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blackpink續約
blackpinkofficial//Instagram

BLACKPINK單飛不解散後續整理!Lisa簽約美國唱片公司成布蘭妮師妹,Jisoo、Jennie開個人公司,Rosé籌備新專輯

不用擔心看不到四閨女合體啦!

By Allie Hsieh, and Eileen Yu

大家關注已久的 BLACKPINK 續約問題,確認與YG僅簽訂團體約,Jisoo、Jennie、Rosé、Lisa 4位成員皆沒有簽訂個人合約,BLINK們一樣不用擔心未來看不見四閨女合體!JisooJennieRoséLisa 4位成員皆沒有簽訂個人合約,BLINK們一樣不用擔心未來看不見四閨女合體,不過四人的後續動向發展一樣引人關注。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BLACKPINK確定不續個人約】

2023 coachella valley music and arts festival weekend 1 day 2
Frazer Harrison//Getty Images

BLACKPINK確定不續個人約!YG正式對外宣布BLACKPINK四人僅簽訂團體約,皆沒有簽訂個人合約,發布聲明後YG也祝福四才女的前程:「我們會竭盡全力支持BLACKPINK活動,同時也會以溫暖的心意為成員的各自活動加油。」

在成員Jennie確定成立個人廠牌「ODD ATELIER」後,其他三位成員Jisoo、Rosé和Lisa的後續安排也成為了大家的關注焦點,令人好奇她們是否會跟隨Jennie的腳步也同樣成立個人工作室或品牌!

【BLACKPINK&YG簽訂「團體專屬合約」】

investitures 2023
Pool//Getty Images

YG 娛樂聲明表示:「和 BLACKPINK仔細的討論後,以深厚的信任為基礎,簽署了新的團體專屬合約。」YG 也承諾,未來BLACKPINK將推出更多新專輯和世界巡迴演唱會。

YG 社長梁鉉錫也發表評論:「很高興能夠繼續與 BLACKPINK 的關係。未來,BLACKPINK將持續盡最大努力,在全球音樂市場,以及 K-Pop 藝人的舞台上更加閃耀,我將全力支持她們,並給予信賴。」確定與 BLACKPINK 續約後,一直萎糜不振的 YG 股價,也因此大漲回升。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Lisa簽約美國索尼旗下 RCA Records】

Lisa於2024年4月10日宣布好消息,宣布加入美國索尼音樂旗下子公司RCA Records,該公司簽約的藝人都是國際巨星,包括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克莉絲汀阿奎萊拉(Christina Aguilera)、夏奇拉(Shakira)、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Doja Cat、P!nk等知名藝人。

而Lisa也寫下:「只能說今天很開心、很開心,能和所有粉絲分享今天的驚喜。 」她也很想念粉絲,表示新歌已經在準備,很快會與粉絲見面。

除了加盟新唱片公司,Lisa也成立了個人經紀公司「LLOUD」,品牌將會實現Lisa在音樂與娛樂上的願景,除了新歌準備中,她也傳出加入HBO 影集《白蓮花大飯店 The White Lotus》第三季的演出,演技值得期待。

「LLOUD」的品牌主旨是與Lisa一起突破界限,可見Lisa未來還有許多夢想要與粉絲一起實現,大家可以敬請期待!

【Jisoo加盟哥哥公司「Blissoo」】

美美的 Jisoo,確認不與YG簽個人約後,也很快分享了個人新動向,她加入了親哥哥推出的新公司「BLISSOO」,兄妹同心協力打造 Jisoo未來嶄新的演藝之路,官方IG更寫下:「超越流派與領域的界限,我們的使命是讓 JISOO 以自己獨特的方式創造快樂。」粉絲也相當看好。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Jisoo除了音樂活動,她神仙級的美貌,也很被看好發展演員工作,而她已加入韓國電影《全知讀者視角》拍攝,將與敏鎬、安孝燮、NANA、蔡秀彬、鄭星一等卡司合作,神仙陣容讓粉絲期待值爆表。

【Jennie開個人公司「ODD ATELIER」】

不與YG續個人約的Jennie,也成立個人公司「ODD ATELIER」,公司希望打造新事物,要以不同於以往的全新方式吸引目光, Jennie也寫下文字與粉絲分享她對未來的期許:「很興奮我開始了個人旅程,也很期待接下來將發生的每一件事,2024年我將與我的個人公司 OA 一起發展,請大家給予 OA 以及 BLACKPINK 滿滿的愛,謝謝。」專注個人的同時也不忘團魂,Jennie真的讚爆!

屋哩Jennie的動作真的超快,今年已經與美國歌手Matt Champion合作新歌〈Slow Motion〉,也加入了韓綜《公寓404》,接下來還有哪些新動向,更令粉絲期待不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Rosé令人好奇的下一步?】

而Rosé雖然還沒有公佈新公司,但各界也相當好奇她的下一步,有韓媒傳出她已經在準備新專輯,而她的時尚資源也依舊滿滿,前陣子也為雜誌拍攝挑戰了難得的大捲髮造型,讓粉絲驚豔不已,讓這段時間的等待變得不孤單,反而更期待她接下來的發展了。

【延伸閱讀】

logo
cosmopolitan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BLACKPINK相隔2個月合體出席「英國王室國宴」!韓媒爆料YG掌控多項資源,四人續約有望?

>>起底「世界級女團」BLACKPINK 妳不可不知的7個小故事!被譽「怪物新人」、練習生時期窮到餓肚子

>>BLACKPINK遭遇「7年魔咒」!4成員續約都未談攏,Jennie淚灑演唱會現場,粉絲擔心解散ing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名人花邊

a group of women standing outside

徐睿知恐怖情人爭議後突開通IG搏復出!3張美照二天吸粉50萬,引爆回歸、加盟新經紀公司話題

seventeen

大勢男團SEVENTEEN的12個故事介紹!自給自足全能偶像,小分隊夫碩順超紅,13位成員團魂一條心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and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淚之女王》金智媛12個故事!差點以「Jessica K」歌手出道?I人社恐少更新IG,追蹤卻破千萬

mujeres deportistas pioneras campeonas juegos olimpicos olimpiadas

【2024巴黎奧運】盤點10位在奧運寫下歷史的女性運動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