹佑寧穿衣顯瘦脫衣有肉】

181公分的曹佑寧,其實是棒球運動員、體育系出身,但卻穿衣顯瘦、脫衣有肉,肌肉男到恰到好處,而且腰肌、腹部肌肉、馬甲線通通都有!

想當初,連《康熙來了》的小S,都忍不住親手「檢測」他的手臂和腹肌,力證其完美身材。

難怪,不管是拍攝戲劇或者參加綜藝節目,導演們都不會忘了秀秀他揮灑汗水的肌肉身材,好造福所有女性觀眾。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台灣肌肉男星:彭于晏胸腹肌令人垂涎三尺】

彭于晏還用說嘛,他的健壯身材早就名聞遐邇了,只要提到台灣的肌肉男星,肯定會想到他,但原來,他古早以前也是個小胖弟,可是經過長時間的鍛鍊,才變成如今的帥氣模樣。

而且自《翻滾吧!阿信》之後,彭于晏之後的作品,都經常展現精壯的身材,舉凡《寒戰》、《破風》、《邪不壓正》等等,都能看到他苦練已久的成果。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名人花邊

a woman holding a bouquet of flowers

《Destiny:命運交會》石原聰美閃電結婚的愛情故事,第一次到男友家就落淚,起底擄獲女神芳心幸運兒

a person standing in front of a group of women

2024演唱會懶人包盤點!NMIXX、BABYMONSTER、張學友、宇多田光,演唱會資訊一次看

泰勒絲不可不知的幾件事

泰勒絲14個故事!新專輯《TTPD》居然有31首歌,演唱會造成芮氏規模2.3地震、哭著吃香蕉影片瘋傳

a collage of a woman

《浪姐5》初舞台!謝金燕、楊謹華、蔡詩芸、郭碧婷、郭書瑤5位台灣女星超強陣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