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a bride and groom posing for a picturepinterest
IG@yejinhand

孫藝珍、玄彬婚後放閃全記錄!一家三口同框出遊甜翻,日本約會對視「如熱戀情侶」,比電影更浪漫的神仙愛情

迫降CP還在熱戀呢!

By Allie Hsieh, and JOLIE

玄彬、孫藝珍這對銀色夫妻從戀愛一路甜到婚後,兩人的浪漫愛情受到全世界粉絲的祝福,當然也被時刻關注,因為每個人都嚮往他們童話般的神仙愛情,兩人也經常被捕獲到約會放閃,愛的足跡從韓國到日本、美國,每次看到小倆口的新消息時,粉絲都會興奮不已,只能說這對夫妻真的太甜太好嗑!拜託以後也要多多放閃,愛情的糖份要靠兩位幫我們多多補充啊!

【愛的結晶寶貝兒子小甜豆】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說真的,還有什麼可以比孫藝珍、玄彬兩人生下愛的結晶兒子「小甜豆」還甜呢?

夫妻倆未曾公開小寶寶的照片,粉絲也很尊重他們,不過孫仙倒是經常曬出寶寶的小手小腳照,圓嘟嘟的樣子超可愛!

【一家三口甜蜜出遊被直擊】

近日,有網友曬出了直擊玄彬、孫藝珍帶著兒子出遊的照片,照片中,小甜豆坐在專屬的娃娃車上,玄彬和孫藝珍帶著他走春踏青,一家人不要太幸福。

而孫藝珍自己則是在社群上曬出了野餐照,也帶著心愛的狗狗一起,認真享受生活的模樣真的令人羨慕。

【迫降CP神級合體死鬼CP】

2024年初,最轟動的事件必須納入這個,「迫降CP」孫藝真、玄彬,與「死鬼CP」孔劉、李棟旭都去看了 MLB棒球賽,經典的歷史同框,說不出哪對更甜啦,只能說現場觀眾不知道究竟該看棒球,還是要看這個歷代級的組合放閃耶。

>>「死鬼CP」孔劉&李棟旭情侶裝看MLB棒球,與「迫降CP」玄彬&孫藝珍Double date!「一根頭髮」變焦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結婚二周年孫藝珍曬全新婚紗照】

2024年, 孫藝真、玄彬迎來了結婚第二周年,孫藝珍應該知道粉絲們愛著他們的心,因此在個人IG上,大方曬出了兩人先前未曾公開的婚紗照,慶祝兩週年的到來,這無疑是最甜蜜的時刻,全網粉絲也都嗨翻了,期待未來每個結婚週年,歐膩都能持續曬美照放閃啊!要甜甜蜜蜜過一輩子,切拜!

【2023聖誕節在日本的甜蜜約會】

玄彬和孫藝珍在拍完愛的迫降後成為戀人,並於2022年3月31日結婚,同年6月孫藝珍宣佈懷孕,11月兒子出生,開始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

而且,這對韓國演藝圈的模範夫婦,就算生了小孩,也懂得留時間給夫妻倆自己相處。有網友在網上PO照分享說,2023年聖誕節在日本東京一間西餐廳內,遇見了正在用餐的玄彬、孫藝珍。

>>玄彬、孫藝珍原來從小就有夫妻臉!第一次見面珍貴畫面曝光...「偷瞄愛意藏不住」

當時玄彬身穿一件黑色羽絨衣,而孫藝珍則身披綠色大衣,兩人對坐邊吃邊聊天時,玄彬滿面笑容手舞足蹈地講話,孫藝珍則輕托右腮、甜笑望著玄彬,專心聆聽著老公說話。

網友更形容,他倆彼此對視的眼神滿溢著深情,仿佛滴出蜜,看起來依舊恩愛,整個畫面洋溢幸福空氣,叫人看了嘴角都不禁上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a hand holding a tablet
naver

該網友還分享,當日很幸運地獲得兩人的簽名,更大讚這對夫妻非常親民、友善。

儘管有其他網友指出,玄彬簽名的年份看似2022,但其實仔細看是2023,因為2022年12月,孫藝珍剛生完小孩還在坐月子,不太可能出遊。

【生完小孩也要過夫婦二人世界】

接著有其他網友更進一步分析認證,去年聖誕節時,玄彬和孫藝珍的確去了日本,因為兩人到西餐廳用餐之前,還一起去了童裝店買小孩的衣服,當下玄彬也是穿著跟在餐廳一樣的黑色衣服,同樣戴著墨鏡,只不過在餐廳時,墨鏡已經戴在頭上。

無論如何,光是這款俊男美女的美麗景象,就足夠讓人想起浪漫電影中的場景了,即使出現在人聲嘈雜的餐廳,兩人依舊吸引眾人的目光。

難怪韓網會說,每次看到玄彬、孫藝珍,就又相信愛情了!還有許多人表示「真正幸福的家庭,一定是夫妻關係高於親子關係」,看到兩人都結婚二年了,仍不忘安排夫婦倆一起約會,的確叫人羨慕不已。

事實上,「迫降CP」對日本還真是情有獨鍾,因為去年4月11日,玄彬現身東京銀座出席時裝品牌活動,孫藝珍也曾特地陪玄彬到日本,順便享受二人世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孫藝珍特訓玄彬拍照技巧】

玄彬、孫藝珍這對夫妻真的可愛到不行捏!都很愛打高爾夫球的兩人,最常一起去打球約會,而歐膩低調方閃的方式,就是在IG曬出高爾夫球場的美照,雖然她都是獨自入鏡,但想當然爾,拍照的就是老公玄彬啊!

眼尖粉絲早就發現了這其中的玄機,且仔細放大照片,孫藝珍太陽眼鏡裡的倒影,看得出玄彬努力喬角度,甚至蹲低也要拍出老婆最美最修長的身。

而孫藝珍也在IG寫下:「我有變得更好看嗎?他的攝影技術越來越好了!」無疑就明示這是老公視角,讓粉絲都嗨翻囉!也紛紛誇讚玄彬真的越來越會拍照,多虧了老婆大人的調教。

【夫妻愛的早午餐桌曝光】

雖然兩人很少曬合照,不過低調放閃的方式,也是讓人嗑到不要不要。孫藝珍有一陣子,很愛曬親自下廚做的餐點,而這些早午餐照片,明顯是兩人份,她也針對老公的食量,幫他做出豐盛又健康的美食。

仔細一看,兩人的餐具、馬克杯也是一組一對的,這種小細節真的很閃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美國甜蜜度蜜月閃瞎全網】

在玄彬、孫藝珍婚禮的兩週後,兩人被捕獲一起前往美國度蜜月,這對CP從戲裡愛到戲外,成為夫妻後,一起旅行當然不必閃躲,而面對機場大批的粉絲與媒體,兩人也大大方方打招呼。

不過人群一多,玄彬的眼神也無時無刻顧及老婆,除了注意老婆有沒有跟上,提行李會不會累等等,在機場外等車時,怕過往車輛危險,帥氣一把摟過老婆,真的帥到不行。

而整趟美國行,也有不少粉絲在各處捕捉兩人的甜蜜身影,不過還是要呼籲大家,請給他們保留私人空間,遠遠欣賞就好,不要過度打擾啦。

【延伸閱讀】

logo
Instagram

❤️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玄彬&孫藝珍正式升格當爸媽!射手男寶誕生,聖誕夜首曬「兒子萌照」公開超Q小名

玄彬與孫藝珍「戀愛故事」全紀錄!盤點兩人私底下「10個甜蜜點」,摸頭殺、討抱抱比《愛的迫降》還甜!

玄彬、孫藝珍原來從小就有夫妻臉!第一次見面珍貴畫面曝光...「偷瞄愛意藏不住」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名人花邊

a group of women standing outside

徐睿知恐怖情人爭議後突開通IG搏復出!3張美照二天吸粉50萬,引爆回歸、加盟新經紀公司話題

seventeen

大勢男團SEVENTEEN的12個故事介紹!自給自足全能偶像,小分隊夫碩順超紅,13位成員團魂一條心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and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淚之女王》金智媛12個故事!差點以「Jessica K」歌手出道?I人社恐少更新IG,追蹤卻破千萬

mujeres deportistas pioneras campeonas juegos olimpicos olimpiadas

【2024巴黎奧運】盤點10位在奧運寫下歷史的女性運動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