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具惠善自曝離婚主因:「被安宰賢嫌棄乳頭不性感」何謂醜乳頭?原來隱藏這些事⋯⋯

不管怎樣,女人都不該這樣被嫌棄!

By Ziggy Shih and Emily Yang 、Lily(COSMO HK)
具惠善自曝被嫌醜乳頭
@kookoo900/@aagbanjh//Instagram

這幾天韓國最大的新聞莫過於具惠善和安宰賢離婚消息!具惠善在IG上發布兩人撕破臉的對話紀錄,痛批對方甚至將工作看的比具惠善的媽媽還要重要,也不願意親自登門向她賠罪和解釋,讓具惠善超痛心,更痛批安宰賢只有「短暫愛過她」...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具惠善在IG上發布許多聲明,強調安宰賢過去在節目上塑造的愛妻形象都是假的,因為感情的倦怠期不愛自己了,甚至在喝酒後還跟許多女性頻繁且密切的互動,讓她超崩潰!

面對網路上一面倒的罵聲和控訴,近日安宰賢終於在IG上澄清,表示結婚後就開始服用抗憂鬱的藥物也一直都有接受精神科的治療。

同時他也在IG上反駁自己從沒做過任何丟臉的事情,也一直都有盡到丈夫的責任,對於具惠善的指控更讓他完全沒有信心能繼續這段婚姻生活。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而具惠善之後也在IG上生氣的反駁安宰賢所解釋的一切,更血淚崩潰的說「安宰賢根本就是嫌棄自己乳頭不夠性感」,離婚主因讓網友全看傻了眼。

不管離婚原因究竟是什麼,但是大家一定都對不性感的乳頭這件事,感到非常傻眼跟好奇?到底何謂醜乳頭?讓我們藉由這件事來看看有關乳頭的小祕密.

1. 乳頭形狀不只一種

乳頭的秘密
CoffeeAndMilk//Getty Images

乳頭形狀普遍可以分為四種,一是普通、二為扁平狀、三為浮凸起、四為凹狀,不管哪一種形狀都沒有好壞,就像身材有高矮胖瘦,所以照鏡子也別太擔心,接受自己最自然的模樣就對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 不同顏色的乳暈

乳頭的秘密
The Washington Post//Getty Images

基本上乳暈的顏色會因為本身的膚色而有所不同,但乳頭的顏色如果改變可能是乳癌的訊號!尤其時乳腺癌最容易從外觀發現,假如顏色急劇變化,同時乳頭也變厚又變硬就一定要去看醫生!

乳頭的秘密
OSTILL//Getty Images

但是乳暈顏色改變也可能是因為荷爾蒙或是生產完後造成黑色素沈澱,讓乳頭顏色跟過去不一樣。

3. 乳頭上也會有毛髮

乳頭的秘密
anna1311//Getty Images

每個人的身體都有毛髮生長,而乳暈附近,甚至是乳頭有長毛也不用太介意,千萬別想著用化學產品來脫毛,因為這部位太敏感,反覆的刺激可能讓她們受傷,但是如果乳暈處急增毛髮,就記得要去看醫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 對稱的胸型、乳頭

乳頭的秘密
Jena Ardell//Getty Images

一般自然的身體是不可能會有完全對稱的比例,除非有一邊的乳房、乳頭比另外一邊大非常多,這時可能就需要去找專業醫生做解答和診斷。

乳頭秘密
Larry Washburn//Getty Images

但是如果只是些微大小不同或是形狀稍嫌不同,就不用過於擔心,因為大小不一的乳頭是非常自然的一件事情喔!

5. 乳暈上有凹凸狀

乳頭的秘密
Letizia McCall//Getty Images

乳暈上如果呈現凹凸狀這是非常正常一件事!其實她們是乳暈線,並不是結塊喔!可是乳房的健康狀況也要記得定期自我檢查,一但發現異常的組織增長就要趕快就醫。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6. 乳頭是非常敏感的

乳頭的秘密
bymuratdeniz//Getty Images

雖然大部分人都能享受乳頭刺激所帶來的快感,但也有部分人因為太敏感,只要稍微對乳頭施加力氣刺激就感到疼痛或不舒服,所以乳頭刺激還是很因人而異的喔~

7. 乳頭與高潮有相關係

乳頭的秘密
bymuratdeniz//Getty Images

有人天生的乳頭特別敏感,遇到刺激時也會帶來更多高潮,從生物學的角度來說,當乳頭受到刺激時會使大腦釋放賀爾蒙讓陰道收緊,更容易讓女人達到高潮喔!

乳頭、胸型保養法

乳頭的秘密
2HotBrazil//Getty Images

想要讓胸部整體看起來健康有光澤,可以搭配每天的按摩讓胸型更圓潤、飽滿,同時也可以搭配精油或是香氛乳液,可以刺激到乳頭,讓乳房更好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乳頭的秘密
lekcej//Getty Images

而單純的乳頭保養也很重要!可以濕敷美白精華,同時搭配溫和去角質,讓乳頭看起來更堅挺,也更加誘人喔~

Mio Skincare 多效去角質霜

多效去角質霜

Mio Skincare 多效去角質霜

手刀快搶

PUPA 乳房緊緻霜

乳房緊緻霜

PUPA 乳房緊緻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Bloom and Blossom 乳頭舒緩萬用膏

乳頭舒緩萬用膏

Bloom and Blossom 乳頭舒緩萬用膏

£16

Green People 舒緩乳頭霜

舒緩乳頭霜

Green People 舒緩乳頭霜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美肌保養

hh私密積雪草淨森理毛霜,居家理毛,除毛,無痛除毛,無痛除毛推薦,hh

【COSMO BEAUTY PAD美妝試用貼】「HH私密積雪草淨森零毛霜」實測,15分鐘乾淨溜溜

elixir, elixir怡麗絲爾, jolin, v型無重力科技, 垮臉cpr, 怡麗絲爾, 抗老, 減齡

學抗老只信Jolin!天后御用抗老公式「垮臉CPR」堪稱逆天少女養成術,2024母親節跟著呸姐搶折扣

2024美白保養推薦

【2024美白保養推薦】高濃度、一瓶多效「高效美白保養」盤點,膚色白一階、去斑點抗暗沉,不只白更透亮

精華液,精華液推薦,2024精華液,2024精華液推薦,2023精華液,2023精華液推薦,保濕精華,美白精華,修復精華,抗老精華,煥膚精華,皮膚,肌膚,紋理,肌膚紋理,粗糙,暗沈,美白,毛孔,克蘭詩,黃金雙激萃,清爽版,細緻,光滑,抗老,修護,保濕,補水,倩碧,蘭蔻,kielh's,淡斑,泛紅,脫屑,乾燥,乾癢,粉刺,痘痘,痘疤,乾肌,油肌,夏天,清爽,水感質地,火紅,新款,盤點,總結,緊緻,拉提,角質,煥膚,維他命c,a醇,敏感,嬌蘭,香檳泡泡瓶,香緹卡,胜肽,迪奧,dior,玫瑰,高訂保養,dior,精萃,凱夢,

2024最新!網友好評27款神級【精華液推薦】,抗老、美白、保濕修護大集合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