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a group of people posing for a photopinterest
tvN

《淚之女王》「戀愛腦排行TOP 7」!金秀賢、金智媛不夠愛嗎竟墊底?朴成焄第二,最強純愛戰士非他莫屬

看劇的我們也是戀愛腦啦

By and JOLIE

大家有沒有發現?《淚之女王》財閥一家子都是戀愛腦,甚至連嫁進來、入贅進來、想搶親的人都一模一樣,只除了「牟女士」和管家「葛瑞絲」,是這部劇唯二的專心事業組,哈哈哈,只能說編劇朴智恩真是「戀愛腦製造機」,在她的世界裡,為了愛情大概什麼都能發生吧,君不見之前《愛的迫降》,連女主角的降落傘都可以飛到北韓找到真愛了!

難怪韓網會突發奇想,總結《淚之女王》的戀愛腦排名,包括全能守護型、偏執佔有型、腦袋不太型等,全都包括在內,就不知道各位談起戀愛是哪一種類型?不過,這也很正常啦,畢竟人就是不能缺少愛啊,以下便是網友們的《淚之女王》戀愛腦排名TOP 7。

a group of people sitting at a table
tvn_drama//Instagram

【戀愛腦TOP 7:白賢祐,既是戀愛腦又有事業心】

a man sitting on a couch
Netflix

試想,一個啥都不會的實習生(金智媛 飾),居然就能夠激發白賢祐(金秀賢 飾)的保護欲,讓他想找個家境貧窮、小鳥依人的女生,過完普通的一生,甚至就算對方家裡欠債,或是有比現在更困難的狀況,他也不介意,這不叫戀愛腦叫什麼?

只是他哪曾想到,這樣的戀愛腦會令他陷進、遭受百般折磨的財閥家裡呢!

>>《淚之女王》金秀賢的12個故事!萬人見證的IU狂粉,愛情觀意外很大男人,走紅帶來韓流巨星的責任與壓力

a man and a woman looking at a man in a coffin
Netflix

但幸好,白賢祐只是「有腦子沒嘴」,依舊抱著滿滿的事業心,一心輔佐老婆的公司,只是感受不到愛意的婚姻,讓他心冷,也封印自己的愛,想要離婚,難怪排名墊底。只不過當得知老婆生病,兩人才漸漸找回之前已經幾乎沒有的互動,而這也喚起他愛著海仁的本能,戀愛腦重新燃起。

然而,像這樣戀愛腦+事業能力強,既能文又能武的男人,才可以成為男主人設的天花板說。甚至連洪海仁昏倒,白賢祐像兔子一樣飛奔去看前妻時,姑姑都會幽幽地說:「我為什麼沒有這樣的前夫呢?」 ​

>>《淚之女王》第9、10集金智媛「必殺絕招」嚇壞朴成焄,金秀賢「最深情告白」收視瘋了!拍特別篇謝粉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戀愛腦TOP 6:洪海仁,只一張毒舌嘴比老公強】

a person with dark hair
tvn_drama//Instagram

其實,洪海仁和白賢祐的排名,本該不相上下,而她就是一張毒舌嘴比老公強!屬於愛在心底口難開的類型,只要白女婿不主動,海仁就算滿腔愛意,也都憋著不說,難怪兩人結婚的三年,白白浪費許多時間沒好好溝通,關係漸行漸遠。

但只消瞧見海仁對賢祐,空前絕後的忍受度,便可以了解,她的戀愛腦也非一般。

不僅賢祐提出離婚,她都沒有對其做出任何決絕手段,而且婚前光憑她一個財閥女,聽到某個男人說,家裡有35頭牛、一大片果園、還有村里的大超市、以及全租房,就熊熊吸引了她的注意,最後更因為一根草莓冰棒,不可自拔想要嫁給他,哈,也是沒誰了。

>>《淚之女王》金智媛12個反差魅力故事!差點以藝名「Jessica K」歌手出道?校花等級畢業照、英文流利靠這個

a man and woman looking at each other
tvn_drama//Instagram

儘管兩人都是彼此的「一見鍾情」,但誰說一見鍾情不是戀愛腦呢?

好家在的是,洪海仁既有戀愛腦,又可以把事業搞得風生水起,所以可鹽可甜排名第六啦。

>>《淚之女王》金秀賢、金智媛幕後花絮互動充滿粉紅泡泡!慌慌張張愛心四宮格萌翻,一對視就害羞的曖昧好心動

【戀愛腦TOP 5:千多慧,騙到錢卻戀愛腦發作】

a woman looking at a man
Netflix

雖然千多慧(李主儐 飾)很可惡,為了欺騙傻瓜秀哲(郭東延 飾)才結的婚,可是最新劇情發展下來,觀眾也可以發現,她打從在孤兒院開始,就一直關注著對方。

看似想引起洪秀哲的注意,但殊不知,在得到一切後,她卻發現自己喜歡上那個傻子了!

尤其,在海仁賢佑的婚禮上,千多慧以為秀哲認出了自己是孤兒怨的少女,要和自己打招呼時,其實她臉上的笑容擋不住的歡喜,但,最後她發現秀哲根本沒認出自己,更是掩藏不住的失望。

>>《淚之女王》女配角李主儐10個小故事!曾是女團預備成員、仙氣童年照曝光,IG曬九份打卡景點喝金門高梁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a group of people sitting around a table with flowers
Netflix

千多慧希望他忘了自己,但卻獨自想念了他幾十年,一直企盼他能想起自己是誰,這不是戀愛腦又是什麼?只不過千多慧的方法用錯了,小時候用霸凌秀哲來吸引對方的注意,長大又用欺騙害他家族破產。

即使千多慧做的這一切,都是希望洪秀哲能認出她,但並不代表她做的事情不壞,應該跟煙盒上寫著「吸煙有害健康」沒啥區別了吧。

可至少,她拿到錢的同時,仍會壓抑心中燃起的那份愛苗,隱隱地擔心秀哲,只能說戀愛腦已經開始輾壓了啦。

【戀愛腦TOP 4:洪凡資,屢屢選中渣男結婚又離婚】

a woman in a black and white shirt
tvn_drama//Instagram

劇情揭露姑姑洪凡資(金正蘭 飾),屢屢選中渣男結婚又離婚,連做夢都想擁有愛情,就可以感覺她是戀愛惱了!

也幸虧,如此冷漠的財閥家庭,養出了姑姑這種有人情味的孩子,才能讓她撇除愛情之後,尚能保持理智、擁有戰鬥力,字字戳破家族的假象,而且跟賢祐一起反擊,拯救女王集團。

>>《淚之女王》5彩蛋致敬《愛的迫降》!還原玄彬、孫藝珍「世紀婚禮」,瘋姑姑凡資「英愛同志」轉世重逢北韓「萬福同志」

a woman and a man
tvn_drama//Instagram

可是,來到龍頭里之後,姑姑的戀愛腦又要開始大發作了,瞧見長得很像張國榮的英松(金永敏 飾),已經被他熊熊迷倒。

在最新劇情中,她不但被對方的眼神迷惑,又開始迷起英松的身子了啦,呵呵呵,看來姑姑的戀愛腦,就要準備一發不可收拾囉。

>>《淚之女王》一語道破婚姻本質的10大離婚台詞,離婚過來人宋仲基「沒人想祝福對方,只是說說而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戀愛腦TOP 3:洪秀哲,「純愛戰士」擔當】

a person in a suit
tvn_drama//Instagram

洪秀哲(郭東延 飾)應該不是富三代,而是傻一代!被老婆騙光了所有,孩子也可能不是自己的,可是他卻失聲痛哭,高喊老婆為啥留下了「最寶貴的自己」,吼~真是有夠無用又叫人荒唐大笑。

但不得不說,洪秀哲就是妥妥的戀愛腦、純愛戰士啊,雖然蠢卻叫人心疼。

>>《淚之女王》郭東延10個小故事!金智媛是「前任」,與朴寶劍Bromance超甜,理想型、緋聞對象一次看

a man and a woman sitting on a bench looking at a book
tvn_drama//Instagram

也因為如此,千多慧才會放不下他,當看到對方沒有一句責怪她的意思,而是傳送兒子的疫苗接種記錄,提醒她不要忘記,並叮囑兒子怕打針要聽〈鯊魚寶寶〉兒歌才行⋯⋯終於徹底打動了拋棄他的千多慧。

或許,就是洪秀哲這個最一無是處的戀愛腦,之後將會成為擊潰「鳩占鵲巢」的最重要利刃!

【戀愛腦TOP 2:尹殷盛,偏執佔有的畸形愛】

a person holding a gun
Netflix

從尹殷盛(朴成焄 飾)明知道洪海仁得了絕症,只剩三個月可活,而且人家不願意,卻堅持說出「我要當妳的監護人」,還說自己可以被她利用,就可以知道他是一個爆款級戀愛腦、金字塔頂尖級選手!

尹殷盛孤獨苦熬多年終於偷到財閥家的財產,最後卻告訴媽媽錢財只是身外之物,結果就是,吞了這麼多苦,竟只為了和一個小時候愛上的女人並肩站在一起,這款戀愛腦的確令人讚嘆,但,這種愛卻太偏執又太畸形了。

>>《淚之女王》朴成焄的10個故事!「富二代暖男」闖演藝圈,演大反派一炮而紅,唯一承認的戀情是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a man and woman posing for a picture
Netflix

放到現實生活,看他不尊重海仁的隱私、頻頻越界、陰魂不散,就會覺得很恐怖吧。

只能說,尹殷盛從自己孤獨的成長中,學會的愛是佔有和搶奪,僅希望他能從觀摩海仁和賢祐的愛情裡,學會真正的愛是放手和成全啊。

【戀愛腦TOP 1:洪滿台,史詩級的戀愛蠢材】

a person holding a baby
Netflix

哀,我們會長洪滿台(金甲洙 飾),古稀之年與女人同居,竟被對方偷光了所有家產,那空空只有戀愛的腦子,為了一個野心十足的女人,幾乎是拋妻棄子,不尊敬亡妻,趕走大兒子,打小女兒,甚至讓家產都被對方偷走,足以把奶奶氣到從墳墓中飛竄出來吧!

>>《淚之女王》24個找回愛情、敲醒婚姻的金句,「你以為都忘記了,但是哪天要去愛,你的心會記得」

a group of people posing for the camera
tvn_drama//Instagram

或許有人會很不理解,為什麼這樣一個有錢有勢的家族,會被一個小三搞得如此烏煙瘴氣?

但從回憶奶奶的葬禮上可以發現,這個財閥家族應該都是靠奶奶起來的,因為現場連辭職的幹部都回來參加葬禮,可以想見大家都非常敬重奶奶,而她才是集團真正的頭(難怪要取名「女王集團」),至於會長也只是名義上的會長,真正聰明的是元配夫人啊,只可惜早早去世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a person taking a selfie
Netflix

也難怪海仁的爸媽,會一直催促女兒女婿生女孩,更取好了孫女的名字叫「秀彬」,因為大家心知肚明,洪家男全都不成器,唯有女生的基因才真正優秀。

所以洪滿台榮登戀愛腦第一名,一點也不委屈,真是史詩級的戀愛蠢材,當之無愧。

【延伸閱讀】

logo
cosmo

《淚之女王》金秀賢的12個故事!萬人見證的IU狂粉,愛情觀意外很大男人,走紅帶來韓流巨星的責任與壓力

《淚之女王》朴成焄的10個故事!「富二代暖男」闖演藝圈,演大反派一炮而紅,唯一承認的戀情是她

《淚之女王》郭東延10個小故事!金智媛是「前任」,與朴寶劍Bromance超甜,理想型、緋聞對象一次看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名人花邊

a group of women standing outside

徐睿知恐怖情人爭議後突開通IG搏復出!3張美照二天吸粉50萬,引爆回歸、加盟新經紀公司話題

seventeen

大勢男團SEVENTEEN的12個故事介紹!自給自足全能偶像,小分隊夫碩順超紅,13位成員團魂一條心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and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淚之女王》金智媛12個故事!差點以「Jessica K」歌手出道?I人社恐少更新IG,追蹤卻破千萬

mujeres deportistas pioneras campeonas juegos olimpicos olimpiadas

【2024巴黎奧運】盤點10位在奧運寫下歷史的女性運動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