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許瑋甯閃嫁邱澤,曾為愛受傷,但勇敢相信有對的人,她的愛情觀:「我相信我找得到,而找到,就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經歷了風風雨雨,許瑋甯終於等到了對的那個人,真的好替她開心!

By Eva Lee and
許瑋甯邱澤pinterest
anno8o7 ig

許瑋甯與邱澤今宣布結婚喜訊,小倆口po出恩愛照曬婚戒,甜蜜幸福的笑容感動了無數粉絲,紛紛獻上祝福。回顧許瑋甯過往情史,曾愛過阮經天,與導演劉又年更傳出2年婚姻破局,兜兜轉轉,因為拍攝《當男人戀愛時》與邱澤結緣,這次終於遇到對的人,兩人決定互許終身結婚,或許是一路看著她在感情上的不容易,粉絲們對她找到幸福都相當祝福,希望他們一定要幸福!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許瑋甯與邱澤公布結婚消息後,全網都獻上了祝福,看著兩人喜悅的笑容,為他們找到對的人而開心。許瑋甯漂亮的外表讓她從一出道就備受矚目,卻也因此而被貼上很多意想不到的標籤,而讓人忽略了她對工作、對表演的熱情與努力,特別是當年那段與阮經天的 8 年感情讓她受傷極深...

阮經天,許瑋甯
微博@阮經天

許瑋甯和舊愛阮經天有一段轟轟烈烈的感情,兩人中間數次分分合合,阮經天更多次被曝出「渣男式出軌」,花名在外,讓許瑋甯忍了8年最終下定決心痛甩前男友。兩人分手之後許瑋甯一度和王柏傑傳出緋聞,但似乎也是「郎有情,妹無意」。

Luxury vehicle, Vehicle, Car, Vehicle door, Photography, Family car, Black hair, Smile, Gesture, Driving,
微博

許瑋甯在 2017 年認愛導演男友劉又年,兩人穩定交往 2 年多,之前爆出小倆口其實早在去年底已經低調登記結婚的消息,許瑋甯更被週刊拍到無名指上疑似戴著婚戒以及搬入新房的照片,更增加了秘婚報導的可信度。對於秘婚一說許瑋甯經紀人當時不但沒有否認結婚的說法,還附上笑臉說:「謝謝你們,但是私人事情就不回應了,謝謝哦。」也被外界解讀為默認了許瑋甯早已經晉升為人妻的消息。

不過今年5月卻爆出2年的婚姻已經破局,傳因為疫情讓兩人分隔兩地,導致彼此間行漸遠,最終選擇分開,和平協議離婚,退回朋友的位置,讓不少粉絲心疼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在痛過之後,毅然選擇分手後的她卻反而更知道自己要什麼、也更懂得學會愛自己,如今活得更加自信且幸福,最後更找到了那個生命中真正疼愛她、珍惜她的另一半,真的給了好多人重新開始的勇氣!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了解這一路上是哪些信念支撐著許瑋甯讓她變得如此勇敢與堅強。

「相信自己,是一個再棒不過的禮物了。」

Clothing, Shoulder, Waist, Neck, Dress, Photography, Trunk, Photo shoot, Plant,
@許瑋甯(Ann'space )//Facebook

「當你知道自己要什麼的時候就不要放棄,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可以成為什麼樣的人,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做得到。相信自己,是一個再棒不過的禮物了。」

「世上最重要的事,是獨處。」

Face, Hair, Lip, Eyebrow, Nose, Selfie, Beauty, Cool, Skin, Black hair,
@ 許瑋甯(Ann'space )//Facebook

我們可以放慢腳步但永遠不能停滯不前與其往外追尋不如從內挖掘答案,多跟自己相處、努力改變自己,讓心打開了,框架也就跟著打破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專注眼前,把生活裡的每件小事做好,一切就會慢慢轉好、愈來愈順。」

Hair, Face, Hairstyle, Nose, Black hair, Beauty, Snapshot, Chin, Forehead, Long hair,
許瑋甯微博

清空,放下,留白是給自己時間沉澱、思考,專注把眼前的每件事情做到好,有一天你會找到屬於自己生命呼吸的方式並且發現生活正往你所期望的方向前進。

「只要一直往自己喜歡的路上走就夠了。」

Street fashion, Beauty, Shoulder, Fashion, Snapshot, Leg, Jeans, Footwear, Automotive design, Photography,
@ 許瑋甯(Ann'space )//Facebook

「最重要的是知道自己想要的樣子,自然而然,大家的想法可以慢慢改變,妳只要做好妳自己,就是一種打破標籤。」

「辛苦與幸福,是同義詞」

Clothing, Waist, Selfie, Abdomen, Shoulder, Crop top, Photography, Sportswear, Room, Long hair,
許瑋甯微博

「我無法形容演戲工作帶給我的幸福,撐過去之後,我常常感謝那些辛苦,是那些辛苦讓我感到如此幸福。辛苦跟幸福這兩個詞,其實一體兩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先把自己清空,把自己放在一個穩定的狀態裡,再把自己裝滿。」

White, Black, Photograph, Black-and-white, Monochrome, Beauty, Monochrome photography, Shoulder, Snapshot, Photography,
@ 許瑋甯(Ann'space )//Facebook

她每年會給自己一個月假期,去陌生的地方。她把自己放在一個沒有人認識她的地方,沒有人在意她是誰,她可以自在的遊覽、在咖啡廳放空一下午。她踏遍美術館,仔細觀看城市的細節,為自己注入更多新的體驗元素,也讓表演有新的可能。

「努力成為一個有故事的女人」

Hair, Face, Beauty, Hairstyle, Skin, Lip, Eyebrow, Head, Chin, Forehead,
@ 許瑋甯(Ann'space )//Facebook

「我希望自己可以成為一個充滿故事的女人,以後我老了,有好多的故事可以跟我的另一半、我的小孩分享,而不只是出門喝下午茶、背好包包這樣的女生。我希望我的孩子,未來可以跟我一起體驗生活。這是一件多棒的事情,想到就覺得很開心。」

「很多事情回歸自己,就會發現變得簡單。」

Hair, Face, Beauty, Shoulder, Daytime, Head, Hairstyle, Selfie, Nose, Eye,
@ 許瑋甯(Ann'space )//Facebook

如果擔心被別人影響,那麼不妨暫時不聽不看不問吧,當你閉起眼睛,關起耳朵,暫時不開口,當你與外界隔絕,你會發現只有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凡是生活中所學到的,誰都拿不走」

Face, Hair, Eyebrow, Skin, Nose, Head, Selfie, Beauty, Cheek, Eye,
許瑋甯微博

「我只是凡人,我會感到難過和快樂,我也會犯錯。但我會從這些事情當中去學習,讓我成為一個更好的人。」當累積了自己的實力和內涵,我們是不需要擔心害怕有一天它們會隨著時間消逝,或是能有人從你身上奪走,相信這在許瑋甯心中也是這樣堅信著。

「不要因為不重要的人,而讓愛你的人一直等著你。」

Photograph, Sitting, Photography, Street, Vacation, Art, Visual arts, Tourism,
@ 許瑋甯(Ann'space )//Facebook

「對我來說,表達愛的方式,是陪伴,是不管任何時候,當你需要的時候回頭看看,我都在這邊。陪伴真的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比嘴巴說些什麼要有意義多了,那是一種真心的行動力。」

「內在的富足才是真正留得住的美麗」

Glasses, Blue, Eyewear, Reading, Vacation, Sitting, Grass, Leisure, Summer, Fun,
@ 許瑋甯(Ann'space )//Facebook

再怎麼漂亮都會因時間老去,人永遠趕不上時間,唯有內在的充足是時間帶不走的,許瑋甯一直抱持著這樣的想法,也認為外表是父母給的,但智慧、優雅與自信卻是自己添加的,誰也拿不走。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相信命運的安排,把自己放在水中順流。」

Clothing, Skin, Beauty, Sun hat, Hat, Summer, Headgear, Fashion accessory, Bikini, Swimwear,
@ 許瑋甯(Ann'space )//Facebook

所有事情發生或是遇見都有它的原因,我們常常無法掌控也別想著用力控制,把自己放在水中順流,看看它想帶你去的地方是哪裡,無論遭遇是瀑布或是流水潺潺、波濤洶湧或是暗流漩渦,唯一能做的就是堅韌淡定勇敢,而其他的一切都交給早就安排好,只屬於你的旅程,沿途的風景也許會開出美麗的花。

「有時候跟過去告別是必然的路。」

Clothing, Street fashion, Waist, Shoulder, Fashion, Jeans, Overall, Sleeveless shirt, Pocket, Hat,
@ 許瑋甯(Ann'space )//Facebook

一段感情時間久了,分開一定會不捨,但她認為「有時候跟過去告別是必然的路,不下數十次的告誡,駐足於美好,別像孩子似不懂事的沉溺⋯」道盡了許瑋甯的道別智慧。

「如果我在你面前你還不知道我愛你的話,那我不知道什麼是愛了。」

陪伴是一件最簡單,卻也最甜蜜的事,在驀然回首時,燈火闌珊處,有一個人,一直在身後等待著、陪伴著,等待,是最純粹,也最真摯的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在愛情裡,我想要的另一半是價值觀、生活觀、未來觀全部一致的人,因為這是要跟你走一輩子的人,所以你必須認同他所有的一切,不管要花多長的時間找,我相信我找得到,而找到,就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了。」

強求的愛情果實,不會甜美。尋找到那份心有靈犀的愛,或許要花很長的時間,但是相信自己,保持自信、微笑,幸運和愛情終將眷顧,命運不會遺棄誰,也不要去畏懼別人的流言蜚語,別草率行事,幸福掌握自己手中。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名人花邊

a group of people posing for a photo

《機智醫生生活》確定要拍第三季!「99s五人幫」少一個都不行,導演親口證實已與編劇討論製作方向

a couple of women posing for the camera

《支配物種》韓孝周8個故事!顏值與演技兼具青龍獎影后,公認「CP感製造機」,透明感美貌「微笑天使」

a group of women singing on stage

2024 Coachella 表演陣容卡司亮點一次看!LE SSERAFIM、YOASOBI 都來了

two people sitting together

《淚之女王》郭東延10個小故事!金智媛是「前任」,與朴寶劍Bromance超甜,理想型、緋聞對象整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