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會在路上遇到可愛的粉絲~
很驚訝的對我大喊:「老師本人怎麼會這麼嬌小可愛」

大概是因為我在鏡頭前看起來挺修長,讓大家一直誤以為我身高很高😂

其實我就是個身高一般(165cm)天生比例沒有特別好(上4下6比)髮量又多到讓頭看起超大的平凡人。

但是我很擅長 #微調比例 😉

所以今天來分享一下可以被拍出「KK式微調顯長」的幾個小秘訣吧!

White, Clothing, Shoulder, Pink, Leg, Jeans, Standing, Footwear, Fashion, Joint,
KIMIKO`

1.站立時提醒自己收緊肩胛骨。挺出 #胸腰

胸腰是什麼 https://goo.gl/yxoYvn

2.動作前隨時默唸夾屁股、縮肚子。

3.穿搭比例以 「頭/身比例看起來是 #8頭身 」為最主要原則。(沒辦法,要在鏡頭前拍起來好看的標準94這麼高)

4.學會穿高跟鞋,其實鞋跟一旦超過四公分,都一樣不太舒服啦,所以在鏡頭前就放膽的有多高穿多高吧,這招對下半身比例有著魔術級的延伸效果(10~12cm的鞋跟高度,對臀圍偏寬的亞洲女孩們的下半身修飾效果特別好)

Leg, Footwear, Thigh, Joint, Human leg, Human body, Sportswear, Ankle, Shoe, Tights,
KIMIKO`

5.認真作 #夾鼠蹊 動作訓練。讓 #大腿前側線條平順,#屁股下緣往上提,#臀部二側內收。這三個是讓下半身至少修長5cm視覺效果的關鍵點!

入門版夾鼠蹊 #Kimiko的女性日常美態 page68~71。
進階版夾鼠蹊#馬鞍袋救星 https://goo.gl/wcmWCc

6.頭頂要保持蓬鬆,頂部頭髮油膩坍塌,臉就容易顯大。(記住~Always看起來呈現8頭身94唯一指標)

7.下巴/脖子/肩膀線條要緊實,下巴肉肉,鏡頭前看起來就更無精打采,脖子鬆鬆,肩膀腫腫,上半身尺寸在鏡頭前看起來會直接大二號⋯⋯把人打成五五身比例😭

8.直播、拍攝前重複查看步驟1~7,
不斷告訴自己:
我是8頭身巨星~我要出發去迷死大家了👑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KIMIKO專欄】找回遺失的腳脖子、纖細小腿這樣練

【KIMIKO專欄】千呼萬喚的 #Kimiko運動內衣推薦 + #提胸小運動教學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